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樂果劇團不畏颱風演出!期許明年前進小巨蛋

小可樂果劇團不畏颱風演出!期許明年前進小巨蛋

民視新聞 2019-08-25 00:00

小可樂果劇團由腦性麻痺、自閉症、唐氏症等身心障礙者所組成,劇團從孩子小時候就長期培養,引導身心障礙者的表演藝術潛能,鼓勵發揮其表演藝術才能,進而將戲劇文化推廣至社會,讓這群因參與戲劇排練、學習、演出後更具自信的團員,透過每一次演出,把關懷傳送至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在劇團中的團員,經由對劇本的研讀,使之能夠圓融的處理生活上來自四面八方的困頓、紛擾。透過舞台劇的表演洗滌,能勇敢的面對人生種種,且擁有自信。

團長王滿玉感謝國際扶輪3523地區華欣扶輪社長期支持小可樂果劇團,她表示,多年來陸續結合受到感動的華麗社、華樂社、台北網路扶輪社、新北投社、華真社、華真社服團許多人力資源支持每年劇團的演出。劇團明年就將進入第20年了,當初創團時進入劇團的5個孩子才7歲、10歲、13、14歲等,現在都已經是2、30歲的青年了,也在各領域有很好的表現。

從小受劇團栽培的胡翔淳,在工作之餘擔任劇團副團長,也在每年的演出擔任主持!他感恩劇團培養,並給予這群可愛的孩子發揮的舞台,也敬佩劇團王美珠秘書長的堅持,才有劇團今天的穩定成長和發展!

小可樂果劇團團員在經過近20年的戲劇耕耘,在各界支持與鼓勵下,一步步的讓沈潛在內心深處的覺知和可塑性展現,劇團導演翁岱琴的專業、愛心和耐心教導,更成就了一個個猶如專業演員的學子!更讓大家見識到真愛的改變力量。

在現場還有一位忙碌的超級大姐大-榮譽團長寬姐邱瓈寬賣力義賣愛心餅乾,她長期給予劇團支持、贊助,也常帶著知名藝人前來關懷、鼓勵、教導,和孩子相處融洽,是他們的寬天使。在表演結束後,邱瓈寬上台期勉大家,她許了一個願望,鼓勵大家繼續加油,希望帶領劇團攻入小巨蛋演出!

國際扶輪3523地區邱鴻基總監也表示,希望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未來能激勵更多扶輪社共襄盛舉,讓扶輪社連結世界,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民視新聞網報導)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下週雨強襲「連下一禮拜」 半個台灣紫爆!4/23雨勢最猛

中天新聞

7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