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藥粧面膜大廠 搶進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

台灣藥粧面膜大廠 搶進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

台灣好新聞 2019-03-29 00:00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台灣面膜大廠森田藥粧成功攻佔日本一級戰區,這不是口號也不是電影,在競爭激烈的日本銀座,百貨公司林立、連鎖藥妝遍佈,各品牌無不卯足全力搶攻消費市場,從日本百年品牌資生堂、高絲,韓系、歐美品牌無不在此插旗,因為這裡是消費一級戰區也是各家品牌兵爭之地。


根據研究發現,在日本美妝市場,不是品牌大就有用,要經過日本女性嚴苛的挑剔與考驗,不只品質要好,價格要親民,物超所值(Value for Money)已經是基本條件,而來自台灣鹿港的森田藥粧面膜,不只在台灣、日本成立共同研發中心,將亞洲女性膚質以大數據分析,加上專業研發導師周俊旭執行長幕後推手,一舉成功將森田藥粧面膜推進搶佔日本最大連鎖藥妝-松本清位於銀座的最大旗艦店,這不只是台灣人的驕傲,也代表森田藥粧雙研發中心的成功佈局。


森田藥粧面膜以品質好,價格親民,物超所值成功擄獲台灣、日本消費者青睞。


過去在台灣團客最多、消費力最強的陸客,從2015年平均每天約有5,000多人,雖然減少到去年2018年平均一天約2,000人,但中國觀光客消費力驚人,尤其美妝商品在台灣更是明顯成長許多,尤其陸客來台必買的美妝類商品更是以面膜為主,並且是購買整箱整箱面膜,根據連鎖藥妝通路統計,森田藥粧Dr. Morita高保濕菁華露面膜在2018年獲得陸客及外國觀光客偏好購買的第一名,然而近年來陸客轉向日本旅遊觀光,森田藥粧不僅以多款保濕面膜切入日本最大連鎖藥妝通路,更在日本研發生產的加持下,成為陸客至日本觀光必買的面膜產品之一。


日本研發的森田藥粧面膜以務實接地氣,站穩日本極度競爭的美妝市場(照片/森田藥粧提供,摘錄自今周刊)


森田藥粧面膜到底有什麼魔力能站穩日本極度競爭的美妝市場呢?根據知名周刊報導指出,產品力、品牌力、與行銷力是森田勝出的關鍵,然而,幕後付出的代價可不少呢,森田藥粧周執行長過去多年在日本森田,從研發、製程、通路、到行銷,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為的就是接地氣,跑遍通路與店員殷殷詢問,勤作筆記,聯絡報關問船期,敲定台灣出貨時間能符合日本通路上架活動,一步一腳印、務實的腳踏實地去執行每個細節,才能讓贏得日本民眾的青睞,就連陸客、韓國觀光客也能看到在銀座最大的連鎖藥妝挑選森田面膜,各地觀光客一箱箱的搬回去,創造了更多光觀的外溢效果,讓面膜成為觀光客最愛的伴手禮之一。


森田藥粧以國際化品質管理,凡事做到最好,為追求更好的消費體驗而努力。


除了日本市場,森田藥粧也早一步進入中國與東南亞各地,成為亞洲最熱賣的面膜專家,如今坐穩台灣最大面膜業者的寶座,在全球十四個國家地區都能看到森田藥粧面膜的產品,不是靠運氣,靠的是務實的台灣精神、日本與台灣共同研發、國際化品質管理,與在地化接地氣行銷,凡事做到最好,為的是追求更好的消費體驗而努力。


 

熱門文章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鯊魚?!日本主持人來台行生物調查 掀討論熱潮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