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男現身說法:關於5個劈腿的真相...

偷吃男現身說法:關於5個劈腿的真相...

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 2018-02-07 18:24

偷吃男現身說法,劈腿的真相!

男人為什麼偷吃?有人拿生物演化來自圓其說,有人說是對於感情現狀不滿,《美麗佳人》訪問到真實世界裡的劈腿男們,自爆他們為什麼偷吃。

其實只要你問身邊任何一個朋友,類似的事件可說層出不窮。無論是一夜情、小三篡位成正宮、曖昧的紅顏露水姻緣、工作曖昧…等等。當然,偷吃不是男人的專利,女人也可能偷吃(想想暮光女克莉絲汀讓派汀森戴綠帽;席安娜米勒讓裘德洛不只頂上無毛,臉上也無光…。)也無關你是否美若天仙、才華洋溢、聰明伶俐,畢竟火辣如碧昂絲,Jay-Z 都要慣性偷吃;珊卓布拉克的前夫 Jesse James 也曾婚外情長達11個月;賈姬也得對甘迺迪的外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事實是,女性傾向在一段感情中穩定,跟男性DNA染色體決定的生物本能截然不同,所以女人為什麼愛看韓劇,男人為什麼愛偷吃?其實都取決於女人要的是愛,男人要更多愛以外的事。以下的案例可以多少作為佐證:

 

新鮮感為上

「我最怕的就是無聊。」─F先生

偷吃的一項誘因─新鮮感。不是不愛你,只是覺得平淡的日子很悶。男人怕無聊,更怕一成不變,如果你跟他的感情離不開柴米油鹽醬醋茶,那麼,就算沒有人偷吃,你倆也是岌岌可危。也如同另外一位F先生曾說的─「我偷吃是為了維繫跟女友的感情。」我知道,先把你到嘴邊的三字經收回去,F先生的確是從在外花天酒地的不當行為,來滿足心底想玩的慾望,持續與女友進行認真交往關係。
所以,當你察覺到他的滿足點是「新鮮感」時,你該做的,應該是嘗試一些以往沒做過的事情,或是先暫時減少見面次數,讓時間和距離成為最強力的春藥。然後切記,多變的外型和每次約會的絕妙打扮,絕對能讓他對你的慾望升溫。


性愛需求

「女友沒辦法滿足我的性愛需求。」─D先生

D先生有個交往四年、論及婚嫁的女友,他們有著共同興趣─看藝術電影和觀賞獨立樂團。看起來十足文青模樣的他,跟女友可說是人人稱羨的夢幻伴侶,但是,D先生卻跟女友在性愛上無法達到共識。「我很喜歡S&M性愛,之前也跟女友試過,她完全不能接受,還用批評的眼神看我,就此之後,我就放棄跟她嘗試,一般的性愛還是會做,可是我會開始去網路上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D先生的例子或許比較極端,但性愛,的確是男人偷吃的理由之一,如果你跟他房事不合,那麼真的得要好好留意。人類是慾望的動物,愛與慾相等重要,如果你能平衡兩邊界線,收起你的公主病和死魚症,在性事方面好好同心協力,達到一致的滿足,那麼,以性為主的滿足點,其實會是最好克服的偷吃症狀。


得不到溫暖或愛

雖然性,可能會是男人偷吃的念頭之一,但並不代表所有人偷吃都是為了性,更麻煩的理由是為了尋求溫暖。《背叛的真相》作者兼婚姻顧問紐曼,就曾調查200位偷吃的男人,其中只有8%的男人表示,欲求不滿是他們出軌的主要原因。男人其實跟女人都是感情動物,需要另一半的支持和鼓勵,但男人在社會要求下,很難說出自己的真實渴望,他們的情感需求時常被忽略,這時倘若另外一個女性以溫柔的姿態現身,那麼許多男人會覺得從一段感情中得到救贖,即便這可能是其他女性設好的假救贖、真誘惑。

倘若發現你的男人需要更多的溫暖和愛,身為伴侶的你,最忌諱的就是在男人表現脆弱時,以說教、憤世嫉俗或說教的語氣告訴他應該怎麼做,而是要好好在他身邊給予力量,花更多時間關心他的需求、共度美好時光。

你或許值得更好


事實上,偷吃的理由千奇百怪,上列三種,只能說個大概,畢竟說到底,男人和女人都是被欲望驅動的動物,偷吃,就是一種暫時拋棄社會價值觀和良知的本能顯現。在查覺到偷吃危機時,努力避免是好事,但如果木已成舟,也請記得一件事,甩甩頭髮跟舊愛說再見,找尋下個真愛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郝慧川、Nymph L.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延伸閱讀】
為何妳的愛情總是失敗?來做愛情檢測,找出原因吧!

御姊愛:「不要死守一個無法做承諾的對象,同時也是給自己的愛情一條活路。」

 

【本文由請鎖定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女警自轟2/和摯友轉帳玩「87」諧音梗 她LINE Pay 2筆錢竟被認定竊盜

CTWANT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9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