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怕在外突然起皮屑、或局部浮粉,但往往因為肌膚太乾、補妝越補越斑駁!出門在外也很難砍掉重練,因此韓妞都會帶著保濕精華棒,就像是脫皮口紅膠,快速撫平皮屑及浮粉,一抹滑順、後續補妝超服貼!以下這幾支在韓妞間討論度非常高的保濕精華棒,推薦給女孩們。圖片來源:IG@hp.i09、@網路。

 

妝前可以在容易脫皮的部位,用保濕精華棒來加強保水度;補妝時則先將斑駁底妝,用面紙或者粉撲推開後,再用精華棒塗抹於乾燥部位,以手輕拍至吸收,後續再使用粉餅或氣墊,恢復早晨上妝時服貼又清透的妝感~。

▲圖片來源/IG@easypeasy_cosmetics、IG@aaaaaanha

 

#Reddy超級保濕精油棒

滑順易融的精油膏體,能夠解決因乾燥所產生的脫皮狀況,使用萃取自植物的精油成分,滋潤而不黏膩,且附帶海綿頭在使用上不沾手,不僅可以使用在臉上,身體覺得乾的地方也可以使用按摩至吸收。

▲Reddy超級保濕精油棒 7g/約NT$489。圖片來源/IG@reddy_cosmetics、IG@khjkhj123

 

#Easy peasy鎖水舒緩保濕棒

以透明質酸複合物製成,兼具補水及鎖水的效果,使肌膚呈現澎潤水嫩的狀態,並添加了積雪草與茶樹的萃取,具有舒緩鎮定的效果,使肌膚維持穩定平衡的狀態。

▲Easy peasy鎖水舒緩保濕棒 15g/約NT$512。圖片來源/IG@easypeasy_cosmetics、IG@wonny_0516

 

#IPSA 美膚保水菁華棒

高達65%的保水精華,塗抹於臉上就像膚面膜一般,且毫無黏膩感,可以肌膚油水失衡的部位瞬間達到滿水位,讓底妝更加服貼,也可以直接使用在脫妝的肌膚上,可以讓斑駁底妝變得平滑均勻,小小一條出門旅行非常方便!

▲IPSA 美膚保水菁華棒9.4g/NT$950。圖片來源/IG@ipsa_tw、IG@lovebabytwins_sinsin

 

#Balina co 花蜜保濕精華棒

使用來自法國的高純度蜂蜜,深層的滋潤效果讓你隨身攜帶,有抗發炎的蜂膠、抗老化蜂王漿,以及持久保濕的蜂蜜,脫妝或肌膚乾燥時都可以使用,讓肌膚散發漂亮蜜光。

▲Balina co 花蜜保濕精華棒 9g/NT$990。圖片來源/IG@yell_channel、IG@jang.hope.cos

 

#DARPHIN 朵法活水保濕精華棒

使用品牌的經典配方「極效滲透保濕科技」,富含珍貴水藻精華與玻尿酸,能立即滲透到肌膚深處,舒緩乾荒、強化肌膚的保水能力,強力推薦妝前使用、提高冬天持妝效果。

▲DARPHIN 朵法活水保濕精華棒 15g/NT$1300。圖片來源/IG@darphinnederland

 

女孩最想入手哪一支保濕精華棒呢?歡迎留言跟小編分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