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家服飾選擇Centric 軟件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並成功實施

贏家服飾選擇Centric 軟件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並成功實施

美通社新聞 2018-05-09 00:00

加州坎貝爾2018年5月9日電 /美通社/ -- 中國內地領先女裝企業圳贏家服飾 (EEKA)前正式選擇 Centric 軟件,為其提供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 解決方案,並作為智能製造項目的重要 IT 構成平台。Centric 軟件專為時裝、零售、鞋類、戶外用品、奢侈品及消費品公司提供創新企業解決方案,協助其實現策略和營運上的數碼轉型目標。

深圳贏家服飾有限公司 1994 年創立,致力於為成熟女性帶來質量上乘、設計精美的服裝。公司旗下擁有 Naersi、Naersi.Ling、Nexy.co 和 Koradior 等知名品牌,目前已在內地合共開設了 1300 多間門店,並擁有兩個生產工業園及聘有 10000 多名員工。

智能製造是世界工業未來發展的大勢所趨;一直以來,訂製女裝都是服裝界的一大挑戰,贏家服飾作為一間滿懷企業精神的品牌,不惜重金建立出領先全國的智能製造平台,矢志開創女裝行業智能製造的世界先河。贏家的智能製造項目劃分為三個階段:2017-2018 年,初步完成褲子、合體上衣和連身裙等類型產品智能研發平台的建設;2018-2019 年,展開第一期智能研發項目,推動智能工廠正式運作,建立女裝行業真正靈活彈性的供應鏈,並產生效能;2019-2020 年,建造多個服裝產品類型的智能生產工廠,全面鋪設智能研發設計與智能生產之間的橋樑,為設計師帶來以不同場合衣著為基礎的 3D 設計解決方案,構成智能研發平台、智能生產平台和全渠道銷售業務平台三足鼎立的數碼供應鏈;這不但為贏家集團帶來逾百億的銷售額支援,更為整個行業帶來完整的訂製產業鏈與高級女裝供應鏈。正如贏家服飾行政總裁胡劍雄所言,為了讓這個複雜龐大的業務目標成真,贏家需要先進的 IT 平台來支援公司的數碼轉型策略計劃。

經過多番研究調查,贏家首創出以智能研發為先的方式,再整合彈性供應鏈及全渠道營銷,終能達至高效的個人化生產,以及數目少、批次多的靈活生產目標,實現真正的度身訂製產業與缺貨損失驅動的產銷體系,既能滿足顧客訂製商品的需求和品牌商的迅速回應需求,亦可以降低庫存積壓的風險。相比起業內慣用的訂製業務模式,這樣的智能訂製項目更加創新和具有前瞻性,因此對 IT 服務供應商的技術解決方案之要求亦更趨複雜。

「目前看來,項目的挑戰主要集中於技術解決方案和市場應用兩方面。」胡劍雄說道。

技術方面的挑戰有兩方面:首先,是如何在服裝這個傳統行業中,將傳統經驗與技術推向規範化及數碼化;其次,是不同的裝置平台、內外團隊之間,如何展開有效率的協作。我們需要一個 PLM 作為基礎平台,統籌包括商品策劃、物料研發、產品設計、訂單管理、CAD、工藝、裁床、生產製造、倉存物流等不同業務環節的有效協同。

而在商業應用方面,雖則訂製女裝潛在需求巨大,但機遇與挑戰並存。處身消費升級年代,不同類型消費群體的個人化要求相差甚遠,年輕一群更關注個性與自我,而成熟女性則著重合群與否,如此便對訂製項目帶來挑戰,需要在產品研發階段找出解決方案,然後配合彈性的供應鏈,方可快速回應市場所需。

贏家的智能訂製項目集合了全球領先技術服務商與行業精英,在項目選型過程中,贏家服飾同時試用了較為傳統和更加創新的兩個不同 PLM 解決方案,結果選出了比較創新的 Centric PLM,來支援其創新的全渠道智能訂製項目。

「項目首階段於 2017 年 2 月份展開,期間 Centric 的出色表現令我們十分欣賞,因此在項目進入第二階段時,我們便選擇了 Centric 作為獨家 PLM 供應商。」胡劍雄補充道。「訂製女裝業務頗為棘手,Centric 卻能迎難而上。他們的 PLM 解決方案在市場上有口皆碑。產品配置靈活、團隊反應敏捷 -- 這是 Centric 的關鍵優勢。」

正如胡劍雄所總結:「自 2017 年初起,贏家在 Centric 的協助下,大大提升了主要產品線的產品開發流程。全新的 Centric 平台為我們推行多品牌、個人化、年輕化和場合化的服裝策略,帶來了強勁動力。我們的全渠道智能製造項目吸引了十多間不同範疇的優秀 IT 服務供應商參與,Centric 置身當中可謂出類拔萃。我們與 Centric 的合作前景十分樂觀,雙方維繫著長期穩定、可靠互信的合作夥伴關係,堪稱天作之合。」

Centric 軟件全球 CEO Chris Groves 表示:「能與極具創新精神的中國高級女裝生產商兼零售商贏家服飾攜手向前,踏上激動人心的發展旅程,我們實在深感自豪。」

關於贏家服飾  (www.eeka.cn)

深圳贏家服飾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4 年,致力於為成熟女性帶來質量上乘、設計精美的服裝。擁有 2 個生產中心和 1 萬多名員工,年均增長率達 30% 以上,已進軍全中國 29 個省/直轄市/自治區,業務遍佈近 200 個城市,直營門店數目達 1300 多間。目前,贏家服飾旗下擁有 NAERSI(娜爾思)、Koradior(珂萊蒂爾)、NAERSILING(恩靈)、La koradior(拉珂蒂)、Koradior elsewhere(珂思)、NEXY.CO(奈蔻)、CADIDL(卡迪黛爾)、DE KORA 8 品牌,以及 2 大韓國代理品牌 O'2nd 和 Obzee,各有各定位和特色,可滿足顧客的各類需求。

關於 Centric 軟件 (www.centricsoftware.com)

Centric 軟件總部坐落於矽谷,旗下辦公室遍佈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專門為時裝、零售、鞋類、奢侈品、戶外用品及消費品領域的知名品牌提供數碼轉型平台。Centric 可視化創新平台 (VIP) 是專為 iPad、iPhone 和大型觸控電視屏幕等觸控裝置而設的一系列全數碼視覺圖板。Centric VIP 能夠改變決策並自動執行,真正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及拉近與潮流趨勢的距離。名為 Centric 8 的旗艦式產品生命週期 (PLM) 平台,提供企業級別的商貿規劃、產品研發、資源採購、業務規劃、質量及系列管理等功能,專為變奏急速的消費品行業而設。Centric SMB 套餐是 PLM 的擴充,包含創新技術及業內焦點新知,專為小型企業而設。

Centric 軟件屢獲殊榮,先後於 2012 年和 2016 年勇奪 Frost & Sullivan 全球產品差異化卓越大獎「零售、時裝及服飾 PLM」類別獎項。Red Herring 曾於 2013、2015 及 2016 年將 Centric 軟件選入全球百大之列。Centric 中國子公司賽趨科軟件榮獲 2017 年中國時尚行業信息化值得信賴產品獎。

Centric Centric 軟件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及產品名稱均可能是其各自擁有人的商標。

熱門文章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李芷婷無罩入鏡被讚深夜福利!網友直指:激凸了 她認不舒服

中天新聞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影/印度神童預言再中 最新預言警告台灣、美國、中國、印度小心10件事 特別注意5月

中天新聞

網紅Joeman車行慘遭「炮襲」超淒慘 警逮8屁孩超瞎動機曝
網紅Joeman車行慘遭「炮襲」超淒慘 警逮8屁孩超瞎動機曝

CTWANT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曝光 台灣、美國、中國小心7件事 警告注意4、5、6月

中天新聞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TVBS新聞網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8.7超級大震恐襲台?專家大膽預警1事

中天新聞

立夏悄然而至!「4生肖」事業將飛黃騰達 成為眾人羨慕對象
立夏悄然而至!「4生肖」事業將飛黃騰達 成為眾人羨慕對象

中天新聞

擱是詐騙!台中辣妹荷官暈船牛郎 奔現等無人「收竹聯戰堂血腥照」求買遊戲點數
擱是詐騙!台中辣妹荷官暈船牛郎 奔現等無人「收竹聯戰堂血腥照」求買遊戲點數

CTWANT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倒數3個月!LINE「Keep」7/31終止服務 3招輕鬆備份

中天新聞

100
0
分享