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韓國瑜 顏清標嗆郭董:輸了不甘願、有錢是他家的事

力挺韓國瑜 顏清標嗆郭董:輸了不甘願、有錢是他家的事

台灣好新聞 2019-08-25 00:00

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25日在豐原辦秋節聯誼聚會,由內政部前部長廖了以丶台中縣前議長林敏霖與副議長何泗聰具名邀請,紅黑派大老張清堂、顔清標及地方重要人士數百人出席。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也到場逐一致意,她說,韓國瑜已有心理準備,這場大選將是「地方自治史上最慘烈的選舉。」


廖了以林敏霖等人邀請發起的台中縣山海屯聯誼會,主要對象是他們任內的縣議員和縣府主管及各農會三巨頭、鄉鎮市長代表會正副主席為主,每年都選定在八九月間聚會;今年的聚會擴大邀請縣籍卸任中央民代丶現任國民黨市議員丶婦女界及意見領袖丶青荷總會(後備軍人憲兵)等數百人,今年的聚會出席率特別高,包括前立委陳傑儒、潘至誠、前國代王戴春滿也共襄盛舉,國民黨議員有28人與會。


山海屯聯誼會要角廖了以(左)、林敏霖及何泗聰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原定今天要出席,但受白鹿颱風襲南台影響,前天取消台中行程。由妻子李佳芬代打,她致詞說,現在打開電視綠大多數都在「黑韓」簡直是抹黑無上限、道德無下限,他們已有心理準備,這次大選將是地方自治史上最慘烈一次!


李佳芬說,她每天被「黑」到笑容越來越少,她常要韓國瑜講個笑話來聽,韓也是信手拈來講到李佳芬笑開來。李說,大家都很擔心他們,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心情恢復起來。她說,台中挺韓開第一槍,令整個陣營震撼,台中的溫暖點滴在心頭。她來自雲林鄉下、韓國瑜出身台北眷村,都是基層的民眾,參選是希望讓台灣民眾過好日子。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致詞時指出,他全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並意有所指說,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已經推出韓國瑜,初選已經出爐,韓國瑜贏了17 %。但是有人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歹性地(壞脾氣)的快要凍未條(忍不住)」。


顏清標說,有人參加的初選不算數,大家可以用眼睛來檢驗說的跟做的不一樣,都「嘸準算」、「有錢是他家的事啦!」最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要選韓國瑜,他隨即舉手高喊「韓國瑜」,台下呼應「蒜凍」。

熱門文章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不如跑外送?公務員窮飯碗 幼教、社工、護理師「累又低薪」

品觀點傳媒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葛斯齊爆金馬影帝偷吃! 小三喝茫竟自爆:我睡過他

CTWANT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