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大S公開7步驟「護唇大法」只靠1根棉花棒!跟唇紋、死皮說掰掰...

美容大王大S公開7步驟「護唇大法」只靠1根棉花棒!跟唇紋、死皮說掰掰...

Bella.tw儂儂 2019-06-24 00:00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美容大王大S在節目上分享她很多美麗小秘訣,最近天氣一冷嘴角容易出現很多死皮,有時候不小心撕,還會流血。天阿,這太可怕了,嘴唇乾裂不只是感覺不舒服,就連想要畫上美美的唇膏也畫不了。嘴唇保養不能等,平時就應該像保養肌膚一樣認真,看看有哪些步驟吧。

在節目中大S分享,其實日常的嘴唇去死皮的方法很簡單,你只需要一杯「燙」水和一枝棉花棒。所謂的燙水當然不是100度的那種,而是比溫水溫度再稍微高一些些,接著使用棉花棒沾取,在嘴唇上左右來回滾一滾,這一就可以帶走一些死皮,千萬不要用撕的阿(想到就很痛)

另外,如果想要零唇紋、解決色素沉澱的話,平時這些步驟也很重要喔!

 

1. 唇部磨砂膏

講究一點的可以去找唇部磨砂膏這類的產品,幫助唇周的老廢角質代謝,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將砂糖混入凡士林,在嘴唇上輕輕的搓一搓,也會有很棒的效果喔。

 

 2. 唇部精華

在嘴唇去完角質後,一定是最嫩最年輕的肌膚,這時候必須好好保養,讓嘴唇長出健康的角質層,市面上有推出很多唇部專用的精華液,邊塗邊按摩,也可以淡化色素沉澱。

 

3. 晚安唇膜

晚上的時間千萬不能浪費,睡前在嘴唇上塗厚厚的一層護唇膏,或者晚安唇膜,讓養分在深夜慢慢修護你的嘴唇,也慢慢的代謝沉澱色素。

 

4. 隨身護唇膏

女孩們的化妝包裡,一定都有護唇膏吧!沒錯,茶餘飯後時不時想到就塗一下、擦一下,隨時幫唇部保溼潤澤。

 

5. 唇膏前打底保護

女孩們在上唇膏前,千千萬萬要先用護唇膏打底阿!就像是你化妝前,會用隔離一樣,讓彩妝品的色素不一直接接觸肌膚,先擦上護唇膏可以柔嫩嘴唇,給嘴唇第一道保護,隔絕唇膏裡的色素。

 

6. 唇妝一定要卸乾淨

現在的彩妝品太厲害了!超持妝又顯色,還有很多專櫃唇釉,真的是不會掉,根本像是為刺青阿!所以避免唇膏的色素、化學成分,停留在嘴唇上太久,卸妝一定要仔細認真,確保彩料都被帶走。

 

7. 多喝水

via GIPHY

以上講的都是外在保護嘴唇的方法,別忘了身體自己的保養也是很重要喔!嘴唇乾可能因為天氣、身體缺少水分,是身體提醒你該喝水的時候,所以沒事的時候就多喝水吧。

 

【本文由Bella.tw儂儂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9眼妝趨勢「可可裸妝、粉紅絲絨」!這5盤眼彩還未上市彩妝師就搶瘋

韓妞靠「這3罐」調色液訂製專屬粉底,自己的色號自己調!

背上的痘痘怎麼消?10個方法讓你的背開啟美肌模式

熱門文章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72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