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官方發文了!驚傳7月再來台開安可場 「北部兩縣市」2選1

BLACKPINK官方發文了!驚傳7月再來台開安可場 「北部兩縣市」2選1

中天新聞 2023-03-23 21:44

記者黃翎妍/綜合報導

驚傳7月加開安可場!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本月18、19日一連2天在高雄世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狂吸9萬人到場支持,許多KOL及藝人也化身粉絲熱力應援。20日BLACKPINK結束快閃42小時的訪台行程後,官方終於今(23)日曬出官方大合照,並發文直呼:「謝謝這2個難以置信的美好夜晚」。

BLACKPINK官方曬出高雄場大合照。(圖/翻攝自臉書/BLACKPINK)

BLACKPINK官方臉書於今日曬出高雄場的演唱會大合照,4名成員手持應援手幅、開心地對著鏡頭甜笑,並於內文寫下:「高雄,謝謝這兩個難以置信的美好夜晚,我們和大家玩得非常開心,愛你們!」發布僅7小時就狂吸10萬人點讚,許多歌迷也在下方留言「臺灣Blink愛妳們一輩子!」、「希望台灣也有安可場」。

BLACKPINK形容2天演唱會是「難以置信的美好夜晚」。(圖/翻攝自臉書/BLACKPINK)

對此,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BLACKPINK可能會於7月來台加開安可場,原PO透露自己有2個消息來源,一是有朋友在理想國工作,二則是一名「職業黃牛」,職業黃牛用非常確定的口氣指出:「這次高雄起飛感謝blink,大家7月新竹見。」而也有網友十分相信:「7月是真的有」,表示自己朋友原本有買票,但因為票超賣沒拿到,後來主辦方給2個方案,直接退錢或保留下場座位,加碼透露:「主辦說是新竹或桃園。」

有網友傳出BLACKPINK安可場將於7月在新竹或桃園舉辦。(圖/YG娛樂提供)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地點在新竹的話,消息可信度就降低許多,但也有粉絲表示,2015年的「SMTOWN世界巡迴演唱會」當年就是舉辦在新竹縣的竹北體育場,因此BLACKPINK來新竹辦安可場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另,對於主辦方超賣演唱會票一事,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理想國否認超賣,也確認過沒有現場取票機制,只要當天是持有效票券一定開放入場。

延伸閱讀
被爆熱戀ing!愛莉莎莎認「壓力超過臨界值」舊疾復發:我到極限了
受困火車廁所1小時!8點檔男星「哭喊救命沒人理」曝驚悚過程
日媒揭傑尼斯教父惡行!練習生悲吐13歲失身「睡覺繫3腰帶」防被脫褲硬上

熱門文章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TVBS新聞網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TVBS新聞網

73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