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領軍數十位知名藝人及藝術家,跨國做公益!

吳淡如領軍數十位知名藝人及藝術家,跨國做公益!

民視 2018-09-13 17:22

一場匯聚愛心的慈善義畫、義品聯展,由藝能界知名才女吳淡如小姐及ACC愛心大使王燦領軍,帶領苗可麗、德馨、林則希、張家瑋、陳彥廷等數十位知名藝人及藝術家,一起跨國做公益!

一場名為2018「藝」起「非」揚的慈善義畫、義品聯展,於9/6日在台北「黎藝術館」開跑,藝人吳淡如邀請王燦、德馨、王瞳、白家綺、吳淡如、柯朋宇、胡翡翠、苗可麗、張懷云、郭亞棠、陳謙文、湯媛媛、湯鎮瑋、廣宏一、蘇韋華及數十位知名藝術家,一起來援助ACC非洲愛滋遺孤,讓這些孤苦無依的孩子們得以溫飽、平安健康的長大、受教育。

吳淡如笑說自己知道原來可以像黃子佼一樣捐包包,讓她笑說自己應該是捐包包那組,因為畫畫真的太難了⋯所以自己很怕畫銷不出去,還有加碼咖啡豆,讓義賣的人不只拿到畫還能得到咖啡豆,苗可麗說去年參與標畫,今年體悟「施比受更有福」,所以決定獻醜作畫來參與義賣,笑說只要不要讓她賣家賣女兒,要她做愛心都可以喔!王燦第三年捐畫做愛心,他笑說每一次拿到畫板都想很久,這一次畫熊貓,是想要買到的人看到萌的笑容也可以收到感染一起微笑。



ACC愛心大使王燦每年都不缺席,更是每年助養ACC的小孩,五年前看到非洲孩子的表現讓他十分悸動,因為常常有人說做愛心為什麼要幫到那麼遠的地方,他笑說因為做愛心也是一種機緣,現在沒有拍攝八點檔更有時間做愛心,全台跑透透,今年更獻出畫畫處女秀,這一次選擇熊貓當主題,但看到大家都畫的非常棒讓他笑說自己的畫要找時間去裱框,添增價值,但被主持人虧說簽上王燦兩個字就是最有價值的了。



王燦這一次還找同門師弟師妹來現場共襄盛舉,德馨說第一次做畫非常緊張,還先用文字表達,最後用大膽黃色讓人家感受到畫的陽光,第一次經驗後發現可以靠自己愛心種子,散播到世界的角落。張家瑋笑說自己還沒準備好做好,回家會下苦功下次也要用愛做畫,今天先來購買家用品,用行動做愛心。林則希說在拍攝《大時代》之餘,可以撥空參加慈善義賣,所以會先用行動支持公益。

忙《大時代》的陳彥廷,表示用愛感染社會,回去會好好臨摹練習,希望下次可以成功製畫一起共襄盛舉,笑說要找同劇組馬俊麟請益,希望增進自己畫作功力,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