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象國際設計】2018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大賽 榮登僅1%年度影響力Top100席位!

【無界象國際設計】2018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大賽 榮登僅1%年度影響力Top100席位!

OPEN Design 2018-12-06 17:48






由中國深耕家居產業三十年的知名品牌紅星美凱龍主辦,「2018M+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大賽」盛大展開,首屆舉辦便氣勢如虹,不僅攜手家居傳媒巨頭協辦,更邀集國內外14位資深評審,力求為之後賽事開立優良先河。名稱中的「M+」正賦予賽事多重意義,可以是「Memorable」值得紀念的,是「Magic」不可思議的,更可以是「Master」,指稱頂尖室內設計大師;今年期望以「Mix」為主軸,消融設計師與消費者之間的歧見,讓設計回歸最初的價值。

在華人設計圈的共襄盛舉下,今年共計收到10726件精彩作品,而 無界象國際設計 張顥瀚  執行總監 以出色的人文美感,偕團隊以作品《十八號藝廊》登上「年度影響力Top100」之列;將藝廊的留白純潔概念挹注於住家,霑取古典與現代的美感結晶,成就這座融會文化省思與視覺饗宴的藝術家居!

獲獎作品:《十八號藝廊》




推開大門,大片的灰鏡與灰白色階的馬賽克磚相對,扣上明亮光源,不僅便於整理儀容,更增添空間渾厚氣場。在鏡體的吞沒與吐納間,低明度的色彩和諧流轉,偕上玄關櫃上的沉雕流線,像是一股力道遒勁的浪潮簇擁著賓客入室。在黑灰白的循環中,我們看見做為迎賓詞的玄關,展現它無盡且無窮的溫柔與包容。




如果不求荼靡的燦爛,那麼色彩便成了浮華的外衣。脱去住宅常見的色調,設計師用高度的美感,在空白的主廳中結合線條與方格,創造一種簡單的美麗,烘托住家不平凡的人文及美學內蘊。大理石牆的紋理是自然湧動的元素,框飾空間重點之餘,更成為一抹優美風景。大片晨曦與暮色迎風落地,在拋光石英地面映照出生活的痕跡,亦於顏色線條皆單純的地毯上,玩起光影的遊戲;為乾淨的場域抹上濃厚趣味、豐富印象同時,依舊保有廳堂清爽脫俗的韻味。




書房攬進外部一貫的純白語彙,卻與公領域的開放簡約稍有不同,少許線板替空間塗抹一層薄薄的古典氣息,而長型的空間中透過細長的層板線條,視覺隨之拉伸,創造優雅而不侷促的展延效果。光線在調光捲簾下若隱若現,闔上霧玻門板,室內彌漫著一股氤氳而無法望穿的溫婉氣質。門板的浮雕線條與玄關的沉雕流線互相對話,使人擁有不同的美學體驗,更在簡單對比手法中,看見設計者無微不至的巧思。


「M+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大賽」作為國家級賽事,不僅聲勢浩大,更掀起廣大設計師與愛好者熱烈迴響,為設計產業建立全新舞台,大力宣告居家美感的新時代來臨。本次以作品《十八號藝廊》獲選Top 100的 無界象國際設計 張顥瀚  執行總監,運用團隊力量與絕佳美感,將純色藝廊引入家居,同時不失日常機能,精確於和諧視感中製造驚奇並保持放鬆的住家氛圍;切實回應了賽事「融和」的精神,而今不僅大獲評審青睞,未來無疑也會成為後繼者無限神往並傳承的美學標的!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熱門文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標線型人行道被譏「綠色停車格」? 台中警方硬起來「全面取締」

記者爆料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9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