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塑身女皇鄭多蓮 雕塑妳的臀線與美腿

韓塑身女皇鄭多蓮 雕塑妳的臀線與美腿

三采文化Suncolor 2013-11-13 15:47

[書摘] 韓塑身女皇鄭多蓮 雕塑妳的臀線與美腿

--塑身女皇鄭多蓮D-21局部塑身(蜜桃臀&纖長腿):首度公開!不用看DVD,翻開書跟著做,簡單輕鬆瘦 

今年已經四十八歲的鄭多蓮,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一個男人的妻子以及一個侍奉婆婆的媳婦。曾經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中年婦女,但是現在完全沒有人會叫我大嬸。其實我根本沒變,依然是每天忙著為一家六口做飯,忙著洗家人髒衣服的中年主婦。

 

我在34歲時開始下定決心運動,在這之前除了學生時代的體育課及體能訓練之外,對運動根本一竅不通,頂多就是使用跑步機或是騎個健身車而已,後來,認識了一位體能訓練師,這才正式開始學習如何運動。從那時起,我感受到運動帶給身體巨大變化的驚喜。

 

除了運動以外,飲食也是很重要的喔!

 

消水腫又能減重的塑身餐

很多身體容易水腫或是腎臟功能差的人常有手腳冰冷或是發麻的情形。過度攝取化學調味料或是鹽份,容易造成排尿困難,身體的血液循環也會變得不順暢。想要消除包覆在大腿和臀部的贅肉,首先要減少化學調味料,低鹽餐是首選。

 

番茄小黃瓜沙拉

材料:

小番茄25顆,小黃瓜1條,紫洋葱1/4顆,青花椰菜50克,芹菜2根,生莫扎瑞拉乳

酪50克

 

橄欖油蒜味沙拉醬:

橄欖油4大匙,蒜泥1顆,檸檬汁2大匙,醋1大匙,蜂蜜1大匙,碎羅勒少許,鹽少許

 

做法:

  1. 小番茄汆燙去皮備用。
  2. 小黃瓜切扇形備用,乳酪切成同小黃瓜大小,洋葱切碎。
  3. 青花椰菜去莖用鹽水汆燙後用冰水沖洗,瀝乾水分備用。
  4. 芹菜洗淨,削去老梗部份,切成四角形備用。
  5. 所有淋醬的材料混合均勻,將所有洗切好的食材均勻拌在一起即可。 

 

 

鄭多蓮的食材小教室

小黃瓜

成份有百分之九十以上是水,利尿作用卓越可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此外,鈣質含量豐富,能夠有效排除體內多餘鹽份。將小黃瓜去皮加水煎成湯水飲用,對緩和水腫症狀特別有效。當成點心食用也OK。

番茄

鈣質含量豐富能夠有效排除體內鹽分,具有調節體內水分的效能,尤其適合身體容易水腫或是腎臟功能弱的人。強力推薦給容易膀胱發炎的人食用。可以直接生食或是打成果汁飲用、另外也可做成沙拉或是醬汁等。

 


青花菜沙拉

材料:

青花菜1/4顆,紅甜椒1/4顆,小番茄適量,檸檬汁1大匙,橄欖油1大匙,鹽、胡椒粉少許

 

做法:

1 青花菜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洋葱切碎。

2 備一鍋滾水加鹽,放入青花菜汆燙一下,瀝乾水分備用。

3 小番茄放入滾水汆燙,去皮備用。

4 取鍋放入切碎的紅甜椒、橄欖油、檸檬汁、鹽、胡椒粉攪拌製作淋醬。

5 在青花菜和小番茄淋上醬料後攪拌均勻即可。

 

鄭多蓮的食材小教室

花椰菜

富含維他命C和膳食纖維,在我們的體內能夠發揮排除有害物質的作用。能抑制活性氧並有良好的解毒功能,預防老化效果顯著。因本身帶有蔬菜的甜味,汆燙之後不用調味料直接吃也不錯。

 

更多內容,請詳見三采文化出版塑身女皇鄭多蓮D-21局部塑身(馬甲線&小蠻腰)

 

 

番茄蔬菜沙拉

材料:

切片南瓜4塊,茄子切片4塊,甜椒1顆,綠色蔬菜30克,小番茄10∼12顆,羅勒葉粉30克,新鮮莫扎瑞拉乳酪50克,義大利黑醋2小匙,橄欖油5克,鹽、胡椒粉少許

 

做法:

1 茄子、南瓜排放在烤盤上,然後均勻抹上橄欖油、鹽、胡椒粉混合拌勻的醬料。

2 甜椒放進預熱300度的烤箱裡,約烤30分鐘。

3 烤過的甜椒拿出來用保鮮膜包起來,靜置30分鐘,然後剝去表皮。

4 取一個容器先鋪上蔬菜,上面依序放上小番茄、烤過的南瓜、烤過的茄子,最後均勻撒上羅勒葉粉。再鋪一層小番茄,在上面點綴莫扎瑞拉乳酪,最後放上烤過的甜椒。食用前淋一點義大利黑醋即可。

 

鄭多蓮的食材小教室

番茄

豐富的維他命A、B、C有助於肝細胞再生,不妨在正餐之間把番茄當點心吃或是打成果汁飲用。使用雞蛋做成番茄蛋料理,能夠補充蛋白質。

 

 

 

 

[書摘] 韓塑身女皇鄭多蓮破除下半身難瘦魔咒的傳言

--塑身女皇鄭多蓮D-21局部塑身(蜜桃臀&纖長腿):首度公開!不用看DVD,翻開書跟著做,簡單輕鬆瘦 

自從肥胖變成嚴重的社會問題,全球各地在方這面投入了龐大的經費進行研究,運動與飲食療法便是其中一項成果。科學在瘦身領域裡不再是知識的問題,而是關乎效率的問題。只要事先了解清楚,我們就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起來看看吧!!

 

下半身運動會使腿變粗壯嗎?

如果要靠下半身運動讓腿變粗,需要相當大的努力和耐性。以韓國花式溜冰選手金妍兒為例,她從事這項主要靠腿部肌肉的運動已經超過十年以上,但是她有一

雙大家公認的美腿。對一名健身教練來說,想要練到有粗壯結實的大腿肌和小腿是他們覺得最辛苦的事。因此,對於並非專業健身教練的一般人而言,其實並不需要擔心慢跑、騎單車或是爬階梯會讓腿變得粗壯。

 

久坐會使腿變粗嗎?

造成下身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像是錯誤的坐姿、飲食習慣不佳、缺乏運動、脊椎以及骨盤問題等等。坐太久的確可能會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腿部浮腫以及下半身肥胖。如果職業上真的無可避免久坐的情形,那麼每一小時至少起身做一下大約3分鐘左右的運動或是伸展操。

 

下半身肥胖會遺傳嗎?

關於下半身的體型,骨骼和肌肉量是有可能受到遺傳影響。但是,即便是遺傳,體脂肪較多的下半身還是可以變窈窕。所以,別再說「因為媽媽下半身肥胖,所以我也下半身肥胖」之類的話了。不管是母親還是妳自己,之所以會有肥胖的下半身,主要是因為妳們兩人都缺乏運動的關係。

 

天生肌肉型,所以下半身很難瘦下來?

很多平常不太運動的人看到自己硬梆梆的腿,便認定自己應該是肌肉型體質。事實上,這些人的腿大部份都不是肌肉,而是囤積了太多老廢物質的脂肪。體內會囤積老廢物質的主要原因是血液循環不良。也就是說,不常運動卻感覺下半身好像很結實,這時候妳就要想到有沒有可能是血液循環出現障礙。當然,的確也有些人是天生就容易形成肌肉的體質。像這類型的人多數都會埋怨自己一身肌肉,事實上,他們是受上天眷顧的幸運兒。以一般健身中心的下半身運動法來說,多半比較類似健身教練鍛鍊腿部壯碩肌肉的運動。因此,比較容易練出肌肉的人應該要減少肌肉形成的原因,以緊實腿部線條的運動為主。本書介紹的運動方法主要就是以雕塑為目的,對於想要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的女性朋友們來說相當有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三采文化出版塑身女皇鄭多蓮D-21局部塑身(蜜桃臀&纖長腿)

塑身女皇鄭多蓮D-21局部塑身(蜜桃臀&纖長腿):首度公開!不用看DVD,翻開書跟著做,簡單輕鬆瘦

出版社:三采文化

作者:鄭多蓮

熱門文章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6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