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與房思瑜淡水河畔拍吻戲 唉叫唇凍壞了

宥勝與房思瑜淡水河畔拍吻戲 唉叫唇凍壞了

Wow!NEWS新聞網 2013-12-11 00:00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有愛一家人」播出以來收視穩定成長,前晚(9日)播出AGB無線收視1.93,有線收視2.35再創新高,該劇走溫馨路線,劇情不定期在幸福居民宿加入房客演出,不同主題讓劇情有感人又催淚,特別是資深演員張國棟、于家安、蓁勤陸續加入演出,緊抓不少師奶級觀眾,宥勝這次演出雖少了以往戲劇中的激情演出,但網友表示這次宥勝可愛表情特別多,加上劇情溫馨讓整部戲增添許多正面的能量,而房思瑜這次所飾演的「幸福居」總裁有愛,平時掌管民宿帥氣俐落,但在劇中自從和宥勝談起戀愛,突然多了小女人的嬌羞面,細膩傳達初戀的羞澀與甜蜜。

宥勝與房思瑜在「有愛一家人」中曬恩愛,只是戀愛方式一直止於禮好有規矩,而另一對冤家李運慶與周曉涵則搞笑一點都不含蓄,房思瑜笑說:「我們是慢慢躍進。」而兩人為戲培養情感竟是玩iPad彈鋼琴app軟體,拍戲空檔就見兩人大玩音符,房思瑜說:「宥勝音符都不會弄錯,彈的好有感情,太帥了!」而最近兩人終於拍起親吻戲,宥勝飾演的聖仁玩起小策略才達成,這場戲在淡水河畔拍攝,拍攝當天海風很強天又寒,宥勝笑說第一次在冷風中拍吻戲,這場吻戲也是最含蓄的一次,房思瑜開玩笑說是蜻蜓點水,她私下表示自己個性也矜持,屬於被動個性,這次吻戲好在是宥勝主動,要不然房思瑜還真不知該如何開始,現場人員看他們拍吻戲好理性又有禮,大家還虧宥勝說:「怎麼等到現在就這樣,好像高中生的初戀之吻。」

「有愛一家人」除宥勝與李運慶飾演的主僕二人戀愛主線之外,「幸福居」其他兩姐妹茵芙與楊可凡感情也是發展重點,特別是茵芙與趙杰之間的婚姻官司正在進行,新角陳泓宇加入成為三角戀。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6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