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告白「我想念你」!?自彈自唱洩心事,深情告白更惹哭台下的爸爸...

周興哲告白「我想念你」!?自彈自唱洩心事,深情告白更惹哭台下的爸爸...

Sony Music 2018-07-27 10:50

「創作小天王」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全面進化版《TWENTY TWO PLUS》25日在香港開唱,首度在香港開唱就吸引4000名粉絲塞爆現場。Eric出道3年多來,首度到香港舉辦演唱會,也是爸爸、媽媽和哥哥全家首度一起陪著他在工作中團聚,而因為周爸、周媽首次參加他的海外巡演,他特別準備爸爸的愛歌—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經典歌曲〈Home〉,自彈自唱:「Maybe surrounded byA million people IStill feel all aloneI just want to go homeOh I miss you, you know」(就算我身邊圍繞著一百萬人,我依然感覺無比孤獨,我只想要回家,啊,我想念你,你知道嗎?)一番深情告白惹哭台下的爸爸,父子情深表露無遺。

從小就開始學鋼琴的他,沈浸在古典樂的領域培養了扎實的音樂基礎和素養,加上對音樂的潮流趨勢的敏銳度,能把華語、西洋音樂徹底揉和成獨特的「周式情歌」,而這「周式情歌」的涵蓋面向也與日拓增,從〈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我愛過你〉、〈如果雨之後〉,一直到昨天開頭演唱的〈WithoutHer〉、〈易碎品〉、〈同義詞〉EDM、電氣等舞曲快歌也都逐漸入列「周式情歌」,證明「只有周興哲能超越周興哲」!

23歲的他私底下體貼調皮,青春無敵的他在音樂領域中恣意揮霍,卻又展現輕熟魅力,對音樂求新求變的熱忱與好奇心,彷如「華語樂壇變色龍」,預告了Eric的音樂之路將更加繽紛迷人!Eric從小隻身負笈美國求學,鋼琴陪他度過無數個孤單的夜晚,「孤獨感」如影隨形,似乎是他最熟悉的陌生人,卻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因此他昨選唱了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經典歌曲〈Home〉,也正是他的心情寫照。

周予天昨天第三度擔任嘉賓,穿著時尚品牌Balenciaga (巴黎世家)的服裝,率領4名舞者唱跳〈所以我離開〉、〈帶你飛〉,展現超強舞台魅力!高挑挺拔的他近來成為時尚圈新寵兒,雖然散發著貴族的氣息,但音樂態度相當謙遜踏實,除了先前上了許多訓練課程,擔任嘉賓的他努力練舞練唱毫不馬虎,除了提前為發片做暖身,更希望讓大家看到他的成長。

兄弟倆不僅在舞台上談笑風聲,在後台大嗑雞蛋糕、叉燒、鴛鴦奶茶等港式茶飲打牙祭,兩人還一邊尬廣東話,笑鬧之間令人感嘆「超強基因」的造化。

Eric今年3月曾到香港舉辦新專輯《如果雨之後》簽唱會,昨天首度在香港開唱門票就售罄,人氣很旺。但Eric對廣東話一向沒把握,雖然為了香港粉絲努力學,還一上台為了表達首度到港開唱很開心,用矬矬的腔調講成「猴開嗨森」,超萌的模樣立刻逗樂滿場粉絲,粉絲激動地大喊「猴嗨森」此起彼落,演唱會秒變「粵語教室」。他唱到〈黏黏〉時,照例走到下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對唱,還在場中雙手高舉圍出大大的愛心,和粉絲自拍、合照有求必應。

《TWENTY TWO PLUS》22PLUS 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全面進化版將於9/1移師馬來西亞開唱!

熱門文章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