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撕漫男劉以豪、戲劇女神陳庭妮  一日店長實況直擊!

台灣撕漫男劉以豪、戲劇女神陳庭妮 一日店長實況直擊!

Wow!NEWS新聞網 2019-01-18 00:00

破億夯片劇中演員劉以豪與陳庭妮今(1/18)日合體現身,受邀參加三星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開幕活動。劉以豪更現場扛下三星一日店長任務,親身帶領好友陳庭妮進行店內導覽,沒想到在過程中,曾經為戲學習專業攝影的陳庭妮,一拿到手機立刻攝影魂上身,情不自禁的用手機界的單眼Galaxy Note9為劉以豪拍照留念,完美複刻《悲傷》電影情節。玩心不減的兩人來到遊戲區更是直嚷嚷要拚個高下,加碼PK人氣手遊互相嗆聲!私下好交情的兩人,最後也偷偷為彼此準備獨一無二的驚喜小禮,將挑選給對方的圖像,透過雷射雕刻打印在手機背蓋上,互相送上專屬於彼此的甜蜜回憶。

因電影跟戲劇結緣的陳庭妮與劉以豪,近期因宣傳而常常一同出席活動,陳庭妮更笑稱劉以豪是她2018最重要的男人,一開行事曆慢慢都是跟劉以豪相關的工作行程,下禮拜也要出發去新加玻和馬來西亞進行電影的宣傳,兩人都非常期待希望在工作之餘還能抽空放鬆、品嚐道地美食。

即將要過農曆新年,被問到過年紅包,劉以豪表示會包6位數給媽媽,但通常媽媽都會再直接包回來;昨(17)日也剛好是公司尾牙,以豪包出五位數紅包共五個大方贈出,也把自己抽中的5000元捐出與大家同樂!陳庭妮則因為工作沒辦法參加公司尾牙,雖然少了抽獎機會,但也還是有提供紅包供大家抽獎!

被問到接下來希望演出的角色,陳庭妮表示最近有再看新的劇本,自己其實最喜歡推理暗黑系角色,可以透過演戲增加人生歷練。劉以豪則說自己想演動作片/武打戲,更打趣的偷偷看向陳庭妮說希望自己不要再當被打角色(悲傷電影劇中有被陳庭妮打巴掌)。

深受韓國粉絲喜愛的劉以豪,被問到是否有收到韓國戲劇邀約時,表示曾經有韓國網路劇的邀約,更笑說可能自己韓文不是很好,所以角色是飾演一個韓文沒那麼厲害的人。為了增進自己韓文能力,劉以豪斷斷續續有再請韓文家教,但因為自己記憶力不強,所以成效有限。陳庭妮也在一旁附和,先前拍戲是常常看到劉以豪從早上開始背一個單字,到了晚上還再背同一個,甚至隔天一問,他已經忘記了呢!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