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黃偉晉洗狗一身濕 曹佑寧作「寵物熱壓吐司」機器忘插電

郭書瑤、黃偉晉洗狗一身濕 曹佑寧作「寵物熱壓吐司」機器忘插電

台視 2023-02-10 11:32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周六(211)播出第二集,上周面試選出4位實習生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及曹佑寧後,本周將要第一次進入實戰。郭書瑤和黃偉晉在美容師的協助下,洗了第一隻門的法鬥「番茄」。幸運的是番茄個性溫馴,乖乖的讓兩人剪指甲、擠肛門腺、清洗等動作,兩人合力完成後,黃偉晉開心表示:「番茄好乖、很有耐心,很有成就感」接著洗了第二隻狗,自己已經一身濕,好不容易才剛把狗狗吹乾,黃偉晉趕緊去接第三隻,郭書瑤一臉疲倦的問:「這麼快,不能休息一下嗎」黃偉晉一看笑說:「妳怎麼眼神這麼渙散。」最後美容組4小時內,一共洗了3隻狗,郭書瑤笑問美容師,按照這個速度是不是會倒店?美容師也老實的表示:「有可能」,不過美容師評估兩人是第一次,因此還是給予極高的肯定。

▲ 郭書瑤、黃偉晉洗狗一身濕。 (圖:台視)

 

膳食組也是忙得不可開交,由於早上許富凱趕不過來,執行長陶晶瑩代打,進入廚房和曹佑寧一起製作餐點,店才剛開張,客人就一組接著一組上門。店內菜單豐富,陶晶瑩和曹佑寧抓緊時間和店長學了幾道餐點,沒想到最後客人點菜卻讓她十分頭大:「我們學的幾樣都沒被點到,所以處變不驚假裝微笑的能力很重要,當然也要勇敢的跟客人承認錯誤。」

▲ 陶晶瑩首度實戰,曹佑寧手忙腳亂。 (圖:台視)

 

曹佑寧作熱壓吐司,因為太過專注食材備料,卻沒發現機器忘記插電,兩人慌忙之中送上餐點,上門的顧客完全沒在客氣,只要味道不對就退回廚房,讓曹佑寧直言:「很緊繃,不過幸好陶子姐讓我心安,她會一直鼓勵我做得很棒」。好在調整過出餐程序後,客人也滿意點頭。

▲ 曹佑寧作熱壓吐司,專注食材備料,沒發現機器忘記插電。 (圖:台視)

 

節目也預定下週主題,要邀請各自的好友來節目中,許富凱直接call out找小燕姐。台視、衛視中文台《哈囉!毛小孩》每週六晚間8點台視頻道、每週日晚間8點衛視中文台播出,敬請觀眾朋友鎖定。

熱門文章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獨家/黃子佼陷性醜聞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工作室貼招租頂讓

CTWANT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放任黃子佼? 許聖梅揭內幕:他曾得罪一票人都是張小燕幫收爛攤

CTWANT

9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