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互控芒果乾  呂秀蓮:不要汙名化芒果

藍綠互控芒果乾 呂秀蓮:不要汙名化芒果

中廣新聞 2019-10-14 14:18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批評藍綠總統參選人互相指責,還讓選民有亡國感,非常可悲,而且非常不對勁。

她指出,國家領導人應該讓社會安定,而不是綁架社會。

她還說芒果很好吃,大家不要汙名化芒果。

(李人岳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投入2020總統大選連署,她週一批評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互相指責,還讓選民有亡國感,是非常不對勁的事情,她指出國家領導人的責任應該是讓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等三安,而不是藍綠輪流綁架台灣社會,呂秀蓮抨擊,候選人讓人有亡國感非常可悲,還說芒果很好吃,大家不要汙名化芒果。

呂秀蓮:『你要競選國家領導人,指讓人民感覺到有亡國感,要吃芒果干,這是相當不對勁的事情,芒果非常好吃,不要再汙名化芒果。

』呂秀蓮還批評,今年國慶的主題logo中沒有國旗的感覺,如果是青年人的嘉年華會,也許很新潮有創意,但作為國慶,卻代表錯亂的世代和錯亂的國家。

對於總統競選連署,呂秀蓮說,目前連署時間還有一半,各地發放連署書的狀況很踴躍,周末將回收第一批連署書,實際數量會在下周一公布。

根據中選會規定,正副總統被連署人最晚在11月2日前送交,連署人數必須達到最近1次立委選舉選舉人總數1.5%,也就是28萬384人。

熱門文章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8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