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事商務中心擴大網絡和服務以提供終極辦公體驗

德事商務中心擴大網絡和服務以提供終極辦公體驗

美通社新聞 2018-06-27 00:00

香港2018年6月27日電 /美通社/ -- 在亞太地區提供頂級服務式辦公設施、共享聯合辦公空間和虛擬辦公室的德事商務中心(The Executive Centre)利用NetSuite來支持其全球迅速增長和不斷擴大的服務組合。德事商務中心總部位於香港,過去十年間,年均增速達到20%,目前在13個國家營運115個中心。

德事商務中心創立於1994年,致力於提供以會員為中心的卓越體驗,目的是幫助擴大人脈、促進個人成長和職業發展,並且為初創公司和跨國公司等不同客戶提供服務,其中不乏輝瑞(Pfizer)、億客行(Expedia)和Twitter等全球行業巨頭。

為滿足企業的分布式、全球和移動辦公的需求,德事商務中心在整個亞太和中東地區選取黃金位置來增設辦公地點,並推出新技術、當代室內設計和各類商務服務,包括商務禮賓、會計,專業翻譯和人員管理。為了更好地應對快速國際擴張和服務組合日益多樣化所帶來的業務複雜性,德事商務中心四年前開始採用NetSuite OneWorld解決方案。

德事商務中心技術總監Jason Wong表示:「當今的企業需要的不僅僅是基本的辦公空間,還需要能打造一種體驗,滿足全球員工和移動辦公的需求。我們在擴大網絡和服務的同時,也會重新思考我們的業務營運。NetSuite這樣一個全球業務管理平臺不僅幫助我們降低了營運複雜性,還讓我們能夠把時間和資源重點投入到為客戶提供終極辦公體驗中去。」

從微軟Dynamics NAV (Navision)轉為NetSuite OneWorld之後,德事商務中心在一個實時、統一的全球業務管理平臺的幫助下,提升了營運效率。不僅如此,德事商務中心還可以簡化並提供現代化的財務、多家子公司的管理、收入確認,帳單,多幣種交易和多國稅務合規等服務。該公司在中國大陸、印度、香港,印尼、韓國、日本、臺灣、新加坡、澳大利亞、斯里蘭卡,澳門和越南等地設有34家子公司,力求最大程度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最近還在阿聯酋迪拜設立了新的辦公地點。

Oracle NetSuite亞太和日本地區集團副總裁兼總經理Lee Thompson說道:「德事商務中心在過去十年取得了驚人的成功,為客戶所提供的以會員中心的體驗著實令人稱讚。該公司未來會在亞太及其他地區進一步擴張版圖,我們很高興能在這一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德事商務中心簡介

德事商務中心以全新定制化的方法來應對工作空間解決方案不斷變化的格局。在過去的二十年裡,該公司已經成為服務式和虛擬辦公室、聯合辦公、會議室和大會空間的領先提供商。德事商務中心在13個國家營運115個空間。詳情請瀏覽:https://www.executivecentre.com/

Oracle NetSuite簡介

二十多年來,Oracle NetSuite一直在幫助企業發展、擴大和適應變化。NetSuite提供一套雲端應用,其中包括財務/企業資源規劃(ERP)、人力資源,專業服務自動化和全渠道商務,已被199個國家和地區的40,000多家企業和子公司所採用。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www.netsuite.com

歡迎關注NetSuite的雲端博客Facebook和Twitter @NetSuite,以便獲取即時更新。

Oracle簡介

Oracle雲端致力於從美洲、歐洲和亞洲設立的數據中心,提供用於企業資源規劃(ERP)、人力資本管理(HCM)和客戶體驗(CX)的完整的軟件即服務(SaaS)應用套件,以及一流的數據庫平臺即服務(PaaS)和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查詢Oracle (NYSE:ORCL)詳情,請瀏覽https://www.oracle.com/index.html

商標

Oracle和Java是Oracle和/或其關聯公司的注冊商標。其它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圖標: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40624/Oracle_NetSuite_Logo.jpg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5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