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遲到讓日本民代枯等!韓國瑜:他們知道這個市長行程非常忙碌

大遲到讓日本民代枯等!韓國瑜:他們知道這個市長行程非常忙碌

民視新聞 2019-08-22 00:00

來自日本自由民主黨的代表團共90人,提早來到市府,準備10點半與韓國瑜會面,不過時間到了,卻不見市長人影。高市府人員表示,「市長因公務而遲到但是已經準備了烏魚子想說先來致贈大家。」

向來嚴謹守時的日本人,在會議室苦苦等了25分鐘,終於盼到姍姍來遲的韓國瑜。看到座位滿滿的人都在等他,韓國瑜有些不好意思。

韓國瑜解釋,「一大早就行程非常的滿,那也跟日方的朋友特別報告說明,時間上可能會耽擱一點點,日本方面的友人也非常諒解,因為他們知道現在的這個市長行程是非常的忙碌,所以大概慢了20多分鐘,跟日本方面朋友報告過了。」宴席中總共辦了13桌,大家都很開心,還拿著酒杯相互敬酒,市長也舉杯,似乎喝得很盡興。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玫娟說:「市長也非常高興,昨天晚上從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還在想說今天大家會不會帶著一個酒味來到這邊,不過看起來大家都精神很好。」

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則說:「看到各位那麼清醒我們就突然發現,昨天沒有讓各位喝得夠,達到我們救國團跟自民黨之間,所謂乾對乾的關係還有點距離。」

就怕喝酒議題再被炒作,韓國瑜尷尬微笑,手指不斷戳救國團主任,要他別再說了,只是早上大遲到,人到哪裡去?韓國瑜澄清,是因為一早到美濃出席告別式。

原來韓國瑜一早先到美濃,參加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家長的告別式,接著再到大樹佛光山替星雲法師祝賀92歲壽誕並參加法會,由於不便中途離席,加上路途遙遠,早上才會遲到。有議員批評,市長太失禮!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則說:「路程的安排早應該是幕僚在作業的時候,都應該做完整清楚的安排,所以韓市長有必要公開說明清楚,要不然只是繼續揹上遲到王的罪名。」

認為市長把自己搞太忙,就連中午還和國政顧問團直播半小時,但是不是違背了平日拚市政、假日拚國政的承諾呢?

韓國瑜:「我們這是午休時間,我馬上就要趕回辦公室了好不好。」強調是犧牲休息時間,但也似乎說明了,忙選舉時間抓很緊,但座談會議卻遲到,也難怪引起議員和民眾質疑市長對市政無心。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林樹銘 高雄報導)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9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