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 x 馬天宇 x 王大陸【英雄本色 2018】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王凱 x 馬天宇 x 王大陸【英雄本色 2018】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海樂影業 2018-01-23 15:28

 

 

英雄本色2018|a better tomorrow 2018

上映日:2018.2.28 (三)

類型:劇情、動作

導演:《鐵道飛虎》丁晟

演員:《琅琊榜》王凱、《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古劍奇譚》馬天宇

發行:海樂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年幼喪母,因父親粗暴脾氣管制而出海做了水手,常跑日本路線,後來跟水手兄弟馬珂一起加入了走私犯罪團夥。二人雖身在走私犯罪團夥,但是仍有正義感,做事有原則。後來周凱被犯罪團夥同伴皮筋陷害被抓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從小視哥哥為偶像,並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從警校剛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後,正意氣風發的時候卻親眼目睹周凱被抓,經歷父親被害,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

周凱出獄後找到馬珂,才知道馬珂去日本找到了皮筋,為自己報了仇而弄殘了一條腿,同時也在等他回來重新開始。但是周凱已經和當年不一樣,不想再做回老本行,他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不再去報復,去試著做一個好人。

走私犯罪團夥得知周凱出獄後,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並使用了一些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犯,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幕後記事

角色介紹

周凱(王凱飾):

男30歲,走私團夥成員,性格剛烈,強硬固執,愛恨分明。為了掙錢,他瞞著家人參與走私活動,逐漸成為團夥的重要成員,由於該團夥走私的利潤越來越低,團夥內部發生分歧,有人準備參與販毒,周凱堅決反對,導致被同夥陷害,被捕入獄。服刑三年出獄後,新的販毒組織想要拉他入夥,周凱決定不再參與犯罪活動,重新做人,但是自己當員警的弟弟周超不肯相信自己,自己當年的兄弟馬柯一直期待著他東山再起,面對生活的壓力和情感的考驗,周凱陷入困境,最終他決定犧牲自己,冒險拯救被毒販挾持的兄弟。

周超(馬天宇飾)

男23歲,員警,周凱的親弟弟,開朗樂觀,意氣風發,極富正義感。從小在哥哥的保護下成長,把哥哥視作偶像,一直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沒想到剛當上員警不久就在一次行動中親手逮捕了自己的哥哥,同時,得知哥哥參與犯罪活動連累害死了生病的父親。連續經歷巨大的打擊,他對哥哥的崇拜全都轉化成了恨,在哥哥出獄後他始終不肯原諒,也不願意再信任哥哥。直到自己被毒販挾持,兄弟之情再一次面臨生死考驗。

馬柯(王大陸飾)

男28歲,走私團夥成員,周凱的得力助手,頭腦簡單,講義氣,熱情直率。在臺灣長大,後離家闖蕩江湖,在日本被周凱所救,從此視周凱為大哥和唯一的親人,跟隨周凱幹起走私,一心想要出人頭地。在周凱遭人陷害後,不惜冒死趕到日本為周凱報仇,被人打殘一條腿。在周凱出獄後,仍然無條件信任周凱,視兄弟情高於一切,願意陪周凱赴湯蹈火解救被毒販挾持的周超。

導演特寫

丁晟,1970年生,山東青島人,中國導演。

1994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美術系,2001年於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班進修。

2000年執導首部電影《大驚小怪》。2008年執導並編劇了浪漫英雄主義電影《硬漢》,2010年執導並編劇賀歲動作喜劇片《大兵小將》,2011年執導並編劇動作愛情《硬漢2:奉陪到底》,2013執導並編劇《員警故事2013》。影片由成龍主演累計票房5.37億元,是員警故事系列電影中唯一的內地導演。2015年執導的作品《解救吾先生》。

2016年執導《鐵道飛虎》定檔於中國地區12月30日上映,北美、英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同步上映,影片累計票房6.99億元。 

2017年9月16日,憑藉《解救吾先生》獲得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剪輯。 

導演歷年作品

2016  鐵道飛虎

2015  解救吾先生

2013  員警故事2013

2011  硬漢2奉陪到底

2010  大兵小將

2008  硬漢 

演員介紹

王凱,1982年8月18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知名男演員,畢業于中央戲劇學院。2005年,因參演首部電視劇《寒秋》出道。近年來,先後在《知青》、《新神探聯盟》、《北平無戰事》、《黃克功案件》、《偽裝者》、《琅琊榜》等二十餘部影視作品中擔綱主要角色,他對於不同角色的精准演繹,獲得業內人士的廣泛讚賞並深受觀眾們喜愛。2016年,王凱因電視劇《歡樂頌》、《如果蝸牛有愛情》、《放棄我抓緊我》及電影《鐵道飛虎》的熱播及熱映廣受好評,人氣持續高漲,並在多個頒獎典禮中獲得實力演員殊榮。目前,由他主演的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即將在3月末上映,引發多方期待。 

馬天宇,中國內地山東籍影視男演員、歌手,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因主演電影《建軍大業》、《萬萬沒想到》以及電視劇《黛玉傳》、《古劍奇譚》、《幻城》、《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等多部影響力的作品而深受觀眾喜愛,多次獲得媒體頒發的年度最受歡迎男演員、年度突破男演員、年度跨界藝人等獎項;同時出道至今共發行了六張個人音樂專輯和EP,其中首張個人專輯的主打歌《該死的溫柔》數字銷量破千萬,成為年度金曲,收穫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而2016發行個人EP的新歌《黑名單》也上榜微博熱搜第一名;馬天宇在2016、2017連續兩年分別以演員和歌手的身份登上央視春晚的舞臺,表演小品《是誰呢?》和歌曲《帶上月光上路》,成為當下全民喜愛的國民小哥哥;2015、2016的熱門綜藝《花樣姐姐》、《放開我北鼻》除了收視率與點擊率雙高外,馬天宇善良、正直、體貼的個人形象深入人心,大獲讚賞;此外現實生活中馬天宇也熱心公益事業,和媒體聯合舉辦的個人自主公益《宇夢童行》每年都會去邊遠山區的學校給小朋友送溫暖,捐贈助學,是內地正能量偶像的代表之一。

王大陸,1991年5月29日出生,臺灣男演員。
2008年,王大陸參演懸疑劇《霹靂MIT Pi Li MIT》,以演員身份出道。2009年,他出演家庭劇《閃亮的日子Latter Days》;2010年,出演驚悚推理劇《國民英雄Channel-X》。2015年,王大陸因在青春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中飾演男主角徐太宇而為觀眾熟知,該片成為2015年臺灣地區年度票房冠軍,在中國內地上映後票房突破3億人民幣,王大陸更因此獲得第20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榜中榜年度影視叱吒人氣之星獎項。2016年5月,王大陸更憑藉精湛的演技及超高人氣成功於APAN Star Awards頒獎典禮上斬獲Rising Star大獎;2016年12月,王大陸主演的愛情電影《28歲未成年Suddenly Seventeen》以及與成龍合作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鐵道飛虎Railroad Tigers》上映。2017年初,王大陸主演的由周杰倫監製的愛情冒險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10,000 Miles》在中國內地上映;2017年初,王大陸確認加盟浙江衛視全新推出的重磅真人秀《高能少年團SUPER BOYS》,節目將於3月中下旬播出,觀眾呼聲熱烈,網路熱議不斷。

 

熱門文章
寶林中毒2死!內科醫示警:源頭若是「這毒素」未來恐盛行
寶林中毒2死!內科醫示警:源頭若是「這毒素」未來恐盛行

TVBS新聞網

《女孩上場2》球員「曾與大谷翔平老婆對戰」真實身份曝光 柯震東赴大港開唱安心亞:「我沒被約!」
《女孩上場2》球員「曾與大谷翔平老婆對戰」真實身份曝光 柯震東赴大港開唱安心亞:「我沒被約!」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愚人節開賣!台鐵推限量一卡通祝考生「追分成功」 販售地點出爐
愚人節開賣!台鐵推限量一卡通祝考生「追分成功」 販售地點出爐

中天新聞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好市多299元「滅蚊神器」超好用!網曝唯一缺點:蚊子炸到無全屍

中天新聞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好天氣沒了!連5天「全台炸雨」猛變天 雨最大時間曝

TVBS新聞網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TVBS新聞網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快訊/「寶林茶室」禍首曝光!衛福部專家會議推測「這毒素」或成元兇

中天新聞

8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