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女人準備好了「嫁妝箱」,卻始終沒有結婚?因為她們往往都多做這件事......現在開始跟著唸!

為什麼那麼多女人準備好了「嫁妝箱」,卻始終沒有結婚?因為她們往往都多做這件事......現在開始跟著唸!

柿子文化 2018-06-21 12:22

  「希望」會讓人期待,信心則讓人知道他已經得到,並且因此而行動。

  在我的課堂上,我經常會強調開挖壕溝的重要性(也就是為所希求的事做準備),這能顯示積極的信心,並且讓結果實現。

  在我的班上有一個人,我稱他為「黨派人生」,因為他總是努力想要找到一個我無法回答的問題,可是從來沒有成功過。他曾經問道:「那麼,為什麼有那麼多女人準備好了『嫁妝箱』,卻始終沒有結婚呢?」

  我回答他說:「因為那是一只『希望之箱』,而非『信心之箱』。」

  一個期昐出嫁的女子,在告訴他人關於嫁妝箱這件事,也違犯了「法」。她的朋友們會走進來,坐在嫁妝箱上,懷疑或是希望她的期待永遠不會成功。

  你應該學著永遠不要談論某個想完成的見證,除非它已成形確定,或是已實現發生。因此一只「希望之箱」(嫁妝箱)應該成為一只「信心之箱」,不要讓眾人看到它,並且說出肯定語句。

想要有積極的信心,現在開始跟著唸……

*如同羅盤上的指針永遠指向北方,所有正當屬於我的事物也都指向我。我就是北方!(沒有把握時唸3次)

*我是平穩且充滿力量的,我最大的期望現在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實現了。

*我在一道金色的榮耀之光中,看到我的好事;我看到我的田地因著收穫豐碩而閃耀白光。(看不到成功時唸1次)

*我的信心是建立在一塊磐石上,在恩典之下,我心所渴望的事物,現在就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實現。(感到擔心時唸1次)

*我以信心灌溉我的荒野,轉瞬間,那兒百花如薔薇般盛放。

*我現在用三條道路訓練我無畏的信心──從思想、語言和行為。我不會被現況動搖,因此現況自會改變。(不順心時唸3次)

*在法的運作下,我處於完美的和諧中,因為我知道無窮智慧的認知中沒有障礙、時間或空間,只有成就圓滿。

*我現在以信心和理解,深深地挖掘出我的壕溝,因為我心所渴望之事物會以令人驚喜的方式到來。(許好願望後唸3次)

*我的壕溝會在適當的時間裡,填滿所有我曾經要求的事物,而且給得更多。(焦急煩亂時唸5次)

*我現在「打退外邦的全軍」(把負面思想擊退),信心會吞噬掉恐懼與匱乏。(恐懼懷疑時唸5次)

*我獻上感恩,因為我已經得到心中正當渴望的一切事物。一切山崗都能移開,一切深谷都能填滿,一切崎嶇的都要變成為平原。(每天唸1次)

*請讓我永遠不離開我心所渴望的一切。(想實現願望時唸1次)

*在我呼求之前就已得到答案,我現在以卓越非凡的方式收割成果。

 

整理摘自《召喚奇蹟的圓夢說話術》
更多精采介紹請按此

話語的驚人力量,
在於不管說什麼都可以產生吸引力!
生命中沒有什麼事是不請自來的,
心靈大師希恩親授最強而有效的圓夢說話術,
大聲唸出來,願望就一定有機會實現!

  ★逾230個「中、英對照」肯定句:本書充滿生命每個階段都需要的肯定語句,自行選擇想用中文或英文唸,方便又簡單!
  ★27種情境設定:讓你針對需要的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肯定句!
  ★20個奇蹟案例見證:承襲希恩擅於說故事鋪陳、娓娓道來的風格,書中還有豐富、有趣、引人入勝的實際案例,見證說對好話所帶來的神奇魔力。
  ★貼心肯定句小叮嚀:針對精選肯定句提示讀唸的合適場合,也建議是否需要多唸幾次,以在潛意識留下更深刻的印記。

  我們都想要幸福、快樂、過好日子,
  卻總是為人生鋪錯梗?

  我們本來就是完整、和諧、平安、有力量、充滿愛、健康又完美的。但為什麼很多人老是覺得差那麼一點,甚至覺得與幸福無緣呢?
  思想是一股巨大的振盪力量,一個人會受到他思想結果所牽引,因此要有積極、正向的生活態度,才能使自己成為好運發光體。但如果你想要幸福卻總是不知不覺說錯話,那就可能招致錯誤的結果,因為錯的話語會在潛意識上刻畫錯誤的心智圖像,而人在內心思想世界種下什麼因,就必定於外在生活中收割它的果。

  人生的道路總是非常豐盛,
  但惟有透過渴望、信心或話語,才能真正的實現!

  「一個人的話語就是他的魔杖,充滿了魔法與力量。」影響全世界近百年的幸福成功學導師希恩認為,每一個人都有能力用無懼的信心和說出的話語消除潛識裡的負面思緒,進而驅散生命中的濃霧(不論是缺乏金錢、缺乏愛、缺乏快樂或缺乏健康),讓生命更加美好、重新充滿陽光。

 

熱門文章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劉書宏上節目遭炎上網友狠酸!鄭茵聲曝分手原因、分合過程 至今仍是朋友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7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