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韓志旼引領透白美妝趨勢

河智苑韓志旼引領透白美妝趨勢

Wow!NEWS新聞網 2014-01-15 00:00


bnt新聞訊每到換季時期,女性們為了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開始關注最新的美容趨勢。

今季引領時尚潮流(trend-setter)的韓國女明星們給了我們最好的示範,下面一起來解析一下韓志旼、河智苑、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Girl's Day等人氣女星們的最新美妝秘訣!

2014年,白嫩迷人的透白妝容成為最新美妝趨勢,時尚界專家們一致認為,Mannish Look時尚風格和女性氣息十足的透白妝容是本季最值得關注的熱門流行趨勢。

那麼,該如何打造像女明星一般的水嫩雪肌效果呢?一起來看一下她們的美妝TIP!

>>> 打造水嫩雪肌妝容


STEP 1 化妝前做好基礎工作

首先,在化妝之前要做好基礎護膚工作,先使用基礎系列的護膚品整理肌膚,再使用營養面霜讓肌膚達到保濕狀態。

面霜最好是選擇質地輕薄的,不油不干的質地才可以幫助肌膚維持保濕滋潤。
STEP 2 解決皮膚凹凸不平

如果完成了基礎護膚步驟,那麼請選擇保濕密貼的make up base開始打造完美底妝。為了讓妝容更加精緻、持久,最好是選擇閃耀光感的底妝產品。

用完粉底液,再用PRIMER產品以臉部T字部位為中心均勻塗抹,能讓肌膚變得細膩又平滑同時,又能遮瑕毛孔。

STEP 3打在完美無瑕的肌膚效果

為了使皮膚表面顯得更加完美無瑕,最後用粉底液完成基礎步驟。

使用粉底液時,如果用刷子能讓皮膚更好的吸收,保濕效果也立即加倍。此外,在選擇粉底液的顏色時,要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正確的色號,比如比自己的膚色再亮一點的顏色是最佳選擇。

若想打造潤光妝效,用少量的face oil在T字部位輕輕塗抹,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瑩潤健康。

>>> 打造水嫩雪肌的皮膚管理法


STEP 1 用正確的潔面方法

護膚管理中最為基礎的關鍵步驟是潔面工作。所以出門回到家,將必須使用泡沫潔面奶,徹底清理掉肌膚的廢棄物與灰塵。

潔面時首先用溫水泡臉,其後用潔面奶打出滿手的泡沫,再輕揉臉部肌膚。用溫水洗完臉後,最後再用冷水沖洗10次,能收縮毛孔的同時,讓肌膚更富彈性。

在完成潔面工作後,立即使用補水噴霧,給肌膚補充營養水分。

STEP 2 用面霜給肌膚增添營養


為了打造像女明星一樣的光彩雪肌,能夠輕鬆滿足肌膚的面霜是最佳首選。其實爽膚水、乳液、精華液、面霜等多種護膚品混合使用的話,更容易引起皮膚刺激、過敏等現象。

日前,含有美白、黃金成分的面霜備受廣大女性青睞。黃金系列的美白萬能面霜,不僅有解毒功效,強大的美白成分能讓你輕鬆達到美白效果。

今冬若想變身真正的美肌達人,那麼從基礎管理開始吧! bnt新聞/供稿 張靈靈/文 royal cosmetic/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熱門文章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鋒面入夜殺來!「半個台灣」雷雨狂炸 這天風雨更大

TVBS新聞網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影/打開餐盒蛆在爬!桃園4.5星燒臘飯出事 「保護色」活體蠕動畫面曝

中天新聞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穀雨禁忌一次看!「4生肖」難躲血光之災 命理師:嚴重恐致死

TVBS新聞網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拿香油錢簽賭!麻豆代天府廟務私吞百萬 坦承買運彩「全賠光」

中天新聞

60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