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微型展2.0展逼真珍珠奶茶 袁詠琳只在乎會不會生螞蟻

2019 微型展2.0展逼真珍珠奶茶 袁詠琳只在乎會不會生螞蟻

Wow!NEWS新聞網 2019-01-29 00:00

三度獲邀代言美國棉,在本月11號推出新單曲的Cindy袁詠琳,近日完成新單曲<終於勇敢了>的MV拍攝後,今(23號)百忙之中抽空前往微型展2.0看展。本周開始已正式進入學生族群寒假時段,因此今天平日人潮眾多,而Cindy袁詠琳一現身展區,馬上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造成一陣騷動,現場民眾也驚訝的表示可以跟藝人一起逛展的感覺很特別。Cindy袁詠琳則是難掩興奮的心情,雀躍地說 : 「我從小對於這種迷你可愛的東西很感興趣,加上小時候我去過法國的迪士尼,裡面有一個類似小人國的場景,東西都小小的超級可愛,而且最近我的IG一滑開,每個朋友都在那邊說什麼…我在微型展2.0喔~~好好拍,大家一定要來看等等之類的打卡文,所以我就決定排除萬難再忙,我都要來看」。她也提到去年就知道微型展要來台灣辦展,只是很可惜一直抽不出時間來逛,這次看到全新創意更無限,想像力更豐富的作品,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來逛逛,而且看著這些小東西心情都會變好,非常推薦給大家。一進到2樓展區,就是本次微型展2.0 最大亮點-台灣專屬展件-幽浮珍珠奶茶。當現場所有觀眾都紛紛大喊好可愛,不停拍照同時,Cindy袁詠琳卻直呼:「天阿!珍奶放這邊會生螞蟻吧?」。正經又逗趣的說法,惹得現場觀眾大笑不已。她邊欣賞作品邊不斷表示,到底作者是怎麼想到這些的阿,真的好厲害喔,當走到全球首度亮相的放大動態版迴轉壽司高速公路,可愛走動的壽司車,更讓她驚呼連連,不停地邊拍照邊說:「好可愛喔,這太犯規」。當現場展覽人員提到,作者田中達也老師表示從發想到完成一個作品,只花三小時的時候,她目瞪口呆不可置信的說:「真的嗎?也太厲害了吧!!老師的腦袋真的是創意無限耶,好強喔!」。被問到有沒有親手做過小東西的經驗,袁詠琳也說到,以前小時候都會玩那種小小的娃娃屋,自己動手組合玩具,所以現在看到這類型比較迷你的、袖珍的作品展覽,都會特別想去參觀,也剛好這次微型展再度來到台灣,有機會一睹風采。

本次微型展2.0共有八大展區主題。展區現場更打造出三組1:1放大比例的拍照展件,像是在微型世界裡打沙灘排球、做在原子筆上直衝雲端以及用大型骰子推砌成的機會城市(chance city),當袁詠琳一看到三組1:1放大比例拍照展區,立刻童心大爆發,每一組展品都拍好拍滿,她更是呼朋引伴,連同身旁隨行工作人員也被拉入拍照,袁詠琳開心說:「微型展2.0真的很不錯,不只讓大家看到超乎想像的作品,還可以讓你身歷其境,把自己縮小變成微型世界裡的一小角,而且現場還有販售一些手作商品,也有迷你版的拼圖等等,可愛好玩又能親自動手做東西,真的好療癒,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大拍特拍」。(照片:寬宏藝術)(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87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