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曝當年拍《天國的嫁衣》遺憾 15年後巴黎償願

王心凌曝當年拍《天國的嫁衣》遺憾 15年後巴黎償願

是娛樂 2019-03-08 11:40

王心凌15年前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遠赴巴黎取景,唯美感人劇情以及俊男美女組合成為當時的收視冠軍,近日更傳出這部經典劇目即將翻拍的消息。15年後,王心凌受時尚品牌MASHAMA邀請出席巴黎時裝周,再度舊地重遊,她透露當年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好好的在左岸喝杯咖啡。』也因此這次獲知要前往巴黎工作,她行前就已經計畫好,一定要彌補當年的遺憾。

『天國的嫁衣』當初拍攝時候前往巴黎取景,堪稱是偶像劇製作少見的大手筆,一開拍就引發話題,成功打造女主角『陶艾青』惹人憐愛的性格魅力。王心凌回憶,當時的拍攝行程非常趕,五天的拍攝工作飛行日佔去頭尾兩天,一下飛機就開始工作,巴黎夏天的日照時間又長,從凌晨四點天亮到晚上九點才天黑,劇組連續趕工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導致她第一次去巴黎卻印象模糊,不要說欣賞美景,連用餐都是簡單卻貴得嚇人的便當解決,她記得當時劇組吃的便當只是簡單的米飯淋上醬汁,一個要價五百台幣。忙碌的拍攝行程更是讓她完全沒有機會品嘗任何巴黎美食,甚至沒能好好地喝杯咖啡。

這次應品牌之邀前往巴黎時裝周,她特地和化妝師提前幾天抵達巴黎,就是為了彌補當年的遺憾,享受悠閒的法式風情。她笑說:『沒有任何計畫,悠閒的在左岸享受一杯咖啡,就是這次最重要的行程。』雖說沒有任何計畫,但她還是在短短幾天之內,以觀光客的姿態跑遍巴黎景點,巴黎鐵塔、莎士比亞書店、聖母院、羅浮宮都不放過,當然一償當年宿願的在左岸享受咖啡下午茶時光,更是此行重點。她笑說:巴黎的街道美景太適合拍照了,怎麼拍都漂亮,更因為在異地,不用擔心被認出來,她盡興地四處擺拍,留下許多唯美的照片,日前在社群網站上PO出,讓歌迷大呼:『這是新專輯封面嗎?』

『天國的嫁衣』當年收視第一,王心凌演唱的主題曲『花的嫁紗』更是金鐘50票選冠軍,奪下『最洗腦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冠,近日忙於籌備新巡演的王心凌表示,這首歌當然是演唱會上必唱的神曲,新巡演名為『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2019巡迴演唱會』,回歸王心凌演藝生涯的初衷,一個單純愛唱歌的女孩,除了歷年經典作品之外,大獲好評的新專輯歌曲,也會巧妙的完整呈現,返台後投入密集開會前置,她表示,每天都有好多新的想法冒出來,希望能夠一一實現,帶給歌迷驚喜和感動。

帶著巴黎短短幾天休養生息的好心情,首先要做的就是拍攝新巡演的視覺,她說這次將呈現創意和趣味,讓歌迷們看到海報不但勾起興趣更會有想要聽歌的衝動。至於實際呈現的內容,她賣關子表示:很快就會公布了。

照片提供:天晴娛樂

熱門文章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母親節獻禮!「姓名中1字」帝王蟹免費吃 「證件中2碼」鮭魚握壽司吃到飽

中天新聞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