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ari Red Diaries 2019短片《Entering Red》即將來襲

Campari Red Diaries 2019短片《Entering Red》即將來襲

美通社新聞 2018-11-15 00:00

米蘭2018年11月15日電 /美通社/ -- 意大利著名開胃酒Campari宣佈Campari Red Diaries 2019短片Entering Red再度來襲,這是一部神秘短片,由好萊塢女星主演,獲獎導演執導。這部短片充滿神秘與浪漫色彩,帶領觀眾對Campari的世界進行一次意想不到的探索之旅。秉承Campari「每款雞尾酒都訴說著一個故事」(every cocktail tells a story) 的理念,《Entering Red》不僅講述神秘的故事,還是對Campari的標誌性雞尾酒 -- 著名的Negroni(2019年慶祝百年紀念)的致敬。






這部新短片由國際知名女星Ana de Armas(大片《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的主演)和意大利男演員Lorenzo Richelmy主演,由意大利獲獎導演Matteo Garrone執導,將成為2019年全面綜合活動的核心部分。Matteo Garrone導演的最新影片《犬舍驚魂》(Dogman)(2018年)獲得了戛納電影節的最佳男演員 (Best Actor) 獎,而且意大利已經向2019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提交這部影片。憑藉對電影的熱愛以及作為威尼斯雙年展 (La Biennale di Venezia) 威尼斯國際電影節 (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的主要贊助商,這部短片是Campari知名短片和講故事內容歷史中振奮人心的新內容。

《Entering Red》是一個充滿懸念和耐人尋味的故事,觀眾將會瞭解Ana de Armas飾演的同名女主Ana,她好奇的靈魂透過Campari迷人而愉悅的鏡頭探索米蘭這座充滿魅力的城市。

在這部風格極佳的短片中,Matteo Garrone的才華提升了電影體驗,觀眾將與Ana一起「尋找紅色線索」,一起探索意想不到且迷人的Campari世界,並冒險穿過標誌性紅色開胃酒的誕生地。de Armas完美演繹了角色的進化,試探性地追隨米蘭這座迷人的城市留給她尋找的紅色線索。

今年的演員陣容還將包括Campari的「紅色開胃酒高手」 -- 全球最優秀的六位調酒師 -- 以及首次出現在鏡頭前的社會影響人士。

電影主角Ana de Armas評論道:「能夠參與短片《Entering Red》的拍攝並參加Campari Red Diaries活動,我感到非常榮幸。與知名導演Matteo Garrone合作也對於我而言也是莫大的榮幸。我喜歡這個在美麗的米蘭的自我發現之旅中表現出如此熱情和好奇心的角色。」

短片導演Matteo Garrone評論道:「今年的影片將帶來耐人尋味的發現Campari之旅。在品牌至關重要的一年被賦予這樣的責任不僅僅是我的榮幸,也是一項挑戰,慶祝全球公認的兩大真正的意大利符號。沒有Campari,就沒有Negroni。所以體驗紅苦甜飲料是故事的開始。」

Campari Group行政總裁Bob Kunze-Concewitz說:「我們的雞尾酒不僅僅是一款飲料這麼簡單,每款雞尾酒都訴說著一個故事。今年我們將歡慶Negroni 100周年。2019年將迎來100歲的生日,Campari Red Diaries將提供Negroni雞尾酒,並帶領觀眾加入發現紅色之旅。這款標誌性雞尾酒的關鍵定義要素為Campari,創造了一項偉大的傳統。在優秀人才Ana de Armas和Matteo Garrone(同時也是調酒師和Campari愛好者)的支持下,這一切都將成為現實,令人嘖嘖稱奇。」

《Entering Red》將於2019年2月5日在故事開始的地方米蘭舉行紅毯首映禮,隨後在全球範圍內以數碼形式同步發佈。該短片還將在Campari的官方YouTube頻道發佈,請關注Campari的社交傳媒渠道,獲取更多信息:@campariofficial。

如需搶先一睹《Entering Red》的幕後花絮,請觀看YouTube上的預告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dWLSBQg-g&feature=youtu.be

#Campari #RedDiaries

http://www.campari.com
https://www.youtube.com/EnjoyCampari
https://www.facebook.com/Campari
https://instagram.com/campariofficial
https://twitter.com/campari

CAMPARI RED DIARIES簡介

Campari Red Diaries於2017年推出,是針對Campari年曆的一次變革。Campari Red Diaries是一項全方位的宣傳活動,以短片為核心,將「每款雞尾酒都訴說著一個故事」的理念變成現實。Campari Red Diaries以數碼形式推出,短片在Campari的官方YouTube頁面上發佈。

CAMPARI簡介  

Campari代表著一個極具現代感和超凡魅力的經典。其秘方起源於1860年的諾瓦拉並沿用至今,一些全球最知名的雞尾酒都以此為基酒。Campari是一種烈性酒,以苦草、芳香植物和水果融合在酒精和水中釀制而成。憑藉其光彩奪目的鮮紅色澤、濃郁的香氣和別具一格的風味,Campari已經成為吸引和愉悅的象徵,為人們打造出迷人的飲用體驗。這些都是Campari寶貴的財富,也將其塑造成享譽全球的品牌,成為充滿激情的意大利風格和卓越性的標誌。

致編者  

傳媒諮詢,請使用:國際傳媒聯繫方式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駕照怎麼考的?三寶「螃蟹女」挑戰學長失敗還肇逃 被抓後竟稱太害怕不知怎麼辦?
駕照怎麼考的?三寶「螃蟹女」挑戰學長失敗還肇逃 被抓後竟稱太害怕不知怎麼辦?

記者爆料網

KID再爆「演藝圈最廢二人」 Sandy吳姍儒傳授戀愛擇偶撇步
KID再爆「演藝圈最廢二人」 Sandy吳姍儒傳授戀愛擇偶撇步

TVBS 42歡樂台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5歲童上課走丟媽媽急瘋!新北早療診所竟嗆:我們不是安親班

TVBS新聞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當天還上傳影片…90萬「飛飛一杯酒」心臟病猝逝 享年34歲

中天新聞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