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另一個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知己

遇見另一個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知己

紫薇老師說命 2018-03-27 23:33

 

茫茫人海裡,如果有一天遇見一個與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世界上每一分鐘都有嬰兒出生,但要在同一個國度裡相遇真的是不簡單,是多麼神奇的緣分啊!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有可能是你的朋友,你的愛人也有可能是你雙胞胎的兄弟姐妹。

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有幸成為知己可謂是臭氣相投物以類聚在一起。

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有幸成為伴侶可謂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有幸成為兄弟姐妹可謂是累世修來的福報,

才有這種的機緣,讓同一個父母來生養。

但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容貌、個性、喜好會一樣嗎?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也很想了解!

在命理界對於這個議題也有很多探討的空間,我曾經接到一個案例,這可能是很多從事命理的同好們一輩子也很難預見的例子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有幸成為知己

故事從女兒學音樂開始~

她是我女兒4歲時學琴的音樂老師,在她大學時期讀音樂系時認識了一個跟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學,兩人成了莫逆之交,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無所不談一直到現在,這兩個女孩的家庭背景分別來自南部、北部各自成長,彼此互不認識,考上同一所大學音樂系,這兩個女孩除了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以外更特別的是還同時辰生,各自的父母也是同年次,嫁的老公也是同年次,兩個人都沒生小孩,您說是不是太神奇了!這是一次非常驚奇的際遇,讓我也嚇了一跳!所以說這是一件特別的案例值得我們去探討深思。

兩個女孩一個稱A女另一個稱B女~

兩人同一張命盤,重要的個別差異父母年次也一樣,那麼她們的人生應該也是同樣複製吧!相信大家應該也是會這麼想。

先來聊聊她們的長相、個性、嗜好吧!

一、相同的部份:

命、身、太歲、雙星殺破狼格局'輪廓五官深邃,身材玲瓏有緻,個性上比較大而化之不是小家子氣,同樣從小喜歡音樂,當音樂老師,是美食主義者,很愛漂亮重保養,兩個女孩目前已是50多歲的資深音樂老師,A女在KAWAI教鋼琴,B女在YAMAHA教鋼琴,生活算是過的不錯。

二、差異的部份:

兩者雖然在成長的基礎點上大致類似,但是在成長的歷程上,接觸的人、事、物不一樣,相對的價值觀、感情觀也會變的不相同。

長相方面除了輪廓五官深邃之外A女面容豔麗,B女則面容清秀,價值觀:A女認為只要有錢賺,什麼事情都可以做,道德觀比較薄弱,B女只堅持她的音樂專業賺錢,所以在音樂領域裡面,B女比A女更有成就。

感情觀也有不同,雖然都嫁的都是同年次的先生,A女夫妻感情不睦,感情無法寄托,偶然間在常搭車的公車上,與駕駛譜出黃昏之戀,明知沒有結果但還是義無反顧去尋找她所謂的愛情。B女夫妻則伉儷情深,雖然沒有生養子女,但是兩人的世界相處自然,平淡是福。

結論:縱使是基礎點的平等,在許多相同背景下出生的兩個人即使成知己,還是過著不同的實際人生,證明每一個人的人生是不可能複製的。

 

粉絲專頁:紫薇老師說命

  #紫微斗數 #算命 #說命 #算命師 #論命 #諮詢 #紫薇

 【本文由紫薇老師提供,未經授權,請勿下載!】

 

 

熱門文章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5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