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絕對會落淚!2017年4部跨年親情溫馨片單推薦:決定跟家人一起窩著看電影了...

看了絕對會落淚!2017年4部跨年親情溫馨片單推薦:決定跟家人一起窩著看電影了...

BEAUTY美人圈 2017-12-13 12:32

【文/Beauty美人圈.春捲】

跨年的時候懶得去人擠人,就想跟家人緊窩在一起,吃著罪惡的炸雞披薩,配著溫馨電影,度過平凡的一晚,這才是最佳享受!每個人的過節方式不同,今天推薦給想待在家的朋友們,一些適合全家人一起看的親子片單,趕快來看看吧!

 

#滿滿的愛與正能量《最美的約定》

沒有孩子的人很煩惱、有孩子的人也很煩惱。生活很多煩惱時,想一想孩子的每一個第一次,第一次叫爸媽、第一次綁鞋帶、第一次親手下廚煮飯、第一次交朋友……孩子的每一個第一次,都是父母生命中最深刻的回憶。

《最美的約定》是一部充滿愛與正能量的電影。電影描述一位母親如何以幽默風趣帶點常人無法想像的無比耐心,去鼓勵她智能有困難的大孩子,勇敢踏出去。透過輔助機構的陪伴與支持,她的孩子在不斷的嘗試下,學會了煮飯、學會了搭車、學會獨立生活。

《最美的約定》以逗趣溫暖人心的方式描述仁圭與母親之間相處上的轉變,從緊緊握手到放手,這對母子重新學習如何相處、如何為對方放下擔心。在這趟笑中帶淚的人生旅程中,導演希望傳達一份溫柔的愛,那是不分智能高低與否、成就高低與否,一種最真摯動人的情感。

男主角仁圭30歲,智能水平像是10歲的孩子。他的母親愛春每天照顧他,母子倆總是吵吵鬧鬧,卻又不能沒有對方。雖然日子有點苦,兩個人的生活時常充滿笑聲。直到愛春被檢查出癌症末期,她知道自己無法一輩子照顧這個大孩子。她決定為兒子做準備,讓兒子可以獨立生活。少了母親的生活該如何是好?在這一趟又笑又淚的告別旅途上,仁圭要學會自己摺被、煮飯、搭公車、找工作……他必須學會長大、學會跟媽媽說再見。

 



#感人肺腑的祖孫情韓片《季春奶奶》

金高恩又有新作要上啦,看完《鬼怪》很想念她的粉絲們有福啦,這回再登上大螢幕,與演技派影后「花漾姐姐」尹汝貞詮釋動人祖孫情《季春奶奶》,片中的韓式祖孫情相當催淚,完全有當年在台灣,惹哭許多人的親情韓片《有你真好》的氣勢~

季春與孫女慧智兩人相依為命,人稱濟州島傳奇海女的季春,個性強勢,但是只要面對心愛的孫女,就會變成一位慈祥又溫暖的奶奶。有一天,慧智卻失蹤了……十二年後,慧智奇蹟般出現在季春面前,孫女失而復得的季春內心澎拜不已,重新開始一起生活的兩人,經歷十二年的分離,祖孫間的代溝該如何化解?相對於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慧智卻感覺充滿秘密,村裡也對她的出現議論紛紛。隱藏在歲月之中的真相,會讓兩人的關係有什麼變化呢?

 

#拚了命才讓自己這麼帥《奇蹟男孩》

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壁花男孩》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執導,茱莉亞羅勃茲、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歐文威爾森主演。奧吉是一個罹患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他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在十歲這一年終於踏進學校,卻進入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

 

#笑中帶淚的悲歡歷程《最美麗的意外》

法國溫馨喜劇《最美麗的意外》翻拍自美國影史最賣座的西班牙語電影《重點是,我愛你》。山謬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在法國蔚藍海岸過著無憂無慮的放浪生活,直到前女友克莉絲汀抱著一名女嬰突然現身,指名山謬是孩子的父親。山謬追隨她來到英國倫敦,卻遍尋不著,無奈只好定居倫敦,在電視台擔任特技替身,辛苦撫養女孩葛洛莉雅長大。數年過去,葛洛莉雅與山謬成為了人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向來放蕩不羈的山謬在女兒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沒想到這時克莉絲汀卻突然現身,要求獲得葛洛莉雅的撫養權……

 

如果你看完這篇後,還是在猶豫跨年到底要幹嘛,小編給你一些靈感↓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8跨年各大縣市藝人卡司!大咖藝人活動、地點總整理(Beauty美人圈)

2018台中跨年演唱會超強大!丁噹、安那、周湯豪歌曲練好練滿(Beauty美人圈)

北中南「跨年看日出」質感民宿推薦!排除萬難一定要訂到…(Beauty美人圈)

熱門文章
李銘忠新片尺度大開!揚威羅馬奪影帝 評審盛讚「極富魅力」
李銘忠新片尺度大開!揚威羅馬奪影帝 評審盛讚「極富魅力」

海鵬影業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8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