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ade Desk為全球各大品牌連繫中國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

The Trade Desk為全球各大品牌連繫中國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

美通社新聞 2018-11-14 00:00

香港2018年11月14日電 /美通社/ -- 國際廣告科技企業巨擘 The Trade Desk, Inc納斯特克:TTD與多間中國領先媒體公司合作,從而讓各大品牌有效接觸並連繫中國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這些媒體公司包括:

  • 百度流量交易服務
  • 愛奇藝百度影音串流服務
  • 騰訊社交廣告
  • 優酷阿里巴巴影音串流服務

The Trade Desk 與中國首三大影音串流平台的合作夥伴關係,為全球品牌營銷商提供接觸中國觀眾的最佳方法。現在,創新的全球品牌營銷商正利用 The Trade Desk 的可信賴科技平台,透過顯示屏、流動電話、影片和原生廣告計劃,直接連繫中國快速增長的消費市場。The Trade Desk 結合多間領先的數碼廣告分析公司和數據供應商,為跨國品牌提供強大的數據、分析和品牌安全解決方案,以確保其廣告計劃可達致的覆蓋面、規模和成效。

中國有逾7.72億互聯網成年用户[1] 和逾4億的新興中產階級消費者[2],是全球品牌拓展客戶羣的關鍵市場。若要在中國成功進行市場營銷,流動電話知識至關重要,因為全國有7.53億流動電話互聯網用戶[1],這佔中國國內連接互聯網的成人總人數逾 97%[1]。中國逾四分之三的互聯網使用者觀看數碼影片[3],這為全球品牌帶來另一個機會以接觸中國觀眾。 

The Trade Desk 是流動電話和影片領域的領先企業,其持續全渠道增長包括同一時期(2017 年第二季度至 2018 年第二季度)的流動電話廣告開支增長 89%和流動影片增長超過150%。總括來說,在最近一個季度,流動電話廣告佔 The Trade Desk 平台上的總開支的45% ,這突顯此營銷渠道對全球廣告商而言日益重要。

「我們與 The Trade Desk 的合作是我們與國際需求方平台的首個夥伴關係。」愛奇藝銷售營運中心程式化業務總經理 Andy Sun 說。「我們重視 The Trade Desk 的獨立性和中立性,並認為這種合作關係為全球領先品牌能夠接觸中國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踏出重要的里程碑。」

騰訊社交媒體首席數據策略官 Benson Ho 指出:「我們龐大的觀眾覆蓋率和獨特的數據洞見,對於想要了解中國消費者的品牌營銷商,起了關鍵的作用。我們與 The Trade Desk 的 PMP 整合,使創新的全球品牌可以更有效地接觸和吸引這些重要的受眾。」

The Trade Desk 的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Jeff Green 說: 「我們深入探索中國國內日益增長的連接互聯網中產階級人士,為希望在全球擴展的品牌提供了絶佳的機會。我們的國際網絡、創新科技,以及和中國多間領先媒體及科技公司的合作關係,讓著重創新的廣告商得以使用我們的平台,有效接觸並連繫現今中國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

如您有興趣接觸中國國內消費者,請聯絡我們,與我們的銷售團隊洽談。

[1]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中國互聯網發展統計報告,2018年1月

[2]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2018年3月

[3] eMarketer 市場研究公司,中國數碼影片觀眾, 2018年1月

關於 The Trade Desk, Inc.

The Trade Desk™ 是一間支援廣告買家的科技企業。廣告買家可透過自助雲端平台,建立、管理和優化以數據為本的數碼廣告企劃,涵蓋顯示屏、影片、音頻、原生和社媒廣告等不同廣告形式,亦支援電腦、流動裝置和聯網電視等不同裝置上的廣告。The Trade Desk 的平台將數據、媒體庫存和媒體合作夥伴聯合起來,確保廣告有最大的覆蓋範圍和決策功能。同時,The Trade Desk 的平台亦能夠透過企業 API,支援自訂開發功能。The Trade Desk 的總部位於美國加州文圖拉,並在北美洲、歐洲和亞洲各地設有辦事處。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 thetradedesk.com 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專頁。

相關鏈接 :

https://www.thetradedesk.com/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警接連自戕3-3】指檢舉魔人歪風成壓力來源 王世堅:執法者不是服務業

匯流新聞網CNEWS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