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九尾韓國豆腐煲連鎖專賣店‧日韓經典料理大匯集,餐點選擇多元,聚餐新選擇!

【台北內湖】九尾韓國豆腐煲連鎖專賣店‧日韓經典料理大匯集,餐點選擇多元,聚餐新選擇!

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 2018-08-13 23:11

在台北內湖有一間韓國豆腐煲專賣店,不僅販售超多口味的特色韓式豆腐煲,還有各式各樣的韓國家庭料理、熱炒、煎餅、沙拉、飲料、韓國酒等,最特別的是竟然還有日式料理,而且口味上也滿有水準的!「九尾韓國豆腐煲連鎖專賣店」內湖旗艦店就位於台北內湖瑞光路上,不僅用餐環境寬敞舒適,餐點選擇多元,不僅有日韓經典料理,還有一些店家的創意菜色,結合新鮮的食材,每一款都讓人胃口大開啊!另外也有超多進口的韓國燒酒、飲品,免出國就能品嘗到道地的飲品與美味的餐點,真是太棒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店家資訊】
九尾韓國豆腐煲連鎖專賣店(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2號(距離捷運港墘站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87526158
營業時間:12: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dubu.tw/

▼「九尾韓國豆腐煲連鎖專賣店」內湖旗艦店就位於台北內湖瑞光路上,距離捷運港墘站步行約7分鐘,附近也有不少車格、付費停車場,交通頗為方便!

▼一進到裡頭,左側是一整排的飲料櫃及櫃檯,中間跟右側則是座位區!

▼這裡的酒品、飲料大多都是從韓國進口的,想喝到道地的韓國燒酒、飲品,來這裡準沒錯!(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座位區有分為一、二樓,一樓除了樓梯前的用餐區之外,樓梯後方還有一大區,位子還不少!

▼樓梯下方還有水池造景,連小細節也相當用心!這裡的用餐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加上磚牆、木質感與小清新風的風格,讓人用餐起來非常輕鬆自在!

▼樓梯後方的用餐區,大多為四人座,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跟同事一起邊用餐邊聊天!

▼另外二樓也有不少座位,以雙人座、四人座為主,人多的話也可以彈性併桌!

▼這裡的小菜每天都不太一樣,只要點餐就會附上六樣小菜,口味都還不錯唷!

▼冰櫃裡竟然還有生魚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點單,除了有招牌的豆腐煲之外,還有家庭料理、熱炒、煎餅、沙拉、飲料、韓國酒等,還可以調整辣度與增加配料,選擇還不少!(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最近剛好是九尾內湖店的周年慶,店家還有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趕快來參加!

▼菜單,不僅餐點選擇多元且還有介紹,讓人點餐更有效率!

▼另外還有日式料理,像是丼飯、創意捲壽司、刺身、沙拉、握壽司等,選擇也不少!想吃日式、韓式來這裡通通沒問題!

▼小菜,當天享用到的是豆芽菜、甜不辣、海帶芽、醃蘿蔔、泡菜、小黃瓜等,口味都不會過重,搭配餐點享用頗為開胃爽口!

▼挪威鮭魚蛤蜊豆腐煲,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喝起來不太辣唷!

▼最特別的是裡頭還放有不少超大塊的挪威鮭魚,而且都是店家買回來後再自行處理過,吃起來軟嫩厚實又鮮美,搭配湯頭更是提味不少!

▼海鮮煎餅,一上桌就讓我們驚呼連連,這份量也太多了吧!

▼香酥微脆的麵皮裡還有不少像是蝦子、花枝、高麗菜、蔬菜等配料,一口咬下就能吃到外脆內Q的多層次口感,吃起來相當過癮啊!

▼沾附特調醬料更提味好吃,不僅帶點微微鹹甜口感,香氣也更升級不少,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裡也很適合姊妹一起來聚餐、小酌,美味的餐點搭配帶有米香、微甜順口的燒酒也超合拍的啦!(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餐點沒多久就通通上桌啦!來到這裡有種日韓混搭的錯覺,但相對的餐點選擇性多,就能滿足更多族群與不同聚會的需求啦!

▼彩虹捲、加州鮭魚捲、毛毛蟲捲,不僅份量十足,看起來顏色繽紛又討喜,很適合多人聚會時點來一起分享唷!

▼彩虹捲是採用鮪魚、鮭魚、旗魚、當季鮮魚、酪梨、特製醬汁等搭配而成,所以一次可以品嘗到不同的生鮮魚種,每一口的滋味都不太一樣,吃起來驚喜連連!

▼每一口都能吃到生魚片的軟嫩鮮美,搭配甜美又爽口的配料,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中間的毛毛蟲捲則是採用酪梨、龍蝦沙拉、特製醬汁等,吃起來不僅有龍蝦沙拉的鮮甜滑順,搭配酪梨的香甜軟滑更是增添不少清爽跟柔嫩的口感!

▼加州鮭魚捲,採用炙燒鮭魚搭配酪梨、蟹肉沙拉、特製醬汁,吃起來不僅有鮭魚的軟嫩香滑及油脂香氣,搭配炙烤過的香味更是提味不少!裡頭的蟹肉沙拉、酪梨跟醬汁更是讓風味更佳美味多元,每一款都好好吃啊!

▼南加州辣鮪魚捲,裡頭有鮪魚、酪梨、青蔥末、特製辣醬等,看起來也是紅通通的,喜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道!

▼不僅吃得到鮪魚的鮮美,搭配酪梨、青蔥更是清爽解膩!這道的辣度對我們來說算是偏中辣程度,所以吃起來有點小飆汗,但是香氣也更提升不少,嗜辣的朋友必點!

▼起司春川炒雞,這道也是經典必點,光是看到上面一層厚厚的起司,可想而知它的美味啊!

▼雞肉經過私房辣醬醃漬後,再搭配高麗菜等蔬菜下去大火翻炒,最後上桌前再鋪上一層起司,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香氣!

▼雞肉吃起來非常的香嫩,帶有辣味的後勁,算是滿入味又辣得過癮!上頭的起司不僅提襯不少香氣,而且還溫潤了口中的香辣度,搭配起來超好吃!

▼韓國炸雞,這道也是相當經典的一款!醃漬過的雞肉裹粉後下去香炸而成,再搭配韓式辣醬跟洋蔥、青椒等配料一起拌炒,紅通通的模樣真是讓人口水直流啊!

▼炸雞吃起來滑嫩又香Q,帶點微微辣度,巴附滿滿醬料精華更是提味好吃,相當涮嘴啊!

▼土雞腿蔘雞湯,一上桌還是滾燙翻騰的狀態,感覺非常厲害啊!

▼裡頭不僅有超大的土雞腿塊,搭配人蔘、枸杞、紅棗等配料,不僅入味好吃,而且吃起來超過癮!

▼土雞肉塊吃起來紮實又軟Q,帶有蔘香與JUICY的口感,不會有過韌咬不動的狀況,比起韓國常見的全雞來說,口感更棒,吃起來也更加過癮!

▼蒲燒日本鰻丼,採用的是A級日本鰻,經過獨門醬汁、鰻魚骨七小時以上的慢火熬煮,看起來閃閃發亮又動人!

▼鰻魚吃起來不僅沒有什麼細刺,肉質軟嫩厚實,而且鹹甜入味,每一口都非常下飯好吃啊!

▼朝鮮冷麵,採用的是韓國的香Q麵條,川燙後再放入冷水冷卻以保持Q彈口感,搭配鮮蝦、透抽、肉塊、溏心蛋、蔬菜等配料,再淋上韓式辣醬,看起來也非常誘人!

▼稍微攪拌過後,食材均勻裹上辣醬,看起來就更加迷人啦!

▼偏細的圓麵條吃起來香Q滑順,吸附滿滿辣醬的精華後,吃起來帶點微微甜辣的口感,在夏天吃起來頗為清爽開胃!

▼海鮮炒馬麵,也是相當常見的韓國家庭料理之一!麵條搭配蛤蜊、鮮蝦、透抽、蔬菜等配料,再搭配特製醬料下去拌炒,一上桌就聞到撲鼻的香氣!

▼麵條非常Q彈滑順,吸附滿滿醬料精華後,吃起來帶點微辣又鹹甜的口感,口味較剛剛的冷麵來得重一些,搭配海鮮的鮮美海味更是提襯不少香氣!

▼鐵板牛小排,一上桌就聽到滋滋作響的誘人聲響,搭配濃濃的香氣不斷撲鼻而來,讓人好想立馬咬上一口!

▼牛小排大約是七分熟,吃起來軟嫩香Q又帶點微微嚼感,吃起來有滿滿的肉汁鮮甜,搭配洋蔥更為提襯不少甜味!

▼綜合生魚片搭配握壽司,雖然他們家是以韓國料理為主打,但是日式料理也滿出色的,因為採用的都是非常新鮮的魚貨,所以偶爾想要換個口味也沒問題!

▼生魚片吃起來非常軟嫩又香甜,吃得出鮮味滿滿,每一口油脂在嘴裡化開的口感真是相當迷人啊!

▼銅板烤肉(豬肉),人多的話也不妨可以來份銅板烤肉嚐嚐,就能一次享用到更多元的餐點囉!

▼豬肉已經有先行醃漬過,搭配高湯、蔬菜下去邊烤邊煮,滋味也非常棒!

▼吃法也很簡單,將豬肉放在銅板中間慢烤,肉汁就會流到周邊的鍋子裡頭,搭配高湯、蔬菜、豆腐等配料,吃起來也會更加甜美!果不其然,豬肉吃起來非常鮮甜軟嫩,入味又好吃!一旁的蔬菜、豆腐搭配肉汁、高湯下去熬煮,吃起來非常清甜美味,讓人一個不小心就秒殺啦!

▼香蕉牛奶煎餅,海鮮煎餅不稀奇,這裡還有自行研發的香蕉牛奶煎餅,也可以當作飯後甜點享用!

▼香蕉牛奶煎餅非常厚實一塊,吃起來帶點香蕉果粒,外酥內軟,帶有香蕉的微微香甜與餅皮的麵香,溫潤又甜美!

▼不過我們最愛的飯後甜點就是這個!日本十勝乳霜淇淋、原創蜂蜜牛奶霜淇淋,蜂蜜牛奶霜淇淋採用的是蜂蜜搭配日本十勝鮮乳所製成的霜淇淋,吃起來清新爽口又帶點微微蜜香,加上些微乳香更是滑順美味!喜愛濃厚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日本十勝乳霜淇淋,號稱是一般牛奶霜淇淋的八倍濃,吃起來果真有濃濃的乳香,總之我們是信了~吃起來非常滿足啊!

「九尾韓國豆腐煲連鎖專賣店」內湖旗艦店不僅用餐環境舒適,餐點選擇多元,而且還可以一次品嚐到日、韓兩種不同風味的經典菜色,對於喜愛嘗鮮或是各式聚會來說都非常適合!且他們家的餐點口味都有一定水準,加上新鮮的食材與美味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同事聚會或是家庭聚餐,尤其最近又有周年慶活動,喜愛的朋友要吃要快啊!

【店家資訊】
九尾韓國豆腐煲連鎖專賣店(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2號(距離捷運港墘站步行約7分鐘)
電話:02-87526158
營業時間:12: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dubu.tw/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9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