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出口暨觀光局與Create Consulting合作開拓中國旅遊業務

秘魯出口暨觀光局與Create Consulting合作開拓中國旅遊業務

美通社新聞 2018-03-30 00:00

北京2018年3月30日電 /美通社/ -- 秘魯出口暨觀光局PROMPERU宣佈與旅遊及媒體營銷公司Create Consulting一起開展全新的中國旅遊市場推廣計劃。此次合作標誌著新動力被注入這個迅速發展的南美民族,幫助其不斷增加在中國高端出境旅遊市場中的份額。

秘魯是一個彙集了大部分南美洲歷史文化自然美景和美食元素,極具魅力的旅遊目的地。 這裡擁有諸如馬丘比丘和具有傳奇色彩的納斯卡線條這樣的世界著名文化景點,使得秘魯在近幾年裡於世界旅遊業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馬丘比丘圖片

秘魯以安第斯山脈的印加據點,西班牙殖民時代的城市建築例如利馬,還有壯觀的亞馬遜河源頭而聞名世界。亞馬遜流域占秘魯國土面積的60%,使其成為世界上生物多樣性最豐富的國家之一。

雖然這裡豐富多樣的景觀和獨特的環境吸引了世界上最具冒險精神的遊客,但大都會的風味美食和具有傳奇色彩的博物館更具有吸引力。僅僅是在2017年,世界旅遊大獎委員會授予秘魯世界頂級美食旅遊勝地的稱號,同時授予馬丘比丘世界領先旅遊景點的稱號。

對古代文化和歷史有濃厚興趣的中國遊客越來越期待秘魯可以給他們帶來的地道體驗。2017年,秘魯接待了31,000多名中國遊客,相比2016年中國遊客總數增長了22%。隨著中國出境遊客對秘魯的積極認可與日俱增, 預計中國遊客的增長趨勢將繼續保持下去。

PROMPERU對加強與開拓中國市場持有樂觀態度。「在PROMPERU,我們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認真地研究過中國,我們相信秘魯非常符合中國高端遊客的興趣和偏好,中國最終將成為亞洲最大的旅遊客源市場。我們獨特而極具異域風情的拉丁美洲文化,宏偉的亞馬遜熱帶雨林中令人驚歎的風景 (被認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跡之一),更不用說我們的歷史亮點如馬丘比丘,優美的自然環境和高端的基礎服務設施,都將使中國遊客得到舒適的享受。我們相信現在僅僅是中國遊客秘魯游潮流的開始。」 PROMPERU的旅遊總監Marisol Acosta說道。

Create Consulting聯合創始人張艷在北京公司總部表達了她對開拓秘魯中國市場的信心。「由於中國和南美之間相隔甚遠,過去南美旅遊在中國還沒有那麼受歡迎是可以理解的,但現在中國市場已經日趨成熟,毫無疑問,目前南美旅遊在中國越來越流行。我們很高興能夠與PROMPERU合作,因為在南美的所有旅遊目的地中,我們相信秘魯提供了最全面的受中國遊客喜愛的旅遊項目。並且,秘魯現在也有更簡單的簽證政策,擁有有效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或申根國家簽證的中國旅客不需要秘魯簽證。這項措施將使秘魯的目標用戶更方便前往旅遊」她說。

隨著經濟蓬勃發展,秘魯和許多其他南美國家一樣,正在經歷一場復興,去重新繼承盛世的繁榮。這個由印加人後裔以及英國中國西班牙法國日本意大利非洲和德國移民的後裔組成的多元文化國家今日變得越發多姿多彩。古代傳統文化和現代折衷主義在這裡相互融合,難怪它被稱為「秘魯,神秘寶藏之地」。

關於 PROMPERU

秘魯出口暨觀光局(PROMPERU)是政府的外貿旅遊部和特殊技術機構的分支,負責促進秘魯的出口和旅遊業。 他們的使命是通過樹立國家作為旅遊勝地和增值產品生產商的國際形象,提升秘魯的國際地位,從而為國家的可持續發展和分散式發展做貢獻。

為此,它配合其國家相關部門的政策,設計了在國際上促進秘魯產品和服務的戰略,在其授權範圍內開展一系列貿易和其它促銷活動。

有關秘魯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網站:http://perutravel.cn/
微信公眾號:PeruTravel

關於Create Counsulting

Create Consulting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大中華地區註冊的銷售,營銷和媒體關係機構。 該機構服務於各種國際旅遊和生活方式品牌,包括國家目的地,省級目的地,航空公司,酒店集團,游輪公司,主題公園和豪華商場。 Create Consulting提供無與倫比的中國旅遊運營商關係和銷售,市場營銷和傳統媒體(PR)服務。 

Create Counsulting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和成都均有工作人員,通過在中國的一二線城市,包括既有的東部沿海市場,以及蓬勃發展的內陸市場,利用廣泛的旅業及媒體關係來推廣相關旅遊項目。
www.cconsulting.com.cn

旅業咨詢
魏佳
jia@cconsulting.com.cn

媒體咨詢
梁思佳
pr@cconsulting.com.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29/2092564-1-a  

熱門文章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