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充電線推薦:Moshi 萬用充電線 工具人必備神器

三合一充電線推薦:Moshi 萬用充電線 工具人必備神器

癮科技 2019-05-20 00:00

在這人手多機的時代,由於每樣3C產品充電孔都不同,光是手機現行常見的規格就有USB-C、Lightning與Micro USB三種,若想隨時充電就必須帶好幾條線出門,但也造成攜帶上的負擔。其實只要準備一條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就夠了,除了搞定自己的充電問題,正妹忘記帶線的時候還可以出手相救,英雄救美一番!

▲瞧照片中宅男得意的模樣,竟公然摟著正妹逛街約會,看了真是令人髮指…羨慕啊!究竟宅男何以能擄獲正妹芳心?難不成與他褲檔外露的那條…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有關?

Moshi 萬用充電線 USB-C+Lightning+Micro USB 三合一設計

▲其實早在半小時前,宅男與正妹兩人還是兩條無法交集的平行線,直到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的出現,讓這兩條線有了交點。在一個悠閒的午後,正妹CoCo找了間咖啡廳坐下,點了一杯拿鐵準備享受愜意時光。當她準備拍照打卡時,赫然發現手機竟然快沒電了,雖然包包裡有行動電源,但慘的是竟忘記帶充電線,行動電源完全無用武之地。

▲隔壁桌的宅男象早已心儀CoCo許久,心想如果能在此刻英雄救美,肯定能在正妹心中留下好印象。沒帶充電線這還不簡單,象立刻靠過去、迅速掏出口袋裡那條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採三頭設計,把USB-C、Lightning與Micro USB三種常見插頭合為一條,一條就能抵三條、幾乎能幫所有3C產品充電,瞧象把三條插頭夾在指間握拳,看起來就像復仇者聯盟裡的薩諾斯一樣帥氣,此刻CoCo彷彿見到救星,充飽電力可以好好滑手機啦!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集USB-C、Lightning與Micro USB三種插頭於一身,電流傳輸穩定、對USB-C裝置相容性高,加上線長足足有1公尺、等於一條抵三條,輕鬆解決3C產品充電或傳輸資料大小事。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配備USB-C、Lightning與Micro USB三種插頭,其中Lightning與USB-C採兩段式設計,只要一個拔蓋動作就能變身,鋁製外殼也提供不錯耐用度。

▲為提高耐用度,線材部份特地導入IntegraCore強化結構,線體通過兩萬次180°彎折測試,尼龍編織表層無論堅固耐久或抗疲勞性都有所提升,使用上也不易脫線或打結。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以Micro USB為主接頭,搭配USB-C和Lightning轉接頭來變換充電端口。Lightning與Micro USB兩條線的下方配有可調式雙邊集線夾,搭配HandyStrap束線帶,這些細節都能讓整理線材時更方便。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充電與傳輸效率皆達到Apple MFi認證,可為iOS裝置提供高達12W(5V/2.4A)的輸出功率、USB-C裝置則提供3A快充,資料傳輸也能達到480 Mbps的水準,以上我們用iPad mini測試充電效率,輸出功率幾乎都維持在2.4A上下。

以一擋百 一條線就能替所有裝置充電 

▲回到剛才宅男與正妹的情境,拜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所賜,CoCo的手機很快又恢復了電力,臉上也逐漸浮出笑容,也暫時把象晾在一旁(泣)。

▲線材配備貼心的雙邊集線夾,能用來收線掛線、位置也能任意調整,雖然只用到Lightning端,但不用擔心會被其他用不到的線材干擾。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能為iOS裝置提供最高12W(5V/2.4A)的輸出功率,若搭配夠力的行動電源,大約1小時手機電力就能回復到7成。

▲現代人通常手邊都不只一支手機,iPhone之外就是Android手機,後者大多採用USB-C規格,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的Lightning與USB-C採兩段式設計,只要一個簡單拔蓋動作就能變身,USB-C最快可達到3A快充,很適合為內建大容量電池、支援各式快充規格的Android手機充電。

▲Micro USB雖然屬於舊規格,但絕多數3C產品、甚至小家電都採用此規格,例如全罩式降噪耳機、女生隨身攜帶的捲髮器…等。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通過Apple MFi認證,除了擁有超高充電效率,與電腦連接也能提供不錯的傳輸速度,USB 2.0最快可達到480 Mbps的水準,若要同步或傳輸大量資料就能省下寶貴時間。

▲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材採用耐磨損的尼龍編織技術,就算從包包取出時不小心拉扯到,也不用擔心會弄斷(咦什麼時候變成CoCo的XD)。

▲象最後就靠著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成功獲得CoCo芳心,倆人約會時耳機聽到一半沒電,CoCo還親自幫他充電,瞧象開心到吐舌頭的暗爽模樣,這畫面實在太超過了,只能說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根本把妹神器!

小結

假使你經常攜帶多樣3C產品,如今只要準備一條Moshi 三合一萬用充電線,就能搞定充電大小事,無論是iOS或Android、平板電腦或甚至耳機、運動相機等等全都適用;價格部份為NT$890,不用一張小朋友就能輕鬆入手,同時還大方提供三年超長保固,可說是CP值相當高。

Moshi的iPhone充電編織線長期獲得許多好評,Moshi三合一萬用充電線同樣有著良好品質,安卓使用者現在也多了一個新選擇,推薦可實際入手體驗Moshi線材的魅力。

猜你喜歡

Source: 三合一充電線推薦:Moshi 萬用充電線 工具人必備神器

熱門文章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破百萬下載!高三生自學開發「臺灣地震速報」APP 網狂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中天新聞

風靡社群花型檸檬塔創始店「creammm.t」 首間實體門市在台中草悟道!
風靡社群花型檸檬塔創始店「creammm.t」 首間實體門市在台中草悟道!

立報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中天新聞

96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