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過年期間在家好無聊?盤點網友呼聲高之2018年節強檔電影

怕過年期間在家好無聊?盤點網友呼聲高之2018年節強檔電影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2018-01-31 11:15

Images Source: pgw 、 yahoo 、 p2 、 ytimg

新年強檔一片接一片!
過年期間好不容易全家團圓了,在家團聚或出外走春都是不錯的選擇,但若想出門走走又不想跑太遠的話,「看電影」會是眾多人的選擇,新年期間的電影票總是一票難求,幾乎都是場場爆滿!到底2018過年期間有什麼新上映的強檔電影呢?快來預習、搶先預訂,過年精彩好戲等著你!

今天DailyView就要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 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統整出十部網友間討論聲量最高的前十名過年前/期間(2/8~2/27)上映的電影,有你心中期待的那部嗎?

 

No.10 完美結局
2017坎城影展的主競賽片,故事聚焦於法國北部的中產階級家庭,描述在歐洲難民潮有大量難民湧入法國外圍城市時,這個家庭面臨了許多不同的意外,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問題必須解決,透過底層人民、弱勢族群的角度切入,極致黑色幽默,令人如坐針氈!
上映日期:2018年2月9日

 

No.9 萌牛費迪南
號稱2018最牛逼的動畫電影「萌牛費迪南」,敘述一隻小小的鬥牛-費迪南,平時喜歡與其他頭牛對撞。隨著他的成長與逐漸茁壯,有天來了五個人要選出最快、最強壯的鬥牛,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費迪南將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的「硬起來」展開絕地大反攻!

在美國爛番茄上,也被評有73%新鮮度。
上映日期:2018年2月15日

 

No.8 西遊記:女兒國
西遊記系列繼2014、2016年推出後在中國各地都有著超過12億港幣的票房成績後,2018年春節將再推出「西遊記女兒國」。

劇情描述一行人意外闖進神秘的西梁女國(一個從未有過男人的國家),在裡頭發了一連串的意外,打破了女兒國的平靜,究竟他們該如何解決陷入情關劫難的同行人?國師和國王又該如何面對挽救國民?
上映日期:2018年2月27日

 

No.7 15:17巴黎列車
劇情取自2015年所發生的真實事件:大力士高速列車槍擊案,主要敘述三名美國人乘坐開往巴黎的火車時,卻意外在中途遭到恐怖襲擊,但他們奮不顧身地跳出來制服一名暴徒,奇蹟似的阻止了一場後果難以想像的恐怖攻擊,劇情驚險刺激,讓眾人屏息觀看。

三位演員也是當年的真實英雄,回到兩年前的恐怖攻擊,重新經歷那場令他們永生難忘的時刻。
上映日期:2018年2月8日

 

No.6 意外
榮獲2017威尼斯影展最佳劇本及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劇情裡主角的女兒在一場謀殺案中不幸身亡,隨著時間過去,但不見案情有任何進展與新嫌犯的出現。她直接買下了鎮上最醒目的三個廣告牌,用極具爭議的字眼諷刺當地的警察。

「完美融合殘酷與暴力及濃郁的人情味」奪2018全球獎最佳影片,成最大贏家!
上映日期:2018年2月9日

 

No.5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最終回,去年11月初釋出的預告片上線才不到12小時就吸引了超過600萬人次的點擊。女主角安娜終於披上白紗嫁給格雷,以為就是這麼輕易地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就在兩人準備享受甜蜜的蜜月生活時,安娜遇到前上司的報復,兩人的感情再度受到威脅,劇中兩人激情的SM對手戲也是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故事到底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上映日期:2018年2月9日

 

No.4 水底情深
是一部美國奇幻愛情片,敘述一趟關於「人魚戀」的超自然異想旅程,看似唯美的夢幻愛情電影卻包裹者暗黑色彩;從人獸戀呈現對政治社會的隱喻,究竟是外貌可怕的怪物還是內心醜陋的人類更為可怕?

在美國爛蕃茄上有著96%的超高成績,究竟隱喻的寓含能看懂多少?榮獲威尼斯影展主席大讚「角逐奧斯卡最佳潛力之作」能擄獲多少人的好評?讓我們一起進戲院一探究竟!
上映日期:2018年2月14日

 

No.3 花甲大人轉男孩
2018台灣春節賀歲之一就是2017植劇場所推出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所翻拍而成的電影,盧廣仲第一齣戲就受到眾多觀眾叫好,翻拍成電影版則是描述鄭花甲退伍後開始的故事。

「你想當個大人?還是永遠是個小孩?人要勇敢才能長大,事情要過了才能知道答案,今年過年跟花甲一起回家讓危機成為轉機一起感受最有笑有淚的人生!」
上映日期:2018年2月9日

 

No.2 角頭2:王者再起
同樣為2018台灣春節賀歲片之一的角頭2延續角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的警示主旨,導演以過來人的身份拍攝黑幫電影,想以自身成長經驗中所付出的代價警惕年輕學子不宜輕易以身試法。

故事描述北館接班人仁哥,原本的雄心壯志卻囿於對角頭老大貴董的「情義」包袱無法伸展,黑色國度變得安逸而恬淡……不料老謀深算又冷酷無情的劉健重現江湖,挑起一波波的衝突,喚醒了仁哥心中的猛獸,是情勢所逼?還是兄弟悲歌的宿命?曾經亦敵亦友的仁哥與劉健,最終對決一觸即發……
上映日期:2018年2月15日

 

No.1 黑豹
網友心目中呼聲最高的就是Marvel系列的黑豹啦!首次出現在1966年6月的《驚奇四超人》中,是非諷刺黑人的英雄。黑豹為一名優秀的獵人、專精於野外定向追蹤的能力,利用強大的國家武力及各種軍武進行作戰。

在美國的預售票房就打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成為漫威電影的預售冠軍,也是今年年節外片中最具王者聲勢的一部電影,許多網友也推測電影裡應會包覆《復仇者聯盟3》的重要梗,讓人為了復3逼得不看不行!
上映日期:2018年2月13日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1月27日至2018年01月26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2018年節上映電影』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4/21-4/27

品觀點傳媒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