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 生活的原點 — 松下環境

居‧住 生活的原點 — 松下環境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2018-05-22 16:16

資料提供 |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份有限公司(essales.tw.panasonic.com) 攝影 | 賴壽山 採訪撰文 | 高修

隨著智能環境設備漸漸為國人所重視,「環保、節能、綠建材」成為構成健康的生活空間最重要的設計環節,創立於1991年的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股)公司在台灣深耕住宅建材、綠能環境等產品將近27年之久,旨在為居家生活創見更好的環境品質。

將科技融入生活,使得居住環境變成更具人性、多元且智慧;然而,如何將科技併入居住環境的規劃當中?!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認為,只是智能設備系統的提升,無法全面解決消費者在〝居與住〞的空間使用問題,必須回到生活的原點,講究最根本的需求,從照明到空氣品質、孩童到高齡長者、睡眠到健康管理…皆是構成良好居住品質不可或缺的重要考量。

居的感動─L-Class與RISNA SERIES

台灣松下環境方案在台北市內湖展示館展示以「Living Showroom Taipei」為概念展示中心,同時整合進SUMAie 智慧居家系統,一方面強調重收納質量、高品質建材、客製化機能,另一方面針對高齡長者的照護擁有更多貼心功能,打造符合人性、生活、品味的細膩精緻、俐落簡潔的廚衛照明設備。

近年來因為室內格局的規劃上,隨著消費者生活習慣變遷,逐漸跳脫傳統制式化的規範,廚房不再只是隱藏在整個居家空間的角落或是獨立空間,能夠增加與家人共享的時間,成為室內設計的重點項目,另外,在廚具的質與量設計規劃上,儼然成為機能與美學兼備的空間主題,除了收納、展示機能必須齊全外,讓家事更輕鬆與漂亮俐落的外觀也必不可少!所以依著廚房現場、居者習慣、生活喜好,客製設計廚具專屬的材質、配置、外型,就顯得重要。

   

而在衛浴規劃上,"生活中的美"為Panasonic研發之洗面台的重點,以非陶器的新素材為中心,製造出各種前所未有的美感,請跟著Panasonic的嶄新提案,一起享受生活。人性化洗面台,因為需要每天使用,所以更加注意細節,Panasonic提供您更易使用的居家衛浴設備。較陶器更有潑水性,汙垢更易清洗,更易清除污垢的新素材(有機玻璃系列)。平凡的洗臉台,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個人沙龍,不只是盥洗,還能作為給身心慰藉的空間,Panasonic的盥洗空間兼具舒適及便利機能。

專為喜愛享受生活品質的人士而生的RISNA SERIES,以「優雅」「圓滑」「薄型化」為概念,陪伴使用者的時尚生活空間。柔和圓弧曲現調和室內線條,品味獨到的裝潢配件,畫龍點睛的細緻金屬邊設計呈現優雅極致品味。台灣松下環境方案推出新系列的配線器具,不僅在設計上大為突破,在機能上也有許多貼心與便捷機能型開關,也是注目焦點。

住的便利─SUMAie 智慧居家系統

針對住的便利性,台灣松下環境方案,以目前消費者追求生活與環境品質與日本相當,唯綠能之外的減碳部分,仍須努力;於是「KURASHI生活品質」提案、「SUMAie」概念,便是更能實際解決台灣消費者在住方面的大小問題。

  

透過台灣松下環境方案相關SUMAie 智慧居家系統,與室內設計結合,透過SUMAie系統的導入、下載專用APP,就能在單一面板以及智慧型手機行動載具上進行操作,依照居者的生活所需,有效控制所有的照明及空調,尤其營造出讓孩子容易集中精神適合閱讀的好環境,調整照明的亮度和色調。IAQ舒眠模式,不僅自動感應人體體溫變化空氣品質控管,連帶溫溼度調節、家中照護需求皆能一指兼顧,隨時隨地即能輕鬆改變整個居家環境氛圍。

隨著社會現象造成的PM2.5空氣汙染日益嚴重,透過高性能過濾網能強力過濾PM2.5花粉,屋內灰塵等以外還能隨著空調的氣流提供充分的“nanoe”。有效除臭和防霉功能,保持空氣清潔。“ECONAVI”準確感應,調節到位省能不讓費,勢必讓居住品質更貼近生活、合乎人性、智慧便利。     

         

       

        

更多精彩設計請點:時尚家居

時尚家居 | HouseStyle 

電話  |  02-2746-6826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7號3F

熱門文章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快訊/桃園市晚間再次大停電!近萬戶受影響 一天內停三次

中天新聞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6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