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ority Pass研究發現  客戶體驗具有全球價值

Priority Pass研究發現 客戶體驗具有全球價值

美通社新聞 2018-11-26 00:00
  • 一項全球性研究發現,對受訪者來說,最值得把時間和金錢花費在假期上
  • 39%的亞太區受訪者表示,他們喜歡在海外探索其他國家的文化
  • 人們對體驗的重視勝過物質

香港2018年11月26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原創機場體驗計劃 Priority Pass™ 委託 YouGov 開展的一項研究發現,在全球範圍內,人們重視體驗勝過物質。此次研究對澳洲、中國和韓國3,000多人,全球共10,000多人開展了調查,調查資料顯示,亞太區受訪者普遍重視分享的體驗,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假期體驗。


PRIORITY PASS 亞太地區客戶體驗價值晴雨表

 

主要亞太地區客戶體驗價值晴雨

  • 海外文化旅遊
  • 本地旅遊
  • 外出用膳
  • 在戲院觀賞電影
  • 購買奢侈品
  • 獨自出國旅遊
  • 在海外城市渡過短暫假期和週末
  • 參加現場表演活動
  • 在海外享受健康水療假期
  • 現場觀看體育賽事

旅遊位於所有體驗第一位

  • 在海外度長假是亞太區大部分人最愛的活動,其中39%的人喜歡在國外探索其他國家的文化
  • 另外,18%的人喜歡獨自旅遊,15%的人喜歡在海外享受健康水療假期,11%的人喜歡出國觀看現場體育比賽
  • 每年有51%的澳洲喜歡海外文化旅遊,高於韓國(38%) 和中國(26%)。
  • 44%的人喜歡本地旅,享受國內短暫的假期
  • 只有18%的人喜歡購買奢侈品

研究發現,人們喜歡在國內渡過短暫的假期,尤其是韓國人和澳洲人,所佔比例分別為47%和49%。

事實上,旅遊是人們最愛的活動,亞太區近五分之一(17%)的人表示,他們最喜歡海外文化旅遊。這也體現在消費上,每人每年平均的海外消費金額為1,437美元。這項支出超出了其他任何活動,相比花在購買奢侈品上更超過50%,每人每年平均在奢侈品的消費額僅為942美元。

Priority Pass 運營商 Collinson 亞太區執行副總裁高敏德(Kevin Goldmintz)表示,旅遊行業的全球化和競爭的加劇已推升消費者對國內外旅遊體驗的需求。

「體驗式旅遊不斷增長,人們希望從更深層次的情感上獲得更好的旅遊體驗,我對此並不感到驚訝。其中最大的轉變是旅客需要更加個性化和以客戶為中心的體驗,他們甚至希望在到達渡假目的地之前就能夠獲得這一體驗。」

Kevin 說,這也包括對專享機場貴賓室設施、機場內高質素餐廳以及按摩和健身設施等奢華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

Kevin 繼續說:「統計資料顯示,在旅遊中,體驗佔據了絕對重要的地位。這也解釋了為何人們重視不同的體驗,尤其是可以分享的體驗。Priority Pass 有幸在此過程中發揮作用:我們的機場體驗為逗留機場的商務或休閒旅客提供了更多的歡樂。」

「消費者行為在不斷變化,能夠提供產品和服務、回應不斷增長的體驗形式投資的企業將獲得更多忠誠客戶。」

分享體驗:

  • 外出用膳是亞太地區最受歡迎的活動(56%)
  • 52%的人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 22%的人喜歡觀看現場體育賽事,而19%喜歡健康和美容服務(按摩和美甲等)

享受假期不是他們唯一喜歡的體驗。約五分之一亞太區受訪者喜歡享受健康和美容服務(19%)及觀看現場體育比賽(22%),而5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喜歡去戲院看電影。56%的亞太區受訪者表示,他們喜歡外出用膳,這也是他們最喜歡的體驗。

研究結果表明,分享社交體驗是人們快樂的關鍵所在,社交媒體也加深了人們對體驗價值的看法。例如,相比於在健身房健身(13%)或購買奢侈品(11%)等更容易單獨外出的活動,休閒遊和看電影是最有可能被發佈在社交媒體上的兩項活動(分別佔37%和33%)。

當被問及會怎樣花300美元的現金獎時,近四分之一的亞太區受訪者(23%)表示會將其用於外出旅遊,與全球受訪者的比例相同,16%的地區受訪者表示,他們會與朋友和家人們一起,享受一頓特別的大餐,事實上,這也是在韓國(24%)最受歡迎的答案。

Next Big Thing 未來消費主義者 William Higham :「人們越來越傾向於尋找生活中的更多『意義』,因此體驗及從中獲取的記憶和經驗比佔有更為重要。我們更在乎的是更新狀態而非社會地位的象徵。面對各年齡群在社交媒體分享變得日益重要,這也讓人們更加注重體驗,相比於產品,體驗一般能夠提供更好的上傳照片和更新內容的機會。」

年齡的確只是一個數字

  • 超過三分之一的亞太區受訪者重視海外文化旅遊,在受訪的各年齡群均是如此
  • 25歲至34歲的受訪者(28%)最喜歡在海外渡假,其次是35歲至44歲的受訪者(26%)
  • 近五分之一的受訪者(18%)喜歡獨自出國旅遊
  • 在25歲至34歲的受訪者中,超過五分之一的人(22%)喜歡參加現場活動,跟超過55歲的受訪者(22%)相同

Priority Pass 的研究發現,各國受訪者都很喜歡文化旅遊,36%的18歲至24歲受訪者、34%的25歲至34歲受訪者、38%的35歲至44歲受訪者以及37%的45歲至54歲受訪者表示,海外文化旅旅是他們最愛的活動,超過55歲的受訪者中有45%人有同樣的看法,在所有年齡群受訪群體中所佔比例最大。

據調查結果顯示,25歲至34歲的受訪者(28%)最喜歡在海外城市渡過短暫的假期,近四分之一18歲至24歲的受訪者(24%)和五分之一超過55歲的受訪者(18%)也喜歡這項活動。近五分之一的人(18%)喜歡獨自旅遊,這也體現在了花費上,平均每年的獨自旅遊花費為1,200美元,比平均每年900美元的奢侈品消費高出三分之一。

研究簡介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所有數字均來自 YouGov Plc。總受訪人數為10,188名成人,調查國家包括英國、沙烏地阿拉伯、澳洲、墨西哥、印度、美國、中國、韓國和俄羅斯。調查工作於2018年8月28日至10月8日期間開展。此次調查為網路調查。為產生平均值,這些數字已針對每個國家作加權平均處理。

Priority Pass 簡介 

Priority Pass 是市場領先的原創機場體驗計劃。該計劃讓富有品位的飛行常客能夠在143個國家的500多個城市獲得超過1,200個機場體驗,包括1,180間貴賓室以及全球範圍內越來越多的機場餐廳和水療服務,讓消費者使用這些設施和服務如同使用機場貴賓室一樣方便。通過使用 iOS 和安卓(Android)版本的 Priority Pass 應用程式,會員可以快速輕鬆地發現歡迎使用 Priority Pass 的地方,立刻查看他們的會員專享禮遇,並且可使用他們的電子會員卡進入機場貴賓室,享受貴賓體驗。

Priority Pass 由忠誠度和福利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Collinson 營運。Collinson 提供卓越的旅遊、保險和輔助產品,實現價值主張差異化,並提供忠誠度解決方案,贏得更加深厚和更具價值的客戶關係。30多年來,Collinson 與全球領先的支付網路、600多間銀行、90多間航空公司和20多間酒店集團合作,為他們打造客戶體驗,讓他們獲得競爭優勢。這也使他們能夠吸引、獲得和保留具有最強消費力但要求也最高的客戶。

詳情請訪問:http://www.prioritypass.com/ 

媒體絡人:

Strategic Public Relations Group (SPRG)
Jenny Lam
電話:+852-9250-2923
電郵:jenny.lam@sprg.com.hk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6/2296745-1-c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612/2160916-1LOGO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7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