Jasper可愛拯救世界!盤點陸育兒節目明星小萌娃

Jasper可愛拯救世界!盤點陸育兒節目明星小萌娃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17-11-08 14:40

Images Source: ettoday 、 ltn 、 scontent 、 shangc 、 yimg

看完我都想要生一個了!

這幾年育兒節目突然爆紅,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生活中遇到的小孩要不是熊孩子隨便翻包包,要不就是死小鬼亂踢椅背,電視上那些星娃們卻可以如此的療癒惹人愛。

看這些萌娃們跟爸爸媽媽撒嬌、彼此打鬧玩耍、還有金句連發的童言童語,不要說心臟受不受的了,沒生小孩的都想去生一個,已經生小孩的也決定媳婦女婿要找誰了。

為了幫助各位建立自家小孩、自家女婿媳婦的理想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為大家找出網路聲量最高的星二代萌娃們,跟你分享這些萌娃自己,還有跟他們父母之間,又軟、又萌、又爆笑、又暖心的點點滴滴吧!

 

小霸王變男子漢-慶慶

慶慶能夠登上網友熱議排行榜前十名,想必很多《爸爸去哪兒》的粉絲都會非常不解~因為在前期,慶慶可以說是「不討喜」的擔當,玩遊戲時勝負心重、耍性子,動不動就大哭,到處找人幫忙,連爸爸蔡國慶都在他把輪胎撞到小亮仔時忍不住生氣了!一時之間網路上真的是負評滿滿,認為慶慶太脆弱又依賴。

不論這是不是製作組的「套路」,但《去哪兒》最大的看點,就是孩子能在節目中一步一步成長。在沙漠中,慶慶推著阿拉蕾、牽著爸爸努力爬過一個一個小山丘,在雪地中臉上被劃了個大傷口都沒有哭,從一個愛哭的小男孩,變得獨立而堅強,真正的男子漢!這樣超暖心的轉變,難怪到了節目收官時,大家都說慶慶父子是最感動人的!

QQ小奶粉-小亮仔

五歲的小男孩,說話奶聲奶氣,黏爸爸媽媽,偶而哭哭鼻子是很正常的,但如果這個小男孩有俊俏的小臉蛋、圓圓的大眼睛,這哭起來哥哥姐姐的心都要碎啦~

軟萌代表小亮仔就是這樣逆天的存在,一舉一動都像在撒嬌的他,搭配上混血兒般的大眼睛,真的很難不被融化阿。就連節目後期大解放成為十足十的熊孩子,都還是讓人覺得「這樣的熊孩子我可以」啊!

小亮仔坦言覺得爸爸田亮更偏愛姊姊時,也觸動了很多人的心,田亮更是當場淚崩。相信透過了節目了解到孩子真心的田亮,一定會找到更合適的管教方式,畢竟小亮仔這麼可愛,不疼都難!(不疼那給姐姐粉絲們養好了~)

純真Baby-小米粒

伊能靜的寶貝女兒小米粒,上節目時甚至不到一歲,雖然受限於孩子年紀小,節目更偏重媽媽,但完全不妨礙小米粒圈粉無數啊!雖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小孩」(人家連毛都沒長齊網友要求真的很高),但嬰兒那種純真的笑容,最鐵石心腸的人都會被征服的!而且別的不說,現在慢慢長大的小米粒,已經有十足十的美人架式了~

當伊能靜在節目中忙上忙下,不小心讓小米粒摔落時,用力打了自己一巴掌,讓大家知道了她有多愛自己的女兒,同時瓦解了因節目爆出的炒作論。只是秦昊在節目中,展現出相對冷漠、無力的形象招來很多批評。對此只能說,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相處、帶小孩的方法,即使處理方式不同也不代表不愛小孩,我們吃瓜群眾就別瞎操心啦~

姊姊的陽光小男友-安吉

榜單來到第七名,輪到姐姐粉們公認的男友模範,東北沙仲基,安吉小朋友出場!除了有讓人酥到不行的陽光笑容,渾身散發東北爺們氣息的安吉,從沙啞的聲音,到爽朗大喇喇的性格,整個有魅力到不行!

不只行為爺們,安吉還是個十足十有擔當的男子漢,幫沙溢爸爸省了很多心。弟弟小魚兒哭了唱歌哄他笑擦眼淚、揹他下樓梯、弟弟摔倒了衝去還幫忙拍掉他褲子上的土等等,處處都展現安吉愛弟弟、粗中帶細的一面,看得大家都想去客串小魚兒給安吉寵一回了!國家真的欠我這樣的哥哥啊!

但這樣的24k純爺們,說出名言人生的路要寄幾走的安吉,碰上媽媽一樣會變成五歲的小糯米,在媽媽說吃飽了就走後,跟媽媽說妳還沒吃飽、妳不能吃飽,拼命幫媽媽夾菜,難得的著急模樣真的讓人想給他一個大抱抱~果然再怎麼堅強的孩子,都有依賴爸媽的一面!

天使姊姊-Neinei

介紹完小美男Max,怎麼能忘記他最心愛的姊姊Neinei呢?有一張英氣十足臉蛋的Neinei從小就看得出是個小美人胚子,難怪大家都開玩笑說吳尊是整個家裡顏值最低的。當然,除了靠顏值還要靠才華圈粉,Neinei從小就是學習英文長大,說起中文來,魔性的nei式口音,連嗯哼都被影響了。除了口音,聽說嗯哼偷親小泡芙時的經典八卦臉,也是網友熱議的高潮。

最重要的,弟弟Max展現出弟弟力,當姊姊的肯定也要發揮實力啊!不僅超疼弟弟,在地道探險中,一馬當先領著小山竹、小泡芙探險,還會幫忙扶她們、怕她們跌倒,這樣的好姊姊難怪人見人愛了。

團寵小公主-小泡芙

天底下的父母都有親爹親娘濾鏡,但有一些小孩得天獨厚,連別人家的爸媽都能收服,看了連沒小孩的人都想生一個,《去哪兒5》的小泡芙就是這種萌值飛天的典型。

有著大眼睛、嬰兒肥的她,不笑的時候就已經讓人想捏一把了,笑的燦爛眼睛彎彎的樣子,大叔都會被擊中阿!不要說網友們紛紛說兒子就要嫁這種,同行的neinei姊姊超喜歡她、嗯哼甚至偷親她外,連嚴厲的陳小春都對小泡芙展現出慈祥和溫柔的光輝啊,可以說是發電機無誤了。

除了可愛,小泡芙還兼具了聽話、乖巧溫柔的個性,網友紛紛想請教「國民岳父」到底是怎麼養出這麼人見人愛的小公主的~

天然呆小可愛-Max

有一種萌,叫做天然呆,就算在狀況外,還是能把大家迷得不行。吳尊的小兒子Max,雖然中文講得不是很利索,所以常常跟不上大家在做的事,但看著這個遺傳爸爸逆天美顏的小美男,屁顛屁顛的跟著哥哥姐姐跑來跑去,就已經感覺到這世界上還是有美好的事物的。

再加上,別看人家Max只有四歲,弟弟力爆棚的他,可是同時兼具可愛跟帥氣呢!不僅會搶過小泡芙姐姐覺得太重的包包來背,把雞蛋讓給恩哼哥哥,處處護著親姐姐neinei,把扎傷姐姐的「罪魁禍首」木枝丟掉安慰姐姐,難怪網友會要高呼,這樣的弟弟請給我來一打!

撩妹大眾情人-嗯哼

第三名的嗯哼大王,可以說是《去哪兒5》的大眾情人無誤了,直來直往的他,不僅搭訕、聊天的技能樣樣精通,突如其來的示好更是讓人措手不及,偷親小泡芙的那一幕,網友紛紛表示快被甜死了!

但總裁就是總裁,偷親了小泡芙後,嗯哼還表示同樣喜歡小山竹、想要跟neinei住同一間房,雖然我們都知道是童顏童語、純純的喜歡,但聽起來還是好火辣喔><�難怪除了被自家嗯哼拋棄的杜江爸爸外,劉耕宏、吳尊等人都把這小鬼視為大敵啊!< p="">

人小鬼大超會說話的嗯哼,除了撩妹以外,也留下超多金句,比如爸爸杜江說抓小魚會讓小魚離開爸爸媽媽很難過,嗯哼馬上就說「那把小魚的爸爸媽媽也抓走」,嗯哼式智慧讓人捧腹大笑!或是大哭中,還不忘要鄧倫把可樂冰鎮,直來直往的個性真的可以說是所向披靡了。唯一的大敵,就是每次都把自己叫成「阿哈」的陳小春,還有他那個和自己競爭姐姐粉絲的Jasper了吧!

超級大眼美人-咘咘

如果你曾經好奇賈靜雯和修杰楷這一對演藝圈愛侶,兩人的神基因會誕生出怎樣逆天的可愛寶寶,看看咘咘就對了!和小米粒一樣,都是未滿一歲就登上節目,話都不會說就捕獲了無數的哥哥姐姐粉絲!

當時五個多月的咘咘,肥嘟嘟的臉蛋配上超、級、大的眼睛,真的把惹人憐愛的技能開到滿了~咘咘看著爸爸媽媽吃飯的時候,睜大眼睛咽唾沫的樣子,都讓網友說不惜犯罪想把咘咘偷偷抱回家了。而隨著時間過去,咘咘雖然少了一點嬰兒肥,但多了好幾分小美人的氣息,看到她超勾人的大眼睛,只能感慨上帝是不公平的,誰叫人家的爸媽是賈靜雯跟修杰楷呢?

不只咘咘,節目裡賈靜雯、修杰楷盡心盡力照顧小孩的模樣,還有他們與梧桐妹一家五口超甜蜜、歡樂的生活方式,也讓很多網友紛紛表示讚賞還有無比的羨慕。人帥人美孩子又可愛,家庭還這麼幸福美滿,真的太犯規啦!

瞇瞇笑眼小棉襖-Jasper

沒錯!榮登萌中之萌的星娃,就是最近席捲各大社群網路的Jasper小小春~要細數網友覺得他的萌點大概都可以寫一篇論文了,畢竟,有那麼一張白白淨淨、端端正正的小臉蛋,不要說笑起來時那萌力能融化多少姊姊阿姨的心,就連委屈時的波浪眉也都能激發起無限量的愛心臉,真能夠靠愛發電的話,Jasper肯定就是人類救星啊!

不要說對夥伴們都暖到不行,Jasper連對爸爸都實在好暖阿,「Can you stop angry now」、「他喜歡我」等等都已經是無人不知的名場面了。但這樣乖暖萌的小小春,也有頑皮的一面,跟村長偷偷說自己更喜歡媽媽,或是吃火龍果吃成小花貓,都讓人真心為他傾倒啊!

至於爸爸陳小春,從一開始的常常抓不到跟兒子相處的分際,過於嚴厲,到現在能跟兒子有說有笑,還在兒子要自己不能變老時,露出鐵漢柔情的一面。得到這麼多和兒子寶貴的回憶,陳小春肯定沒有後悔來參演吧!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1月08日至2017年11月07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大陸育兒節目』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熱門文章
那對夫妻出國「Kim忘拿包包」丟失全家護照! 老婆氣炸:頭腦裝什麼
那對夫妻出國「Kim忘拿包包」丟失全家護照! 老婆氣炸:頭腦裝什麼

CTWANT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7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