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婉君爆氣 臉書點名五藝人怒罵:「低級」

吳婉君爆氣 臉書點名五藝人怒罵:「低級」

今大條新聞網 2024-03-20 11:10

45歲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交往近4年,最近爆出兩人已分手,而女星吳婉君更被指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對此,吳婉君第一時間出面否認。昨(19)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公開點名5位藝人怒罵:「低級」。

據《鏡週刊》13日報導,指吳婉君不顧趙駿亞有女友,兩人卻還常曬合照,知情人士更爆料「她一天到晚在示愛」、「半夜又PO限動」。吳婉君當時第一時間也在IG發全黑圖澄清。

昨(19)日傳出吳婉君點名五位本土劇藝人砲轟,包括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表示他們在未經求證下就轉述不實言論,並指出這次與上回被指小三的事情無關,而是「另一件嚴重的事情」。她氣得發文說:「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聽過這種低級的八卦,無從得知。謠言止於智者,如果不是親眼目睹、親耳聽見、非當事人,不要亂講話不要轉述是最好的選擇。」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婉君經紀人對此回應:「她最近心情很不好,我有看到她的貼文,會再問她看看。」黃瑄經紀人則表示,「黃瑄也不是講八卦,只是無心的誤會」1月底時已向吳婉君道歉。


延伸閱讀

安心亞透露經紀人「天兵行徑」 搞笑分享工作中的趣事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日本票房開紅盤 台灣預售票周五登場!

「好萊塢機會門」門外婉拒!Makiyo婉拒好萊塢角色原因曝光

熱門文章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88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