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劃區買房怕踩雷 掌握五大關鍵免驚

重劃區買房怕踩雷 掌握五大關鍵免驚

住展房屋網 2018-06-01 09:42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雙北老危建築突破百萬戶,換屋潛在需求龐大,但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購屋時能買在最低點,因而勉強自己與家人忍耐老舊居所帶來的不便。 

其實房市就像股市一樣,永遠不知最低點在哪,與其盲目追求虛無飄渺的「最低」,頻頻與購屋、換屋夢想擦身而過,不如鎖定潛力佳的「績優股」、在相對低點入市,不僅能獲得立即的居住品質改善,長期還有機會獲得不錯的資產增長空間。綜合考量居住品質與未來潛力,新興重劃區將是購屋、換屋不錯的選擇。

(機場捷運A7站口)


五大關鍵買在幸福起漲點 

就如同一般投資一樣,決定前進重劃區買房時,事前的功課一定要做足,掌握以下五個關鍵評估點,才能從眾多重劃區中,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物件。

一、選政府公辦重劃區 

公辦重劃區規劃與建設較完善,未來的環境與生活機能會較佳,且有政府的資源投入,更能吸引民間開發投資,進而加速區域開發與商圈的成型;一般自辦重劃區較缺乏整體規劃,且通常為純住宅區,需要依靠鄰近舊區的生活機能。

二、確認公共建設進度 

公共設施越完善,未來居住品質會更好!但不是每個重劃區發展計畫都會實現,故要持續關注公共建設進度,建議可等建設確定動工、或通過環評後再進場,所謂「吃魚要吃中段」,確保建設不跳票,未來潛力與居住品質會更有保障。

三、盡可能靠近捷運站 

交通是最重要的生活機能,其中又以捷運帶來的機能與價值提升最大!根據統計,台北捷運通車21年,沿線車站的房價至少上漲了3倍,且離捷運站越近,房價越高!許多重劃區都訴求有捷運,要注意捷運是「穿過」或是「鄰近」重劃區,雖距離只差幾百公尺,但對商圈與生活機能的發展速度影響甚巨。

四、盡可能靠近舊市區 

重劃區從開始發展到建設完工、生活機能完全成熟,不可避免需要一段時間,此時鄰近舊市區的生活圈,能適時補上商業機能,確保入住後的生活品質。若該重劃區離舊市區過遠,或進入舊市區的交通不便,建議待發展成熟後再考慮。

五、盡可能挑知名建商 

知名品牌建商通常會有專業團隊,負責進行嚴謹的選地開發,選定的重劃區一般不會太差!另一個思考角度是,買房很難不遇到小狀況,所以建商後續處理態度才是關鍵,避免一案建商或工程品質常有糾紛的建商,花了錢會更有保障!

 


林口A7重劃區品牌建商狂銷近8成 

林口特定區A7重劃區,是少見捷運已通車才推案的新興重劃區!全區採低衝擊開發,除了公共設施豐富完善外,更有大面積的公園綠地與保護區,區域綠覆率超過60%,兼具捷運便捷與綠意悠活,未來潛力可期。 

區域首案遠雄新未來,挾距離捷運站僅50公尺的超強地段優勢,公開至今短短數月,已狂銷破7成、並快步朝8成邁進!也因為緊鄰捷運站的地段優勢,搭乘捷運1站直抵長庚醫院成熟生活圈,2站直達林口三井outlet,生活機能的便利性,甚至不亞於許多老舊社區。 

此外,遠雄更推出「5525三大保固」,領先業界提出「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結構體保固25年」,就是要給予消費者更安心的保障。 


遠雄新未來基本資料 
投資建設:遠雄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面積:2890坪 
樓層規劃:地上28層,地下5層 
坪數規劃:26~48坪 
房數規劃:2-3房 
預約專線:0800-033666
線上預約:https://goo.gl/gyCq4e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5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