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永恆之美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攝影比賽揭曉

留下永恆之美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攝影比賽揭曉

台灣好新聞 2019-04-22 00:00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已於3月初圓滿結束落幕,而另一個精采回顧則由攝影比賽的紀錄來延續。此次比賽共吸引超過222件作品參賽,經過評審老師們專業的眼光評選,獲奬名單已公佈在公園處官方網站的活動訊息內,邀您一起來欣賞不同攝影角度下的鬱金香之美。


在攝影比賽評審過程中,評審們對參加的作品的精采多元的風格表現連連稱讚,參賽的作品風格有:日系小品、法式風格、多層次的創意取景與利用重複曝光來傳逹作品境意等風格,讓評審們在評比的過程難以取捨。



莊明景委員表示,本次得獎作品中第1名作品「鬱金香飾環」在構圖上有靜有動、利用俯視與飽和的彩色來呈現獨特的畫面,讓作品值得玩味;而鄧博仁委員表示,第2名作品「士林官邸鬱金香」利用重複堆壘手法來表現鬱金香之美別具特色;至於第3名作品「童話國度」,則用誇張的荷蘭木鞋來烘托出鬱金香展的主題;其他佳作的作品也都各具巧思。



公園處陳榮興處長表示,士林官邸鬱金香展所舉辦的攝影比賽,每次投稿都十分踴躍,除了吸引更多人來發掘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不同的美麗樣貌,讓更多人認識花卉之美和提升對藝術攝影的欣賞和喜好,同時也借此機會讓主辦單位由拍攝者的取景角度,激發公園處員工們在花展佈置上的靈感,讓未來花卉佈展可以更加創新及與眾不同,看到大家能夠如此熱烈地參加本次攝影比賽,對於公園處而言是很大的鼓勵與肯定。


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補充,每次攝影比賽總是會被參賽者豐富多元的創作所折服,看著每一張攝影作品,所展現的不同畫面,在不同空間和不同色調的激盪下,讓畫面有令人無窮的想像空間,在細細品味每張照片,總讓人感受到拍攝者所要傳逹的感動,雖然鬱金香已經凋謝,但作品留下的感動深植在你我的心中,誠摰的邀請大家來欣賞鬱金香攝影比賽的作品之美!

熱門文章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父親告別式後又與「被分手」!黃姵嘉暴瘦至40公斤 樂觀面對:老天知道我扛得住

LIFE生活網記者-郭懿慧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宋柏緯首當乩童特別訂製「神衣、法器」 初孟軒擔任「扶乩手」笑稱:變八塊肌了

CatchPlay

6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