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應粉絲要求挑戰「2倍速」〈舞孃〉舞蹈 超強舞功讓人嘆為觀止

蔡依林應粉絲要求挑戰「2倍速」〈舞孃〉舞蹈 超強舞功讓人嘆為觀止

華納音樂(華語部) 2018-01-28 23:43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  》將於1/30正式發行,距離發行倒數兩天,Jolin今為回饋粉絲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辦《Jolin Double Play 粉絲同樂會》與3千多名「鐵粉」同歡,粉絲們更精心打扮,現場宛如一場大型的變裝嘉年華會!而現場不但超值準備105首歌單任粉絲點選,將從中精選至少16首歌演唱,為此Jolin更提早11點就到現場彩排!不僅如此,Jolin更甩巨星包袱與粉絲近距離大玩「超級比一比」、「演技大考驗」...等遊戲,甚至應粉絲要求,上陣挑戰「2倍速」版本〈舞孃〉,超強舞功不僅令眾人嘆為觀止,Jolin跳完之後更大笑說:「下次出難一點的啦,這太簡單了!」

豪氣說要請粉絲吃「尾牙」的Jolin,今舉辦《Jolin Double Play 粉絲同樂會》,破天荒僅此一場的活動,同樣是Jolin出道以來首次所舉辦的官方大型粉絲見面會,因此讓來自各地的粉絲們從一大早起就爭相排隊,壯觀人龍令人讚嘆Jolin巨星魅力難擋!為回饋辛苦遠道的粉絲,Jolin也準備新年限量私密禮物—「Jolin 都呸都Pay 金旺旺限定紅包組」,預祝大家新年快樂!節目一開始,Jolin先是演唱〈什麼什麼〉熱鬧開場,讓現場粉絲們忍不住紛紛站起來舞動身體,也因此讓Jolin能清楚的看見每位粉絲的精心打扮!

環顧四周,現場不但有人重現Jolin在〈什麼什麼〉MV的繽紛造型,更有人裝扮《捉妖記》中Jolin最喜歡的笨笨到場,直呼要Jolin嫁給他!此外,各式面具、道具服幾乎全出籠,甚有粉絲自己動手縫製禮服,現場宛如一場大型變裝嘉年華,讓Jolin笑說:「你們是都要搶我鏡頭是嗎?不過我喜歡」Jolin緊接著更欽點3名「最佳造型獎」,不但有禮可拿,更獲得難得和Jolin合照的機會;讓人驚喜的是,這3位得主同時有著優先「點歌權」!Jolin表示:「就說了今天是尾牙會唱到飽、讓大家玩到爽!今天人人都有機會來點歌!」霸氣宣言瞬間讓觀眾尖叫聲四起。

今天粉絲同樂會上,Jolin也開放粉絲提問,包括2018年的計畫..等,Jolin都一一認真回覆,有趣的是,其中突然有粉絲要求Jolin能跳一次「2倍速版本」的〈舞孃〉,Jolin二話不說的就站上台前,立馬挑戰成功,讓Jolin開玩笑說:「這太簡單了,下次出難一點的啦!」除此之外,現場更準備了不少小遊戲讓粉絲能近距離和Jolin互動,也讓大家能看見Jolin私下可愛的模樣。當進行到「演技大考驗」時,Jolin甚至下海跟粉絲一起挑戰吃「芥末餅乾」、喝「苦茶」,還跟粉絲們一起玩「超級比一比」,面對粉絲要求幾乎來者不拒外,更與優勝者十指緊扣深情對望!

而Jolin在最後甚至加碼開放粉絲上台挑戰Jolin任一首的經典舞蹈,歌單包括〈愛無赦〉、〈看我七十二變〉、〈美人計〉...等,挑戰成功的粉絲不但能獲得合照,更能獲得「專屬Jolin起床鬧鈴」,由Jolin在台上親自一對一錄製,讓台下其他粉絲們羨慕不已。

節目進行到尾聲,現場特地準備了一段《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幕後花絮,其中節錄了演唱會中Jolin感性和歌迷的對話,化身「心靈導師」的Jolin,用自己過去的經驗及心得,幻化成深具力量的言語,激勵了許多觀眾;此外,當中也節錄了演唱會上歌迷與Jolin的互動,讓大家再一次回味這場精彩的巡迴演唱會!而影片過後,Jolin更誠意十足的特別準備了「安可曲」--〈我〉獻給粉絲,甚至再一次讓歌迷們盡情點歌,為這次難得的粉絲同樂會畫下了完美句點!

而《Jolin Double Play Fan Meeting》則同步在線上直播平台:QQ酷狗音全民K歌QQ以及LINE TV家直播;無法到場的觀眾同樣也能在這些平台上參與點歌環節;1/29晚上8點PLAY演唱會也會在LINE TV獨家首播。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6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