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議會國民兩黨黨團幹部交接 梁為超、呂林小鳳上任

桃市議會國民兩黨黨團幹部交接 梁為超、呂林小鳳上任

台灣好新聞 2019-01-07 00:00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及民進黨團7日分別進行黨團書記長(暨幹部)及黨團總召(暨幹部)交接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與會表達祝賀並期許議會各黨團能夠在議長邱奕勝領導下,持續相互合作,讓市府與議會同心建設桃園。


第二屆桃園市議會國民黨籍共有35人當選,除了李家興、王仙蓮、劉熒隆、牛煦庭4人之外,計有31人加人國民黨團運作。7日上午10日舉行黨團書記長暨幹部交接典禮,新任書記長梁為超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的監交中,由卸任書記長林正峰手中接下印信完成交接程序,其他幹部有副書記長林政賢、舒翠玲、魯明哲,執行長徐玉樹。


國民黨團書記長交接典禮中,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長鄭文燦、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黨務主管、市政府一級主管、中壢區里長、地方人士近200人出席。


梁為超指出,面對明年的總統、立委大選,國民黨團的問政表現會直接影響國民黨在立法委員各區及總統的得票率,因此,國民黨團要更加團結,加強問政與監督力道,未來提案、質詢都必須更接「地氣」,符合人民期待。我們並不會事事反對,而是選擇「擇善固執」態度,與市府合作推動對桃園市民有感的政策與建設,增進桃園市民的福祉,共創桃園大未來。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新任書記長梁為超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的監交中,由卸任書記長林正峰手中接下印信。


無獨有偶的是民進黨團也在7日下午舉行黨團總召及幹部交接典禮,本屆民進黨籍議員共有18人當選,加上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的邱佳亮、陳榮基和綠黨王浩宇加入黨團運作,共計有21人。新任總召為呂林小鳳,副總召吳宗憲、幹事長彭俊豪、書記長楊家俍。


呂林小鳳指出,桃園有很多重大建設已經陸續開工,桃園市政府一定要加緊完成,所有民進黨團的議員要全力做好監督的工作,也希望市府在執行力能夠加強,讓桃園市民對桃園市政府有感,也感受民進黨團所有的議員都是認真努力的。


交接典禮包括議長邱奕勝、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主委張火爐、前任總召許清順、民進黨市議員團隊,及市府各局處首長等均一同出席,場面熱絡。


民進黨團總召交接,前任總召許清順、桃園市黨部主委張火爐、桃園市長鄭文燦、新任總召呂林小鳳。


桃園長鄭文燦在兩個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中除表達祝賀外也表示,桃園正飛快進步,也是六都中發展最快、進步最多的城市,無論人口、產業、都市成長皆名列前茅。做好建設、做滿任期是他對選民的承諾,也是基本原則與責任。


市府和議會為建設的雙輪,他特別感謝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及國民黨團成員在過去四年的盡心盡責。議會本意在於反應民意、協助建設、導引施政方向,他正面看待每一位議員以及三黨團所提的意見,未來四年,府會將持續帶領桃園向前邁進。


鄭文燦又說,民進黨籍部分議員未連任成功,但為地方服務的決心不變,因此,市府特別聘請加入團隊繼續努力,其中前黨團總召許清順擔任桃捷公司副總經理;前議員邱素芬擔任桃園果菜公司董事長;前議員張肇良及黃傅淑香則轉任市府顧問,在不同職務一樣能夠發揮專長、為桃園付出。鄭市長也說,目前包括副市長、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體育局長等職位空缺,也都會在適當時間補齊。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表示,桃園升格後,無論人口或市府預算皆穩定成長且突破新高,除了市府團隊的努力,議會角色亦非常重要,從過去50多位至目前63席議員,每位議員皆用心監督市府、協助市政發展,期盼未來府會和諧、桃園進步共榮。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暨幹部交接典禮,與會人員合影。

熱門文章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台北市要發錢了!限量1500元運動金快來領 逾百間館場都能用

中天新聞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TVBS新聞網

61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