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36歲有望再奪賽揚 韋蘭德14勝並列勝投王

MLB/36歲有望再奪賽揚 韋蘭德14勝並列勝投王

民視新聞 2019-07-31 00:00

36歲老賽揚Justin Verlander,不想讓天才小史專美於前,也要挑戰本季第14勝,於是印地安人就成了他手下亡魂,打者頻頻遭到三振。

韋大人過去效力老虎多年,但生涯在印地安人主場出賽,成績一向不好,9勝16敗,自責分率還高達5.56,不過這一場他一雪前恥,先發了7局猛飆13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太空人的打擊火力,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韋大人的捕手搭檔Robinson Chirinos,五局上轟出陽春砲領先,這半局太空人得到2分,已經足以讓Verlander拿下本季第14勝,和小史並列大聯盟勝投王,也是美聯賽揚獎大熱門。

太空人2位牛棚投手,和韋大人聯手演出完封,終場太空人2:0獲勝,贏得3連戰首勝,至於落敗的印地安人,在比賽當中完成三方交易。

印地安人主力先發投手Trevor Bauer,日前因為不滿投不好,被總教練Terry Francona換下場,氣得轉身把球丟向中外野全壘打牆外,現在被交易到紅人,印地安人則是獲得外野手Yasiel Puig,以及教士重砲手、目前有27轟的外野手Franmil Reyes,提升打擊火力,教士一共送出3位球員到印地安人,自己則收下紅人頭號新秀外野手Taylor Trammell。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

【我要搭華航,直飛紐約看大都會球賽】

大聯盟「大都會台灣日」9月7日登場!民視與華航特別合作,大手筆送出「直飛紐約機票」,讓幸運球迷到現場體會熱血沸騰、精彩萬分的比賽。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9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