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異形 EDM 派對在台開趴,超人氣藝人、網紅、鐵粉到場共襄盛舉!

超嗨異形 EDM 派對在台開趴,超人氣藝人、網紅、鐵粉到場共襄盛舉!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 2017-05-04 12:12

自 1979 年首部【異形】電影上映以來,【異形】電影系列到今日已經走了將近四十個年頭!而這部擁有巨大影響力的科幻恐怖片系列,更是從大銀幕開始將觸角延伸至世界各地,陪伴著不同年代的影迷們一起成長。隨著【異形:聖約】〈ALIEN:COVENANT〉上映的日期日益逼近,宣傳一波接一波在世界各地陸續開跑!而台灣更是不落人後,今日於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 ELEKTRO 舉辦「【異形:聖約】 EDM 電音派對」,並邀請全台異形鐵粉和藝人網紅們到場體驗最酷炫的派對!其中包括藝人郭彥甫、博焱、日籍男星夢多等人紛紛到場共襄盛舉;而擁有近兩百萬臉書粉絲的網路紅人林進和小A辣、知名電玩正妹Aries艾瑞絲、大馬女神何念兹等人也搭配主題,穿著電影經典色黑與綠出席同歡外,異形的忠實粉絲們更是揪團變裝、大玩創意向永恆的經典致敬!

此外,夜店業者更邀請在歐洲引起一股旋風的天才型DJ Curbi為此次活動站台! Curbi巧妙地將低音、重節拍的電子音樂融合在【異形】經典配樂中,搭配夜店絢麗 LED 天幕和雷射光影掃射全場,讓眾人全部沉浸在強力轟炸的電音節奏和【異形:聖約】的駭人氛圍中,讓現場民眾又跳又叫、擺手狂歡!不得不讓全球異形粉絲們只能大嘆:「太奢侈了!」。

為了讓所有到場鐵粉們能夠盡情享受此次 EDM 電音派對,台灣調和威士忌領導品牌仕高利達,更特地為此盛會推出最新款異形口味特調──「異形地獄」供給現場民眾享用,挑戰異形鐵粉們味蕾的最大極限!而福斯影片更沒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將【異形】電影系列中,令全球聞之喪膽的抱臉蟲(Facehugger)招喚到派對現場!搭配演員抽蓄、連環慘叫的顫慄演出,嚇壞現場一大票人紛紛落荒而逃、尖叫四起!而此次【異形:聖約】預告片中出現的最新異形品種,從人類「背部爆破」的駭人畫面更是「原汁原味」重現眾人眼前!夜店現場如同上演異形大逃殺一般,完美營造出聽覺視覺絕對零死角的驚悚氛圍、嗨翻全場!帶給台灣影迷最難忘的顫慄回憶!

新作將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即將在台灣上映,為讓粉絲嘗鮮,今日公布首支電影精彩片段,將新形態的異形孵化驚悚片段呈現給影迷先睹為快。【異形:聖約】5月10日搶先全美,戰慄登台!

【異形:聖約】驚悚片段 - 新品種異形誕生

好萊塢傳奇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將重返經典,再度回歸他過去曾一手打造的超級科幻史詩鉅作【異形】,新作【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將直接與他1979年所推出的【異形】故事連結,並作為以【普羅米修斯】為首的前傳三部曲之第二章節。殖民太空船—聖約號前往在浩瀚銀河中一顆遙遠的星球,其成員發現了一個世人都未曾知道的「天堂世界」,但其實這裡是一個陰暗且險象環生的地方,當他們發現這個地方存在著難以想像的威脅,為了活命他們必須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旅程。

熱門文章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不掃貨對不起自己!全聯暢銷飲品「買1送1」 網大推:2倍濃郁

TVBS新聞網

快訊/八里壯年男子籃球場輕生!晨運民眾嚇壞「家屬不想領屍」
快訊/八里壯年男子籃球場輕生!晨運民眾嚇壞「家屬不想領屍」

中天新聞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快訊/長榮貨櫃車圳頭交流道上翻覆! 傷亡仍不明「已成立警急應變小組」

中天新聞

79
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