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你好忠孝復興店 女孩系的肉食主義  攻佔美食一級戰區 強勢登場

肉你好忠孝復興店 女孩系的肉食主義 攻佔美食一級戰區 強勢登場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19-10-24 22:52

肉你好YOLONIKU繼合江街店成功收服台北燒肉老饕們的胃之後,於2019年10月挑戰向來有美食一級戰區之稱的東區,以女孩系的肉食主義新主張、暖男桌邊服務強勢登場。並且耗時遍訪各地尋找新鮮食材、精心研發新菜色、推出肉你好給她的店-忠孝復興店於2019.10.24隆重開幕,以時髦具有溫度的風格特色與高品質食材,打造全方位的飲食新體驗。 

創意菜色 暖男服務 收服她的心 

肉你好給她的店,提供高品質美國牛肉外亦主打澳洲9+和牛,並且不定期推出一日兩種限量部位,此外更推出有「勞斯萊斯級豬肉」之稱的伊比利國寶豬梅花,其如牛肉般的漂亮油花,帶著淡淡的果香,十分值得品嚐。其中神龍一本牛為本店必點,採用秘製麴味味增醬以特殊手法醃漬,並以考驗功夫的斷筋手法,將原塊牛肉以間隔0.2的延續刀功讓牛肋條油花均勻分佈外,外形也如其名為一條龍,搭配控制得當的火侯,表面焦脆鎖住肉汁的鮮美。除了優質燒肉外,愛海鮮的饕客們也不要錯過北海道干貝甜蝦堡,飽滿的干貝甜蝦配合紫蘇葉一口咬下,除了口感豐盈外也可感受到有種海浪於舌尖拍打跳動的鮮味。為突顯台灣在地食材特色,肉你好採用產自金山的地瓜與大甲的芋頭,加上女生熱愛的起司推出 

蜂蜜起司芋頭地瓜,讓芋頭的香氣與地瓜的甜美完美融合,劃下燒肉完的happy ending。肉你好給她的店除了裝潢風格時髦舒服,更從女性為出發點,主打暖男般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從進門提供髮圈讓女性能繫上頭髮吃東西方便、暖男會建議份量食材並且桌邊親自為女性燒烤,讓一群閨蜜能好好吃飯不用動手,肉你好也特別在抽風上特殊處理,與備有去味香氛,讓您吃完燒烤沒有油煙味,以貼心的五感體驗攻佔年輕女性燒肉市場,讓女性們能優雅吃燒肉。 

輕奢時髦空間 網美拍照牆 打卡so Easy 

肉你好合江店以工業風格打造男子漢居酒屋式的用餐體驗,很適合下班後男性友人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而且可以大聲喧嘩。肉你好忠孝復興店則跳脫一般燒肉店給人一種昏暗,煙霧迷茫的刻板印象,以明亮、時尚設計,使用大量的玫瑰金色與灰色碰撞,於剛強的色塊中朔造出女性的柔美,搭配上板前大理石,讓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肉你好復興店店內中央更設有一處以效仿星光大道舞台的“肉你好拍照牆“滿足一群閨蜜們愛拍照的心。 

12月上市,搶先品嘗肉你好黃金蒜味醬 

以燒肉自居的肉你好燒肉店,悉心從食材、料理、服務研發碰創新火花,以台灣特色食材蒜頭為發想,於2019年底推出耗時8個月的黃金蒜味醬,採用來自雲林的蒜頭為主角,研發燒肉新夥伴。因雲林風土等自然條件讓產自雲林蒜頭氣味鮮明,也較為鮮甜,肉你好黃金蒜味香氣天然,且能廣泛運用於燒烤、三明治甚至炒飯等佳餚,並且于12月上市販售。 

肉你好YOLONIKU 此生必嚐美食 

YOLONIKU,YOLO為You only live once你只能活一次之意,NIKU為日文中肉的意思,而YOLONIKU取意為「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燒肉」之美意。 

肉你好餐飲集團秉持著四大原「最」: 

最高品質食材把關、最細心的食材料理、最貼心的桌邊服務、最用心的醬料研發。 

肉你好餐飲集團旗下目前共有三家店,分別是“給他”的-合江店,“給她”-忠孝復興店以及”給大家“ 的火鍋店-蘆洲店,以最優質的食材與創意提供多元的用餐體驗,滿足各個族群於餐飲上的多元需求。 

店面資訊: 

肉你好 給她的店/忠孝復興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ㄧ段190巷42號TEL: 02-2711-2020 

肉你好 給他的店/合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78號TEL: 02-2515-1768 

肉你好 給大家的店/鍋物專門店: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91-1號TEL: 02-2282-0808

熱門文章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影/當街撞倒還想拖上車!高雄女慘遇恐怖情人 遭狂毆、扯破衣走光

中天新聞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柯震東被姐姐許瑋甯摸小手「表情藏不住」 她卻與賀軍翔舊情復燃!?

LIFE生活網小編

65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