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陸行銷觀光 宜縣團簽署15項合作意向書

赴陸行銷觀光 宜縣團簽署15項合作意向書

台灣好新聞 2019-04-23 00:00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4月16日率領縣府與縣內觀光、工商及農漁業代表共130餘人,前往中國南京、常州及上海進行5天4夜的城市交流暨觀光推介會,23日在縣府說明此行的成果,共簽署9份旅遊、6份農業合作意向書,若能化做實質的合約與訂單,預期每年將吸引至少2萬人以上留宿宜蘭的陸客人潮,並且創造新台幣6億元以上的宜蘭農漁特產品的銷售商機。


林姿妙上午率同縣府工商旅遊處長李岳儒、農業處長康立和,以及一些同行的業界代表,出席成果說明會。她說,為期5天的三場推介會,馬不停蹄從南京、常州到上海,主要目的就是行銷宜蘭,開創宜蘭經濟,邁向全世界,行銷宜蘭不只限於大陸,宜蘭要走向全世界,跟全球人民交朋友,讓大家造訪宜蘭,看見宜蘭的美,感受宜蘭人的熱情。


4月16日在南京市,簽署了7份合作意向書,包括觀光旅遊4項、農漁產業3項;4月17日與當地大型連鎖瑞和泰超市簽署設置「宜蘭嚴選-農漁特產品」專櫃的合作意向書,為宜蘭嚴選農漁特產正式進軍大陸超市舖路;4月19日到上海,在台東縣縣長饒慶鈴、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唐玉書及上海市官員的見證下,簽署5項宜花東觀光旅遊、2項合作意向書。


林姿妙等人並且指出,此行另一個收穫是,也是宜蘭子弟的昔日知名戲劇小生林瑞陽,如今已是旅居上海的成功企業家,這次透過宜蘭鄉親引薦出席上海推介會,並應邀擔任觀光大使,他也當場表示今年5月將以上海企業家的身分返回宜蘭,呼應她拚經濟,拚出宜蘭好生活的訴求,對故鄉宜蘭進行實質的投資。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