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3C達人去了遊戲酒吧 會發生什麼事?

一堆3C達人去了遊戲酒吧 會發生什麼事?

癮科技 2018-12-25 18:36

每天都會在臉書、Youtube以及電視頻道上看到厲害的3C達人們分享產品資訊,但大家彼此真正能見面的時間也不多,所以想要在年末的時候和大家一起聚會,吃飯喝酒打電動,能聊天的就好好聊天一下,雖然不知道每個達人怎麼想,癮科技顯二就每個達人都問過一輪,終於將大家在12月7日約在位於松江路上的 Continue? Gaming Bar 遊戲酒吧,當天超過22個3C網站平台一同參與。

這次富盈數據與癮科技主辦的電玩Party,其中月光寶盒的快打旋風讓現場不少3C達人包括廖阿輝、電腦王阿達、小丰子等人玩到忘我,就連站長顯二也忍不住上去PK;其次PS4遊戲區的Overcooked則是最受電獺少女歡迎;而動感舞台區也沒在客氣,180公分癮科技3C宅不顧旁人觀感在現場大跳艷舞,最後與硬是要學好手在現場成立3C宅少年樂團。這場3C達人聚會就在一堆電玩遊戲互動下揭開序幕。

藉活動放鬆心情 維繫感情

富盈數據邀請各個3C界達人包括:

等共計22個平台。富盈數據的執行長顯立表示現場有不少平台是由字媒體協助操刀廣告管理,因此年終希望可以藉此活動維繫感情,讓與會者都能放下緊繃的心情盡情嬉鬧。


▲富盈執行長陳顯立也是這次活動的主要發起人,提到 2019 年將會有更厲害的廣告產品為所有3C平台流量變現

至於這次活動對於癮科技而言同樣也是希望可以跟各個站主聯繫感情,癮科技站長顯二表示雖然現場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認識的,但是平常要見到一面著實不易,甚至有些只聞其名卻未見其人,因此能在這次活動中從網友變成朋友也是非常有意義。

Tim哥表示自己也常常會在網路上瀏覽現場多位3C達人的文章,但卻很少有機會聯繫甚至不曾見過面,因此在這次活動中能夠面對面交談甚是不容易。這場活動與其說是要維繫感情,倒是更像老友與網友的聚會了。


▲癮科技站長吳顯二覺得一支麥克風不夠硬要拿2支。

讓3C宅有夠通話題的就是各種電玩遊戲

3C宅的共同特色除了硬梆梆的3C科技以外,電玩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這次活動辦在一間具有多組遊戲主機的電玩餐酒吧,活動會場共分成PS 4、XBOX、月光寶盒以及動感舞台區4個遊戲區,在食物區準備得也相當豐盛,有義大利麵、海鮮燉飯、阿宅最愛的炸物還有網美最愛的水果等。不過現場大多數人還是拿著一杯酒坐在吧檯附近閒聊比較多,少部分的人在旁邊玩遊戲邊吃飯。也有人一開始藉著玩遊戲打破僵局,最後就在吧檯旁邊開始閒聊。不過顯二自慚這次酒精太少了,不夠盡興 XD。


▲現場憑券就能兌換一杯有酒精或無酒精的飲品。


▲現場餐點採Buffet方式義大利麵、海鮮燉飯、各式炸物滿足大家的胃。


▲左起為哇哇、王阿達、廖阿輝、小丰子決鬥快打旋風。


▲癮科技自己人在月光寶盒區PK快打旋風。


▲電獺少女與癮科技在PS 4區PK Overcooked。


▲癮科技與硬是要學在動感舞台區臨時組了3C少年樂團。

要打破僵局就是要硬聊

在電玩餐酒吧舉辦聯誼交流活動有別於以往單純吃飯有趣得多,但是站長顯二卻覺得辦得太過於Party,顯二提到自己是超級阿宅一點也不擅長交際,如果遇到這種場合通常會選擇坐在角落玩手機,同溫層的朋友大多也是如此。不過這次活動自己就是主辦人,怎麼有把客人丟在旁邊置之不理的道理,就算硬著頭皮也得攀談兩句,而這些舊識一開始也就是這麼硬聊出來的,顯二回想起第一次真的都是硬聊,腦子邊想問題邊想該怎麼回答,一次兩次硬聊之後就開始亂聊了。除了癮科技以外也有不少3C達人藉此機會互相認識並留下聯絡方式從網友晉升成朋友。


▲癮科技廣告部小P與電獺少女EMMA絕對只是單純在談公事。


▲KK3C雙人與硬是要學好手


▲圖左為3C老實說,圖右為悠小愷。


▲蘋果仁、科技新報、Tim3C Tim哥在現場互相交換聯絡方式。

只有吃飯或Party都不夠 還要再更狂

站長顯二表示以往富盈跟癮科技就常辦一些小活動邀請3C界的自媒體聚會,不過早期大多是吃個桌菜,如果只是單純吃飯參與者就有不一樣的反應,有些人會喜歡這類型的飯局,但也有一些人會覺得在飯桌上要刻意互動就顯得較困難,因此這次希望可以多一些變化,讓參加者不覺得無聊,不過顯二還是忍不住自嘲自己這次辦得不夠精彩不夠有創意,希望下次辦得內容可以讓大家覺得更出奇不意。


▲左起為3C老實說、廖阿輝與劉胖,覺得不笑就是帥的概念。


▲智慧機器人網表示這次活動認識到各個不同的3C達人。


▲癮科技主編與3C老實說小猴。


▲Amplframe與不專業邊緣評論猴子。


▲圖左為悠小愷,圖右3人為邦尼幫你。

這次沒邀請到的 下次也逃不過

這次聚會對於富盈以及癮科技來講算很成功,顯二也提到未來會再繼續辦這種交流聯誼活動,不過活動形式就不一定會是單純吃飯或是電玩Party,希望可以辦得再酷一點,讓大家都想像不到。如果可以,也希望每季、每半年或是至少一年固定辦一次,不過我們科技圈的屬性大部分都是科技宅,包括顯二自己就是阿宅,像這次活動就有點太Party,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敞開心胸跟其他人攀談,更別說主動接觸陌生人。

未來活動顯二也會想再多邀請一些新的Youtuber,目前的Youtuber大部分還是來自以前早期的自媒體,自己拍影片後來才成為Youtuber,現在有許多新的3C達人如前線科技人員、明日科學、股感、科技狗等,這些平台未來也會再邀請,當然邀請歸邀請,也要看對方願不願意賞臉參家了。


▲最後顯二淡淡的說了一句「下場活動酒要多一點,這次一個人只有一杯酒,實在不夠多。」

猜你喜歡

Source: 一堆3C達人去了遊戲酒吧 會發生什麼事?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54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