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繆思女神-BoA 寶兒日韓雙語出輯暢談心路歷程

亞洲繆思女神-BoA 寶兒日韓雙語出輯暢談心路歷程

Wow!NEWS新聞網 2018-03-31 00:00

亞洲繆思女神-BoA 寶兒今年大動作回歸歌壇,在台同時推出日文專輯《這樣下去好嗎》和韓文迷你專輯《ONE SHOT, TWO SHOT》展現多樣面貌!日前,接受Vogue Korea的獨家拍攝訪問,絕美的照片引起所有粉絲的驚嘆,而她暢談許多自己不為人知的小祕密,讓樂迷更了解她豐富的曲風竟是來自規律的堅持!她表示自己是個喜歡規律的人,習慣早睡早起,就算前一晚因為工作晚睡,隔天還是會同樣時間起床,她也喜歡早睡早起,這樣腦袋比較不會有太多雜念,而空閒的時間她就會多運動,把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儘管舞藝超群,BoA 寶兒還是定期在練習室內進行肢體操練跟發聲訓練,很在乎基本功夫,而她最不欣賞有人在練習室內玩耍,畢竟公司內藝人很多,練習室相對不足,能夠好好練習顯得格外重要,這也讓人見識到BoA 寶兒出道多年依舊站穩一線女歌手的秘訣!

BoA 寶兒引領亞洲流行樂壇的地位,讓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雜誌對她進行獨家報導,並暢談出道這些年來身為唱跳女歌手的心路歷程,BoA 寶兒在鮮少韓國藝人進攻美國音樂市場的時期,能歌善舞的她挾全亞洲的超人氣推出英文專輯,並成功打入Billboard Top200的榜單,在當年引起不少話題,之後每每推出專輯,好評不斷!邁入30代的BoA 寶兒也回應大眾對於唱跳女歌手演藝事業發展的看法,她笑說:「我還很年輕,以瑪丹娜和布蘭妮為例子,她們依舊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發光發熱,更成為其他藝人的靈感指標,是成熟發展的借鏡,因此我很幸運能夠在舞台上繼續演出。」緊接著,她話鋒一轉笑說:「你知道嗎?其實,我根本沒預料自己可以跳舞跳這樣久!因此,我會盡全力繼續創作和演出,讓所有人期待著我,直到最後!」言語間流露內心滿滿的正能量與對自我的堅持。

在韓文迷你專輯的部分,被譽為是「亞洲No.1音樂人」的BoA 寶兒繼單曲〈瘋掉 (NEGA DOLA)〉後,推出首張迷你專輯《ONE SHOT, TWO SHOT》,收錄包括主打歌〈ONE SHOT, TWO SHOT〉等共七首曲風多元的歌曲,讓歌迷再次體驗BoA 寶兒廣泛多變的音樂世界。2018年頻繁展開活動的BoA 寶兒,於專輯發行前率先發表了嘻哈舞曲〈瘋掉 (NEGA DOLA)〉,迷人的獨特歌聲和充滿嘻哈感的表演展現出BoA 寶兒特有的強烈Girl Crush魅力,博得好評。這次推出的Deep House風舞曲〈ONE SHOT, TWO SHOT〉,挑戰全新變化,令人難以抵擋的魅力再次迷倒整個歌壇。BoA 寶兒最新主打歌〈ONE SHOT, TWO SHOT〉,屬於Deep House風格舞曲,迷幻又洗腦的旋律十分出色,並由BoA 寶兒親自填寫歌詞,詞中用火花迸裂的畫面來比喻男女墜入愛河的瞬間,而MVBoA 寶兒一身復古風的造型與舞者們精湛的舞藝場景,以及在火車月台上與一名跨越軌道的神秘男子間的互動,最後BoA 寶兒向男方射出致命一槍,但原來這一切都是男方的夢境,讓所有觀看者露出會心一笑!此外,專輯中也收錄了先前數位發行引起話題的R&B舞曲〈瘋掉 (NEGA DOLA)〉,以及去年6月在”CAMO Project”中公開的〈CAMO〉共7首歌,讓大家能夠體驗BoA 寶兒更多變的音樂世界。

在日文專輯的部分,BoA 寶兒展現百變的魅力面向,推出最新日文原創專輯《這樣下去好嗎》CD+DVD版以及CD ONLY版,封面各不同。呈現女性在「結婚」「工作」「友情」人生抉擇難題接踵而來的30代,有著充實的一面,也有著每天煩惱焦慮的一面。《這樣下去好嗎》是邁入30代的BoA 寶兒「輕熟轉捩點」之作,藉由歌曲訴說著30代女性的不安與自信從容,一邊羨慕著周遭結婚尋求安定的朋友,一邊又覺得「我喜歡現在的我,很幸福」,但在面對自我的瞬間,不禁總是會想「這樣下去,好嗎?」專輯內除了收錄話題日劇主題曲〈Make Me Complete 〉、〈Right Here, Right Everywhere〉之外,也收錄了在「BoA THE LIVE in Billboard Live」中備受矚目的POP爵士舞曲〈Jazzclub〉。其中,CD+DVD版特典DVD收錄「BoA THE LIVE in Billboard Live」演出畫面,收錄長度約15分鐘,內附中文翻譯歌詞。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9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