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攜最新智能8K電視亮相2019國際消費電子展

TCL攜最新智能8K電視亮相2019國際消費電子展

美通社新聞 2019-01-08 00:00

拉斯維加斯2019年1月8日電 /美通社/ --  全球三大電視品牌之一、領先的消費電子公司 TCL 今天在2019國際消費電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推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8K電視產品,包括旗艦產品TCL X10 QLED 8K 電視和一款8系列旗艦8K電視,後者為TCL在美國市場推出的首款 QLED 8K 電視。該公司還宣佈以創始成員身份加入8K聯盟(8K Association),並推出了全新人工智能平台 TCL AI-IN。


TCL X10 QLED 8K TV

TCL AI-IN 將聚集TCL所有人工智能產品,並整合其智能技術合作夥伴,如 Android TV、Roku(僅限北美)和Amazon Alexa。借助於此平台,TCL 將打造一個智能生態系統,為消費者提供簡單、個性化的生活體驗。  

75寸 TCL X10 QLED 8K 電視將從2019年下半年起在部分市場推出,其主要功能特點包括:  

  • 8K顯示技術,分辨率為7,680 x 4,320(3,320萬像素),是4K電視像素總數的四倍,能提供更加清晰逼真的圖像;
  • 量子點(Quantum Dot)顯示技術支持寬色域顯示,接近100%的 DCI-P3色域覆蓋率;
  • 超高對比動態分區方案;
  • 杜比R視界(Dolby Vision®)圖像技術;
  • 安橋(Onkyo)的影院級音響和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音頻技術;
  • Android電視,內置 Google Assistant;
  • 人工智能音響;
  • 簡約設計,最薄之處僅有14.5毫米,為業界最薄的75寸直下式電視之一,光學深度縮短至4毫米;
  • 無邊框設計。

此外,另一款面向美國市場的8系列旗艦QLED 8K 電視將於2019年推出。該產品的詳細規格將於適時公佈。

*產品規格與尺寸因地區而異。產品面市時間因當地推出計劃而異。

關於TCL電子 

TCL電子控股有限公司(HKSE: 01070)總部位於中國,是全球電視產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專門從事消費電子產品的研發和產銷。TCL電子正致力於為智慧電視建構一個全面的生態系統,透過其智慧產品和服務為使用者提供卓越的體驗。

媒體聯繫人:
偉達公關香港
Rachel Wu
電話:+852-2894-6292 
電郵:rachel.wu@hkstrategies.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104/2338687-1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