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上次小編分享的韓國《ALLURE雜誌》底妝評比特輯(點我)嗎?由500位專業評審,評選出各類別的第一名!一起看看這次的Best of Beauty Award 2018榜單,各種色系的NO1唇膏,都幫大家整理出來啦~圖片來源/IG

 

1.正紅唇膏一CLIO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 #03魅惑紅底鞋

自然霧面的質地、散發緞面光感,外型就像一支紅色10吋高跟鞋美得很囂張,尖尖的唇膏切面可以精準勾勒唇線,隨手畫出魅惑性感的妝容。

▲CLIO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 3.4g/NT$520,圖片/IG@soyoung0201、hajin_21。

 

2.粉色唇膏一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 #Watermelon

絲滑質地、妝感偏半霧面,且含有維他命C、E及蜂蠟成分,可以長效修護、滋潤雙唇,達到較好的顯色持久度!偏玫瑰紅的粉色系,誰擦氣色都好,重點是超顯白!

▲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 3.4g/NT$880,圖片/IG@bobbibrownkorea。

 

3.橘色唇膏一NARS惹火唇膏 #Tatiana

一畫上去超濃郁服貼,唇膏質地像是綢緞般柔滑,可以一整天維持唇部舒適觸感!高顯色及高保濕的妝感,輕輕一畫就可以打造飽滿、細緻的唇妝,粉橘色非常時髦。

▲NARS惹火唇膏 4.2g/NT$1100,圖片/IG@manzzi_p。

 

4.裸色唇膏一JungSaemMool高顯色唇膏 #Pink Beige

偏霧面妝感更有MLBB真實感,一點也不用擔心乾澀,唇膏質地非常透薄易推,但顯色度很讚、色澤自然到像原生唇色,而且無論小白臉或小黃皮都可以輕鬆駕馭喔!

▲JungSaemMool高顯色唇膏 4.7g/約NT$745,圖片/IG@esang528、jsmbeauty_hs。

 

5.潤色潤唇膏一韓律 漸層潤色護唇膏 #3 Rice

感覺每一支顏色都該收,潤色效果非常自然,而且潤澤度非常給力,可以深層滋潤乾燥的雙唇,讓素唇散發健康光澤,當作唇妝打底更能幫助唇妝服貼顯色!

▲韓律 漸層潤色護唇膏 3.5g/約NT$190,圖片/IG@hanyulofficial、baeun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