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與那那大師跨界合作 擔任一日線上英文老師

韋禮安與那那大師跨界合作 擔任一日線上英文老師

台灣好新聞 2019-04-29 00:00

記者張家豪/台北報導

高人氣創作歌手韋禮安不但是金曲才子,英文能力更是不可小覷!PTT網友便曾經發帖爭論「韋禮安跟阿滴誰英文比較好啊?」從這就可以看出台灣第一學府外文系畢業的韋禮安英文實力!這次Etalking線上英文課程代言人韋禮安和知名Youtuber「那那大師」合體線上教英文,並呼籲大家在平時就要利用零碎時間精進自身英文能力,一起「改變,成就更好的自己」。


這是韋禮安第二年為Etalking線上英文代言,也第三度接下一日Etalking線上英文老師的職務。Etalking總經理表示,韋禮安除了說得一口流利英文,也深知有效學習英文的方式,並常與網友分享自身經驗,鼓勵粉絲開口練習,讓英文成為自身堅強的『軟實力』,因此今年也非常榮幸能繼續邀請到韋禮安擔任Etalking的最佳代言人。


平常以活潑搞笑方式訪問許多大咖歌手的那那大師,這次則是化身學生代表陪大家一起學英文,亂入韋老師課堂!在這次線上課程中,韋禮安老師透過介紹西洋流行樂巨星,與喜愛歌唱的那那大師暢聊音樂,並一起在線上作英文學習分享。也因為那那大師的加入,為這次的線上英語課程帶來不少笑聲,更令韋老師差點招架不住,讓許多粉絲直呼過癮!


韋禮安老師精采的線上教學課程,每次都讓學員有許多額外收獲!課程中韋禮安老師不只介紹了英國搖滾樂團皇后合唱團的主唱Freddie Mercury(佛萊迪•墨裘瑞),披頭四樂團的John Lennon(約翰•藍儂)以及美國流行樂之王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森),還特別整理了他們曾經說過的經典名句,以及風靡全世界的西洋流行歌曲。並在課程最後演唱自己的英文歌作品September Snow,讓同時在線上的學員大飽耳福。


作為創新線上英語學習品牌的Etalking表示,為了規劃出真正能夠提升學員英文能力的課程,Etalking採用歐洲理事會制定的CEFR語言分級制度,具有明確標準的語言參考架構。每階段都有對應的學習目標與詳盡的分級課程規劃,並安排適當的課程,希望讓線上英文學習不再只是英語聊天室,而是真正的注重每位學生學習英文的起步點,並落實學習英文的進步計畫。


數位科技進步,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線上學習成為趨勢,不僅地點不受限、課程時間還可以自由安排,比起傳統補習班便利許多,已經成為許多人進修的選擇。韋禮安與那那大師也在課堂呼籲大家要認真學好英文,多學一項技能,能夠提高競爭力,為自己創造更多機會,也呼應Etalking的理念,要大家「改變,成就更好的自己」。


那那大師為「韋禮安老師的特別課程」熱鬧開場。 


課堂上韋禮安被那那大師逗得捧腹大笑。


韋禮安老師在課堂上呼籲大家要認真學好英文。


韋禮安與那那大師在課前準備時笑聲不斷。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5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