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跨界主持破200萬點閱 談及老搭檔孫鵬、孫安佐

庹宗康跨界主持破200萬點閱 談及老搭檔孫鵬、孫安佐

三立電視 2019-03-14 22:33

三立節目朝新媒網路發展,歷史悠久的娛樂節目《完全娛樂》2016年轉型在YouTube頻道播出, 13日訂閱數已衝破百萬,《綜藝玩很大》目前訂閱數也已破百萬,《綜藝大熱門》人數也突破90萬。

目前由《國光幫幫忙 大哥是對的》庹宗康主持,於每週三下午2點在 Vidol及三立新聞網線上直播的新節目《大哥開什麼東西》,由《國光》班底製作,主持人與人氣網紅一起來開箱,讓專業的名詞術語生活化,最多新車情報、試駕報告!藉此讓男女觀眾知道懂車其實一點也不難。該節目從2/20開播至今共4集,頗受到男性觀眾的喜愛,Vidol站內就創下超過200萬人次觀看數。Vidol會員數至今突破150萬會員,每月瀏覽數近2000萬次,另外在Vidol YouTube也大獲好評目前訂閱數也突破126萬訂閱,成為台灣前20名YouTube頻道之一。

《大哥開什麼東西》昨(14日)舉行記者會,在美女簇擁下主持人庹宗康開著帥氣吉普車進場,他表示跨界加入網路行列,做節目才過癮不會設限,可以看到真實的自己,因為網路節目沒有框架,可以盡情發揮,他也承諾如果觀眾上Vidol網路參與活動,就有機會與國光女神子涵共進燭光晚餐,庹宗康也承諾由他買單請客。對才播出數集點閱率就已衝過兩百萬,他笑說應該破二億,並表示節目宗旨什麼都可以開箱,未來吃喝玩樂要他去開飛機都可以,除車子外節目最近也將介紹手遊。庹宗康笑說節目開什麼他都不怕,只要不是鼠類就好,原來以前看過一本書讓他懼鼠,現在連看到松鼠都怕。

而外界最關心的就是老搭檔孫鵬何時會歸隊繼續主持《國光幫幫忙 大哥是對的》,庹宗康表示多給他一些時間,等他事情都告一段就會回來,也表示他回來時有傳段訊給孫鵬,寫道「辛苦了」,感覺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也就沒多打擾他,直說都是別人家務事也不方便多嘴,不過節目中有介紹手遊,被問及可會找孫安佐,他回應不排斥找他,而且認為孫安做現在當網紅表示支持,他說:「要支持他做好的事」。而庹宗康才從關島度年假回來的庹宗康皮膚黝黑許多,他在當地每天陪小孩,放了一個月的假讓自己放空。

熱門文章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CTWANT

5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