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建築雙雄 攜手打造汐止頂級大院

兩大建築雙雄 攜手打造汐止頂級大院

台灣好新聞 2019-08-23 00:00

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上市公司國揚建設自1972年成立以來, 目前已成為台灣唯一同時擁有「頂級百貨商場+五星級觀光飯店+複合式巨蛋興建實績+不動產建築營造」的專業建築集團,多角化經營策略充分整合百貨、飯店、休閒、地產四大核心版圖。而國揚建設不僅在高雄發光,從漢威巨蛋、漢神百貨、漢來大飯店、漢來美食,從北到南的知名地標與經典豪宅,打造出國揚建設實力雄厚、美感兼具的品牌價值,這次更攜手「大陸工程」聯手打造汐止頂規好宅「忠孝大院」,成就出汐止的新地標。


「忠孝大院」多項全齡樂活公設,專為全家人打造的休閒健康人生。


長久以來,國揚集團事業橫跨百貨、飯店、餐飲、多功能展館與地產開發,憑藉著資源整合的優勢與「生活。美學。創新」的產業文化,不僅高雄發光,也早在汐止深耕多年,知名建案如「早安清境」與「雲天綠第」深入人心。而「忠孝大院」是國揚建設在汐止車站旁,大手筆開發1381坪完整基地,規劃24-47坪,超值2-4房幸福空間,打造22層色彩明亮的美學森林雙塔地標。國揚建設表示,這次攜手「大陸工程」,兩大建築雙雄首度汐止合體,將以國際級的營造品質,成就「品牌無價,品質至上」的保證!


「忠孝大院」1381坪大基地,廣植大樹,綠意環繞花園城堡。


國揚建設表示,「忠孝大院」座落在汐止車站旁,在1381坪的開闊基地上,廣植百餘棵大樹,營造被綠樹環繞的花園城堡,規劃有媲美飯店的全齡樂活公設,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KTV、多功能教室、閱覽室、視聽室、親子遊戲區、空中花園等,並提供飯店級尊榮服務,為全家打造休閒健康的大院人生。同時接壤站前商圈與忠孝東路生活圈,緊鄰崇德國小、綜合運動場、秀峰完全中學,擁抱大尖山風景步道,與基隆河濱自行車道的山河之美。隨著汐止車站捷運化,悠遊卡即可直通到底,列車班次比捷運更多更寬敞,8分鐘到南港站,12分鐘到松山站,19分鐘到台北車站,直達台北市中心的快捷輕鬆。


國揚建設推動住家「終身建檢」永續服務。


該建案攜手金獎建築團隊-金以容、朱弘楠、林宏壹建築師事務所,是國內頂級豪宅的御用首選,曾榮獲「傑出建築師事務所獎」,並連年獲得建築大獎的肯定,國揚建設表示,建築團隊以「建築大樹」為概念,將歐洲畫派中印象派明亮、重視光影變化的藝術風格,融鑄於建築的外觀,讓「忠孝大院」彷彿是一棵枝葉茂盛的大樹,成為大同路上最色彩鮮明的美學地標,現場並備有12本建築履歷,詳細紀錄「忠孝大院」營建過程,施工品質絕對經得起行家的檢驗,並且秉持用心負責的態度,推動住家「終身健檢」服務,讓專業管理團隊主動幫房子做健康檢查,確保住戶的房子永遠堅固安全。


 

熱門文章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影/當庭卸責互撕!虐死剴剴保母姊妹出庭 妹翻供推說「是姊姊幹的我沒做」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